Board logo

标题: 光影魔术手0.26发布,进入免费模式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5     标题: 光影魔术手0.26发布,进入免费模式

我没安装,估计会有广告之类的方式吧,呵呵


http://www.neoimaging.cn/index0002.htm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40

软件还可以,就是打logo很烦的!是不是跳出窗口!
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!
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?
还是用Photoshop多点,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!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54

推荐这么好东西,该加精的吧,哈哈,至少要奖励的噢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24

现在免费啦。以前用的破解版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5-12 14:28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5 10:40 发表
软件还可以,就是打logo很烦的!是不是跳出窗口!
它再不免费就是自掘坟墓!
不知道这个版本怎么样?
还是用Photoshop多点,只是最后用它加一下框!


关于Logo,4次没有LOGO,第5次有,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
再说,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,注册了就没有了,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?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5-12 14:33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2 14:28 发表


关于Logo,4次没有LOGO,第5次有,用4次关闭一次就没有了
再说,这么好软件一年就20几块钱,注册了就没有了,就不能支持一下咱们的国产软件吗?


你已经买了正版了的? 0.25版?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5-12 19:22

有补贴的好像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