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4-23 17:05 发表 安徽那个好像比闵行的还要豪华一点看上去。 那个阜阳,不就是春运时候民工回去的最多的地方吗,上海火车站专门给它辟了一条通道。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23 16:54 发表 今天路过闵行区某政府楼,正好拍了 大家看看是不是象姐妹楼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