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Shanghai 1980s 美国地理杂志记录下八十年代的中国上海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01     标题: Shanghai 1980s 美国地理杂志记录下八十年代的中国上海



图片附件: pic00288.jpg (2008-4-25 10:01, 81.75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67&k=68093a236a130fb977b0f0d1e66b0b74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00778.jpg (2008-4-25 10:01, 74.9 KB) / 下载次数 3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68&k=7d97de182a63f87987a604476e0418c2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01842.jpg (2008-4-25 10:01, 75.71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69&k=c1d6c57ec5f9952e26c3391d99b05d9d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03035.jpg (2008-4-25 10:01, 58.41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0&k=f5e1c6a9142ab87030641d960b36bf2a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08723.jpg (2008-4-25 10:01, 53.4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1&k=e3d28a8cedd488faae7089e4de2f5a66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09741.jpg (2008-4-25 10:01, 74.24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2&k=d4eb5785470d898f010918bc1bef104a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12316.jpg (2008-4-25 10:01, 70.78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3&k=69b8b5f52eb08bc4d883107779dea4e6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12859.jpg (2008-4-25 10:01, 68.36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4&k=2e4e443cdac519732ae58198ac4d20f3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22190.jpg (2008-4-25 10:01, 55.2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5&k=cf585e2eaf241d2f0c3af0ff154a380c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
图片附件: pic27529.jpg (2008-4-25 10:01, 53.36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76&k=903f52a6d68b0a482e9f4c7814585155&t=1782378802&sid=IJdci0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12

时代变换。。。沧海桑田。。。。只短短的2、3十年哦。。。。

恭喜遥遥晋升团长了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9

20年超级大变样啊,如果现在倒退20年会怎么也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32

好图!
美中不足的是两个网站往上面打了两个网址,严重影响了画面!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44

嗯哪,记忆中的80年代就是这样的。那时吃早饭都要带粮票的,有时钱不够,还能用粮票抵掉一些的。 怀念啊~~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59

是哦,以前我记得,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,有钱的出钱,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,呵呵。好有意思哦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11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0:59 发表
是哦,以前我记得,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,有钱的出钱,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,呵呵。好有意思哦


没看到过粮票

[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-4-25 11:12 编辑 ]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38

LS你多大啊?哪个城市啊?我用粮票用了好多年呢……

不过我是4岁就自己出去吃早饭了。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50

知道有粮票这回事,但是印象当中是没有用过.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57

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。  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。
作者: 北斗星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13

老外记录的比我们记录的生活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14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2:57 发表
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。  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。
评价很中肯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26

呵呵,看来年龄有出入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23

84年的,也差不多啦。小时候不自己买东西就不会接触。粮票大概在92年已经完全没有了,她那时8岁,没接触过也正常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27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5:23 发表
84年的,也差不多啦。小时候不自己买东西就不会接触。粮票大概在92年已经完全没有了,她那时8岁,没接触过也正常。
侬这么神通广大啊。。。人家MM的年龄都被你狗仔狗到啦!!!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37

编辑编辑!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44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4-25 15:37 发表
编辑编辑!!
她怎么知道你年龄的啦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40

我爸妈的结婚照真的很这个一模一样的来,哈哈,连手上拿的花也差不多
哈哈,应该弄个看婚纱的变迁,看上海的变迁


作者: 么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1:48

粮票是不是跟纸币一样好用呢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2:01

原帖由 么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6 21:48 发表
粮票是不是跟纸币一样好用呢?
全国粮票比上海粮票更值价。。。全国粮票可以换东西的。。
作者: 秋之私语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2:57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5 23:40 发表
我爸妈的结婚照真的很这个一模一样的来,哈哈,连手上拿的花也差不多
哈哈,应该弄个看婚纱的变迁,看上海的变迁



对饿对饿, 我爸妈也是这个POSE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3:08

哈哈 我妈妈也是这个POSE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7 11:1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5:27 发表
侬这么神通广大啊。。。人家MM的年龄都被你狗仔狗到啦!!!


你看,都是你不好,吓得人家都不敢写生日了。 不过我还是知道的。哪年哪月哪日~~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27 21:37

这种就是有思考空间的图!!

支持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7 21:51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7 11:15 发表


你看,都是你不好,吓得人家都不敢写生日了。 不过我还是知道的。哪年哪月哪日~~
呵呵。。偶也知道的。。。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28 08:55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5 23:40 发表
我爸妈的结婚照真的很这个一模一样的来,哈哈,连手上拿的花也差不多
哈哈,应该弄个看婚纱的变迁,看上海的变迁



上周末在杭州太子湾看到了太多的婚纱
真的是完全不一样了的
作者: 阳光里微笑的冰    时间: 2008-4-30 10:45

我喜欢怀旧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