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8-4-24 09:33
标题:
张靓颖素装还是不错的嘛
图片附件:
U1819P28T3D1999628F326DT20080423064345.jpg
(2008-4-24 09:33, 54.85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895&k=c7dd7650acd2bb43133a0faaea4390c6&t=1782293077&sid=GEeRDi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8-4-24 09:56
恩,不错
作者:
在浴缸里跳舞
时间:
2008-4-24 10:24
一直觉得她的造型师真的很差,每次把她打造的很难看~~~其实她本人还是可以的~哎~
喜欢她的歌
作者:
honeyakane
时间:
2008-4-24 10:30
偶爸爸也喜欢她的⋯⋯
作者:
JFI
时间:
2008-4-24 10:32
不喜欢她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24 10:36
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
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
鉴定完毕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8-4-24 10:44
原帖由
蝴蝶飞飞
于 2008-4-24 10:36 发表
我觉得他眼睛老是睁8开的感觉
发现LZ眼里只要是女人都是美女型
鉴定完毕
嗯,包括你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24 15:36
有点不一样饿感觉啊,歌唱的蛮好的
作者:
rockguy
时间:
2008-4-24 20:10
本来就蛮好看的呀
作者:
一朵喇头花
时间:
2008-4-25 14:14
明显化妆了呀
裸妆
歌好听的
作者:
风动
时间:
2008-4-29 22:00
我听到对她最高的评价是
“她是我一生的追求,各方面都是我所向往的女生!”
此话是一帅哥讲的~
她和李慧珍的那首《你叫什么名字》老好听的
有谁会唱伐?有机会合作哈~~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29 23:16
我做听众
作者:
北斗星
时间:
2008-5-4 10:01
一直很喜欢她,歌好人也好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