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祝john生日快乐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04     标题: 祝john生日快乐!

祝john生日快乐!
同学们,是不是要他请吃蛋糕啊!!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17

晕,我也发了!
再发

图片附件: 蛋糕.jpg (2006-9-4 10:17, 35.26 KB) / 下载次数 5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03&k=b5dbe4bd953e54baf35a9294c2a1606f&t=1782235774&sid=ra4uxx



图片附件: 蛋糕1.jpg (2006-9-4 10:17, 73.78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3004&k=b43866507997286d06ea3e871fab6195&t=1782235774&sid=ra4uxx

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18

强烈谴责哈皮同志与我抢祝福的帖子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20

要吃蛋糕!JOHN同志,请客请客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23

开蛋糕战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39

原来你也是处女座的呀!生日快乐!
作者: 小方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54

生日快乐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4 11:24

生日快乐!约翰!
作者: Nola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02

happy birthday, John!
作者: CICI公主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03

永远可以这样年轻,骗小姑娘,哈哈
快乐哦~~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22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9-4 12:03 PM 发表
永远可以这样年轻,骗小姑娘,哈哈
快乐哦~~

已经骗的分不开身了,你还不知道呀,JOHN亲口说的,他周围的MM多的来.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22

上午电脑中毒,现在上来看到兄弟姐妹们给我祝贺,真的好感动呀!!

谢谢大家!!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25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12:22 PM 发表

已经骗的分不开身了,你还不知道呀,JOHN亲口说的,他周围的MM多的来.


彻底昏古气~~~

我, 老实人一个噢!!!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27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12:25 PM 发表


彻底昏古气~~~

我, 老实人一个噢!!!

你边上的妹妹多不等于你不老实呀,看看你呀!不打自招了.哈哈!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38

继续昏古起~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13:31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12:25 PM 发表


彻底昏古气~~~

我, 老实人一个噢!!!


确认?!

JOHN:
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!
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!
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,那MM应该做什么啊!
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13:52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4 01:31 PM 发表


确认?!

JOHN:
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!
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!
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,那MM应该做什么啊!
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!

这下约翰大人真得要昏过去了~~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4 15:38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4 01:31 PM 发表


确认?!

JOHN:
为什么MM多就昏古气!
昏古气的目的是什么!
如果你在众多MM身边昏古气,那MM应该做什么啊!
为什么你自己说自己是老实人啊!


看来小可有八卦天赋的,值得培养一下的!
其实我们约翰是有素质第二春第三春第N春的,MM多点没关系的,约翰,我支持你!

走约翰的路,让人家说去吧!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4 15:40

原帖由 CICI公主 于 2006-9-4 12:03 PM 发表
永远可以这样年轻,骗小姑娘,哈哈
快乐哦~~


莫非约翰骗过CICI公主?
作者: 久望庐山    时间: 2006-9-4 15:54

英俊,你要被CICI公主拉出去砍了。
作者: 久望庐山    时间: 2006-9-4 15:56

JOHN啊,你老太不够意思了,连偶都不知道你的生辰8字。你藏的好的。现在又老了一岁,小姑娘更多来。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6:15

JOHN真的要说不清了,不过我们保证社区的同志一定不会告诉你的家人的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16:54

上来看一下,继续昏古气!!!
作者: 壁虎    时间: 2006-9-4 18:58

……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4 21:28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4:15 PM 发表
JOHN真的要说不清了,不过我们保证社区的同志一定不会告诉你的家人的


支持旺姐,我保证不会告诉他的家人的.

不过约翰这点事儿他家人真的不知道吗?我认为凭借约翰超人的口才一定把她们摆平了!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5 08:29

摆平就是水平,搞定就是稳定!
回dencol:不是我抢你帖子,是我发完了才发现你的帖子,然后发现你放错地方了,我在你的帖子里面已经注明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