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4 09:33     标题: 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



图片附件: 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.jpg (2008-4-24 09:33, 54.85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895&k=c7dd7650acd2bb43133a0faaea4390c6&t=1782293077&sid=GEeRDi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4 09:56

恩,不错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24

一直觉得她的造型师真的很差,每次把她打造的很难看~~~其实她本人还是可以的~哎~ 喜欢她的歌
作者: honeyakane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30

偶爸爸也喜欢她的⋯⋯
作者: JFI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32

不喜欢她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36

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

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
鉴定完毕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44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4 10:36 发表
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

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
鉴定完毕


嗯,包括你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5:36

有点不一样饿感觉啊,歌唱的蛮好的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0:10

本来就蛮好看的呀
作者: 一朵喇头花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4:14

明显化妆了呀
裸妆
歌好听的
作者: 风动    时间: 2008-4-29 22:00

我听到对她最高的评价是

“她是我一生的追求,各方面都是我所向往的女生!”

此话是一帅哥讲的~

她和李慧珍的那首《你叫什么名字》老好听的
有谁会唱伐?有机会合作哈~~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9 23:16

我做听众
作者: 北斗星    时间: 2008-5-4 10:01

一直很喜欢她,歌好人也好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