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点冷。。,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24 23:53 发表
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,弄那么多ID![]()
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
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
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,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。
真正的蝴蝶飞飞:我要我要我就要嘛!!!!!!!![]()
:L
我没马甲的好伐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24 23:53 发表
还以为敬子要搞黑社会了,弄那么多ID![]()
其实当事人的陈述还是蛮可信的
这种风格明显不是敬子的
敬子从来不玩诗意的,至少在YY走的还是暴政路线。
真正的蝴蝶飞飞:我要我要我就要嘛!!!!!!!![]()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