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我想问一下,Karrimor Alpiniste 45+10得包包怎么样,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Charlie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7:00     标题: 我想问一下,Karrimor Alpiniste 45+10得包包怎么样,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?

各位达人:

我想问一下,Karrimor Alpiniste 45+10得包包怎么样,据说是sa一代的背负系统?
         申明,俺是菜鸟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非常感谢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7:16

有点眼熟,是我那个包包吗
作者: Charlie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7:25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7:16 发表
有点眼熟,是我那个包包吗



你用的是这款?觉得怎么样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9:21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4 17:25 发表
你用的是这款?觉得怎么样


应该是这个,呵呵,8过我8懂的,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,等那人上线了,回答你吧,呵呵

包包很8错的,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,反正超过我的头


看看是不是这个啊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21:34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DSCF0910_nEO_IMG.jpg (2008-4-24 21:34, 67.21 KB) / 下载次数 5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135&k=f3a40e61b90d516d2118085fdae82033&t=1782284880&sid=Dt2KOF



图片附件: DSCF0911_nEO_IMG.jpg (2008-4-24 21:34, 93.51 KB) / 下载次数 6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136&k=45fd777f12a3c9da97dd5dcf6fc44670&t=1782284880&sid=Dt2KOF



图片附件: DSCF0909_nEO_IMG.jpg (2008-4-24 21:34, 114.22 KB) / 下载次数 5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137&k=d7af3c77faaafaa3a18413e242b6cc5a&t=1782284880&sid=Dt2KOF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1:01

就是上次那个啊。好像不错呢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14

敬子买了一个,你可问问敬子
作者: Charlie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4:28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9:21 发表


应该是这个,呵呵,8过我8懂的,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,等那人上线了,回答你吧,呵呵

包包很8错的,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,反正超过我的头


看看是不是这个啊



对的,连颜色都一样,我已经买了,不过不太会用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4:38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8 14:28 发表
对的,连颜色都一样,我已经买了,不过不太会用

竟然和我用情侣包一讲,哈哈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5:18

搞半天,原来是查里兄,哈哈
瞎搞
作者: 野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5:21

我的也是这款的~60加15的~~~~~~~
作者: Charlie    时间: 2008-5-9 09:42
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4-28 15:21 发表
我的也是这款的~60加15的~~~~~~~


感觉怎么样,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5-9 11:45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5-9 09:42 发表


感觉怎么样,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

抓狂,你8是已经买好了吗
作者: 野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5-9 12:06
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5-9 09:42 发表


感觉怎么样,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

背负不错啊,买大点,以后你能多为姑娘们背点啊哈~蛮舒服的~听精灵介绍说~这是款技术型背包~各方面都可以自己调节的.
作者: michiko    时间: 2009-5-6 02:05

我也相中这只。。。。质感蛮不错的。。。
哪里有买。。。多少大米。。。熟能告之
作者: michiko    时间: 2009-5-6 02:05

我也相中这只。。。。质感蛮不错的。。。
哪里有买。。。多少大米。。。熟能告之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