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22 23:49 发表 南汇的鲜花港哦 不错不错 不过算不上微距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23 00:15 发表 再微就变成微观摄影了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23 11:00 发表 玩上小小白拉?带IS的吗?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23 08:56 发表 你可以说的更白话一点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4-22 23:36 发表 其实跟微距头还是有很大差距的,凑合下吧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