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东白山三清——详情见第一楼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11     标题: 东白山三清——详情见第一楼

时间:4月25日19:30,周五晚上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内,沸腾渔乡共进晚餐!
定桌:小捷飞定2包房
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,太平洋百货出口
人员:东白三清 五一政委碰头会


确认参加三清名单:蝴蝶飞飞+1,无味,轻舟,精灵,跳舞+1,凯凯,茶烟,大叔,笑傲,PHIL,兰儿,雪松,HHRR.徐老师,17人
待确认人员:蓝山和挂,海外


早来早坐,坐满为止!晚到站着看我们吃~

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20

包个大排档。。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23

哈哈,就放在博物馆正门8个石狮子处,再挂上"YY大排档"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26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22 11:23 发表
哈哈,就放在博物馆正门8个石狮子处,再挂上"YY大排档".
8只吃不了。。2只就够了。。!!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26

茶烟请客我肯定到,呵呵
吃啥不重要,重要的是和谁一起吃啊,呵呵
更重要的是茶烟请我吃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32     标题: 回复 板凳 茶烟居士 的帖子

haha!满好满好
这次我一定能找到了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42

我提议:本周五19:30,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,沸腾鱼乡!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2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2 12:42 发表
我提议:本周五19:30,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,沸腾鱼乡!

如果你们也这个地点,我也在哦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6

可以的可以的,那里的酒贵,大家能少喝点酒,省得伤身体
批准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7

为啥周五晚?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2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2 12:42 发表
我提议:本周五19:30,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,沸腾鱼乡!

好啊,大家再聚聚,唠唠嗑,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3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2 13:06 发表
可以的可以的,那里的酒贵,大家能少喝点酒,省得伤身体
批准

同意,多喝酒伤身体.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0:28

自己顶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0:37

我得到密报
本次三清风云人物聚集
带好我的卡片机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0:40

饭后肯定又是杀人大战。。。偶把UNO牌也带好。。。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1:21

7点30,妈妈呀
能不能早点呀,我六点就能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加一挂,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,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11:25 编辑 ]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1:47

报告我去的
吃完了还想去看场电影:《功夫之王》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28

报到!

我和米~两张嘴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37

好像还缺轻舟的挂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38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23 11:47 发表
报告我去的
吃完了还想去看场电影:《功夫之王》


顶!!!

我喜欢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42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11:21 发表
7点30,妈妈呀
能不能早点呀,我六点就能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加一挂,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,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

同意呀,最近我也过敏了,不能吃辣的~~~本来一看在沸腾鱼乡吃饭,不想来的,过敏不能吃辣,但是想想,三清嘛还是来了,我的精神可嘉吧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45

哈哈,大家好象都来嘛~~~现在只缺蓝山和LILY了~~~最好都来,这样人就齐了~~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3:46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23 12:42 发表

同意呀,最近我也过敏了,不能吃辣的~~~本来一看在沸腾鱼乡吃饭,不想来的,过敏不能吃辣,但是想想,三清嘛还是来了,我的精神可嘉吧~~

你可以看我们吃啊 :lol :lol
大不了回去让KK给你挠挠:lol :lol :lol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15     标题: 回复 19# 大叔 的帖子

芹菜应该也会来德,昨天晚上我看到她在群里还嚷嚷着杀人。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16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23 13:46 发表

你可以看我们吃啊
大不了回去让KK给你挠挠:lol :lol :lol


就你最坏了,我不吃,你就好一个人全吃了哦,嘿嘿,阴谋被我发现,我才不那么笨呢~小心辣死你~~哼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27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2 12:42 发表
我提议:本周五19:30,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,沸腾鱼乡!


到时候,你也来呀~~嘿嘿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29

领队,JOY也来吃饭,你给她留个位置呀~~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53

周五在出差,不能来了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4:55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3 14:53 发表
周五在出差,不能来了!
遗憾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7:41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23 14:53 发表
周五在出差,不能来了!


居然饭王来不了,遗憾呀~~还以为这次三清人都能到齐呢~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44

不是刚回来嘛,怎么就算3清啦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0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3 14:55 发表
遗憾

海外要去了 就算杭毅4.5清了。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08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3 23:05 发表

海外要去了 就算杭毅4.5清了。.
那么你来凑个数吧。。。也是4。5清了。。:lol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10

比较畏惧某人......罢了罢了。.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15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3 23:10 发表
比较畏惧某人......罢了罢了。..
难道敬子真的那么可怕?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17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3 23:15 发表
难道敬子真的那么可怕?

