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做我老婆好不好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1:59     标题: 做我老婆好不好

很直白的歌名,mist推荐,我打工








专辑:《做我老婆好不好 EP》
专辑发行:2007年10月
曲长:04分27秒
● 整理制作:恋上柠檬香 ●
-----------献给--贰尐姐-----------
● ● ●
走过多少路 口 听过多少叹 息
我认真着 你并不知所 措 -
这种迷茫心情 我想谁都会有
幸运的是能分担你的 愁 -
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
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-
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
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
彩 虹 -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● 恋上柠檬香&贰尐姐 ●
能不能靠近一点 能不能再近一点
满足我心中小小的虚 荣 -
其实你并不知道 在我心中你最美
就像风雨过后 天边 的那 道
彩 虹 -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● 恋上柠檬香&贰尐姐 ●
如果明天的路你不知该往哪儿走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不够宽阔的臂膀也会是你的
温 暖 怀 抱 -
如果你疲倦了外面的风风 雨雨
就留在我身边做我老婆 好 不 好
我一定会承受你偶尔的小 脾气
或许 我还 能给你 一点 意 外
一份 欢笑 一个简单安心的小窝
陪你 日出 陪你 日落 到 老 -


[wma]http://www.28s.cn/Home/qq66332618/music/20084710422.mp3[/wma]
作者: 春下秋上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26

沙发???不错不错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27

表白贴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36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4 21:59 发表
很直白的歌名,mist推荐,我打工








专辑:《做我老婆好不好 EP》
专辑发行:2007年10月
曲长:04分27秒
● 整理制作:恋上柠檬香 ●
-----------献给--贰尐姐-----------
● ● ●
走过 ...
哈哈。。LANADO...对   MIST的表达够直白。。。偶服了U....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52


你比我白多了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54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4 22:52 发表

你比我白多了
很好很直白。。。LZ继续努力。。。兄弟们定会鼎立支持!!!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3:47

好听吧…… 才发现偶叔叔品味不错地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38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41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4 23:47 发表
好听吧…… 才发现偶叔叔品味不错地。
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。。。
作者: wangwang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48

蛮好听的!
作者: 心如夸父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58

很好很温馨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04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09:41 发表
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。。。


偶亲叔叔啦!偶就这么一百零一个叔叔~~ 昨晚在他家听到的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07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0:04 发表


偶亲叔叔啦!偶就这么一百零一个叔叔~~ 昨晚在他家听到的。
哇塞。。101。。。 你是部队里长大的?。。。。。冒似YY的男生都是你亲叔叔的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2

原帖由 H R2 于 2008-4-25 10:04 发表


看过韩国的白领青春剧的。。。懂的。。。女主人公都叫喜欢的男生叫叔叔的。。。



韩国人有这么叫的啊,无语
作者: honeyakane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2

是30以上的都是叔叔么?
对韩国人理解不能⋯⋯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5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0:22 发表



韩国人有这么叫的啊,无语
要抓MIST心。。请抓紧补习韩剧课!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26
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25 10:22 发表
是30以上的都是叔叔么?
对韩国人理解不能⋯⋯
您就不用补习了的。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34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0:07 发表
哇塞。。101。。。 你是部队里长大的?。。。。。冒似YY的男生都是你亲叔叔的。。。。。


上海话的一百零一,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!!!我老爸就这么一个亲弟弟。
前面和他说这首歌很好听,这个家伙还刺激我,说没人唱给我听的,一个劲在坏笑…… 周末他再要我给他儿子补课,不做大餐外加接送我,我就不去了。

另,偶对韩剧里面“大叔”的叫法没啥好感~~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04

以前的英语老师,上课时他就让我们都叫他 大叔

mist不去杀人啊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1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0:34 发表


上海话的一百零一,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!!!我老爸就这么一个亲弟弟。
前面和他说这首歌很好听,这个家伙还刺激我,说没人唱给我听的,一个劲在坏笑…… 周末他再要我给他儿子补课,不做大餐外加接送 ...

“上海话的一百零一,就是只有一个叔叔的意思!!!”--这倒第一次听说。。。。
不过MS很快你LX的会唱给你听了。。。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23

解释一下,韩国人叫情人(男的)哥哥,18岁以上高中毕业后的陌生男子,都叫叔叔。女的么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27

HR2跟进的很快啊。
不过那个101的说法我也不知道。英文不好,中文好像也出问题了。还是回到远古吧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54

to LS:杀人不知道,要么空降,我先要去南汇看鞋子,除非精灵找到了我的尺码的鞋子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09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25 11:23 发表
解释一下,韩国人叫情人(男的)哥哥,18岁以上高中毕业后的陌生男子,都叫叔叔。女的么……
女士大于18是否就叫阿姨了。。。!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10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1:27 发表
HR2跟进的很快啊。
不过那个101的说法我也不知道。英文不好,中文好像也出问题了。还是回到远古吧。
加油添柴是偶分内事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27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5 11:54 发表
to LS:杀人不知道,要么空降,我先要去南汇看鞋子,除非精灵找到了我的尺码的鞋子。


你不是准备买草鞋了嘛,还大老远跑去南汇做什么,太远了吧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2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2:10 发表
加油添柴是偶分内事。。。。


刚发现你成语学的不错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47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27 发表


你不是准备买草鞋了嘛,还大老远跑去南汇做什么,太远了吧


去看看咯,有鞋子还是买鞋子吧,那个草鞋脚面做的太轻薄了,怕给割伤。99军鞋也找到35码的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4:25

恩 99我问过只有36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02

  找到35的了呀。

军鞋很多大卡的哦!据说大卡的有军鞋标志的,正卡的反而没有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06

鞋子找到啦?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12

ms此贴的内容很广阔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17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5 13:28 发表


刚发现你成语学的不错
要活学活用。。。还要会灵活变幻。。。语言是活的哦。。。
作者: honeyakane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6:08

汗死,除了《商道》
偶没看过其他韩剧,避免影响肠道⋯⋯= =

偶们公司超过28的男人,女生都是统一叫Uncle的,包括有时候来打扫卫生的Uncle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2:5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2:09 发表
女士大于18是否就叫阿姨了。。。!?

大婶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23

大娘,呵呵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7 11:18

阿欣~~ (一个地方的方言,有谁知道哪个地方的?) 据统计30%以上的上海人是这个地方来的哦。
作者: 么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8 00:09

阿欣是宁波的哦~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8 08:55

MIST是宁波MM。。。。鉴定完毕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8 09:17

阿欣是什么意思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8 09:42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8 08:55 发表
MIST是宁波MM。。。。鉴定完毕!


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!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。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9 00:09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8 09:42 发表


你大男人倾向好厉害! 就这么句话就下死判断了。难怪那个男女测试的结果是D。
你有权利抗诉。。。。!!不过二审估计结果也是一样。。。哈哈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