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0:59 发表 是哦,以前我记得,去吃早饭的时候有粮票的出粮票,有钱的出钱,2个人合起来买早饭,呵呵。好有意思哦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2:57 发表 偶现在非常的好奇你的年龄。 要么就是被爸妈保护的太好了。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5:23 发表 84年的,也差不多啦。小时候不自己买东西就不会接触。粮票大概在92年已经完全没有了,她那时8岁,没接触过也正常。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4-25 15:37 发表 编辑编辑!!
原帖由 么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6 21:48 发表 粮票是不是跟纸币一样好用呢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5 23:40 发表 我爸妈的结婚照真的很这个一模一样的来,哈哈,连手上拿的花也差不多 哈哈,应该弄个看婚纱的变迁,看上海的变迁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5:27 发表 侬这么神通广大啊。。。人家MM的年龄都被你狗仔狗到啦!!!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7 11:15 发表 你看,都是你不好,吓得人家都不敢写生日了。 不过我还是知道的。哪年哪月哪日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