我....可什么也没说.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3:28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23 23:17 发表

我....可什么也没说..
怕啥。。大丈夫天不怕地不怕。。。。还怕敬子把你骂!?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1:19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3 11:21 发表
7点30,妈妈呀
能不能早点呀,我六点就能到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加一挂,那人最近不能吃辣的,组织点点蔬菜给他吧



我要是过去,琢磨着也就是7点半到了……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1:26

时间:4月25日19:30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内,沸腾渔乡共进晚餐!
定桌:小捷飞定2包房
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,太平洋百货出口
人员:东白三清 五一政委碰头会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1:32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24 21:26 发表
时间:4月25日19:30
地点:淮海中路嵩山路,上海皇宫内,沸腾渔乡共进晚餐!
定桌:小捷飞定2包房
交通:地铁一号线黄陂南路站,太平洋百货出口
人员:东白三清 五一政委碰头会

开心啊,我明天早饭和午饭都不吃了,就等晚上了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1:35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24 21:32 发表

开心啊,我明天早饭和午饭都不吃了,就等晚上了

弄蛮实惠的!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49

请教:三清的原始意思是哪三清啊?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30

从没看过三清人这么齐的,领队太伟大了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33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5 08:49 发表
请教:三清的原始意思是哪三清啊?

就是你出钱,请我吃饭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33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25 09:30 发表
从没看过三清人这么齐的,领队太伟大了
因为队员都很老驴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38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5 08:49 发表
请教:三清的原始意思是哪三清啊?
嗓子清一清来段真情表白。。。对象没被感动就假装落泪。。那就要眼泪清一清。。。。眼泪还不管用。。再上鼻涕。。。那就是鼻涕清一清。。。。此之谓三清也。。。。保管能得心上人芳心。。。哈哈!!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59

要能全来那就创三清不能破的记录了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01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25 09:59 发表
要能全来那就创三清不能破的记录了
大家都带个挂。。那么就破了三清人数>原始活动人数的记录了。。。  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0:45

看样子我要站着吃了。。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1:1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0:01 发表
大家都带个挂。。那么就破了三清人数>原始活动人数的记录了。。。  


ms  hhrr要带个挂来?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15

晚上跟大家混了,哈哈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16

我带一挂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21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5 11:18 发表


ms  hhrr要带个挂来?
偶准备来YY混一个。。。以后就能有得挂了。。哈哈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5:23

老大。。偶同事说沸腾鱼乡大多是辣菜。。。。汗 。。。。能不能点菜时候多点些不辣的。。。偶吃不了辣。。。谢谢!!
作者: 老羊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7:07

来大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7:10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25 17:07 发表
来大

比预计报道时间晚了五小时,罚酒五瓶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8:23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5 15:23 发表
老大。。偶同事说沸腾鱼乡大多是辣菜。。。。汗 。。。。能不能点菜时候多点些不辣的。。。偶吃不了辣。。。谢谢!!

基本没点辣的,除了那几个经典的辣菜点了!管你饱就是了~~~别怕,呵呵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2:45

三清归来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22

跑到车站发现没车了,结果打的,还是跳14的,呜呜 :'(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37

上几张PP睡觉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50

兰儿TX为三清亲自做的蛋糕。。。。感动ING....

图片附件: nEO_IMG_DSC_0313.jpg (2008-4-25 23:50, 130.97 KB) / 下载次数 7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97&k=09a55150f2bce230c8854c96f6f40411&t=1782235765&sid=rToPP6

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51

帖凯旋里啦,笨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52

三清集体照1

图片附件: nEO_IMG_DSC_0395.jpg (2008-4-25 23:52, 137.62 KB) / 下载次数 6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2298&k=d65f6fae7d36030370f6115bbc11320b&t=1782235765&sid=rToPP6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23:52

OK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3:30

兰儿好厉害啊,蛋糕也会做啊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28 22:21

没有没有,我只是在朋友的指导下画了几个很难看的字和枝叶而已。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