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7:16 发表 有点眼熟,是我那个包包吗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4 17:25 发表 你用的是这款?觉得怎么样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9:21 发表 应该是这个,呵呵,8过我8懂的,是我从别人手里抢来的,等那人上线了,回答你吧,呵呵 包包很8错的,可以打到很大很大的,反正超过我的头 看看是不是这个啊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4-28 14:28 发表 对的,连颜色都一样,我已经买了,不过不太会用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4-28 15:21 发表 我的也是这款的~60加15的~~~~~~~
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-5-9 09:42 发表 感觉怎么样,用起来有什么优缺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