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五一有来西部宁夏的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如花
时间:
2008-4-24 23:15
标题:
五一有来西部宁夏的吗
还没有厌倦城市的喧闹吗?来宁夏让你的心静一静。喜欢垂钓的就爽了,沙湖钓鱼几乎收费,三五十斤的N多!
心情好,就去沙坡头的篝火旁尽情欢歌,低落了就去滚钟口登高一呼!!!让心也过个节日。/总之是低消费,享受高与否在感受。本人喜钓,喜酒。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24 23:19
如花。。。。
作者:
如花
时间:
2008-4-24 23:24
如果是花,简称如花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24 23:27
哈哈,如花有伴了
作者:
如花
时间:
2008-4-24 23:30
采花的就不比了吧,法制社会哦
作者:
一味
时间:
2008-4-25 08:34
哈哈,宁夏的朋友啊,欢迎~~~
老乡~
作者:
海岛麦兜
时间:
2008-5-9 17:57
呵呵,宁夏,俺去年五一去的。从中卫沙坡着到腾格里沙漠驼行,再从通湖草原夜宿后穿越盐碱地,从中宁石空大佛寺朝圣到青铜峡108塔的转塔,从西夏王陵怀古到贺兰山脉驰骋。。。。。。
最喜欢的还是贺兰山前那片广漠平原,天蓝得仿佛透明,白云低得似乎触手可及。
哦,再夸奖一句:在宁夏,吃饭超便宜。不是价格便宜,是量大,菜单上的报价看似与上海无异,但份量足有上海的三倍!所以核下来,吃饭真便宜!!!这也是我回上海后逢人便夸的。所以宁夏适合五六人结伴同行,点菜就点两三人的份(上海标准)足够了。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