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个女生,QQ昵称叫“拒绝”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8:46     标题: 有个女生,QQ昵称叫“拒绝”

有一次,我好奇地问她:“你为啥叫这个名字啊?”她回过来一个羞涩的表情说:“难道你不觉得加上偏旁比较含蓄吗?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9:05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9:07

强大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22

:lol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28

呵呵,看了一会才明白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52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0:48


作者: 我的心在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5:38
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50

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51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57

想了一下才明白。。。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17

哈哈
作者: 迷路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22


作者: wangwang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2:54


作者: 阳光里微笑的冰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0:45

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