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报个晚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心如夸父
时间:
2008-4-22 09:03
标题:
报个晚到
晕,注册了半年,在论坛闲逛了n久,现在才发觉有个新兵报道的板块,ms这个也放得太后面了。。。
那还是来报个晚到吧,虽然可能已经成老兵了~
偶是tom介绍知道这个论坛滴,半年来就是那种看贴不回帖的,但基本把论坛的各位老大认了个7788
8过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参加以前的活动
这次终于要去楠溪江啦
期待啊~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22 09:05
看帖,8回帖,8厚道呀
8过欢迎还是要欢迎的
应该也是个强驴的,感觉
作者:
心如夸父
时间:
2008-4-22 09:43
JJ偶错啦,以后一定看贴回帖,还要多发帖多原创,争取多为论坛做贡献!!
8过说实话,这个论坛氛围真的很8错,偶蛮喜欢滴
强驴谈不上,可是偶会很努力的,一步一个脚印~~~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22 09:53
应该也是一个酒鬼酒仙级的人物,哈哈
作者:
浩浩融融
时间:
2008-4-22 10:51
欢迎夸父。。。啥时候领教您的追日特技。。。。!!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8-4-22 11:36
扛心欢迎
作者:
无米
时间:
2008-4-22 13:46
来了就好来了就好
作者:
脚脚
时间:
2008-4-22 15:02
欢迎欢迎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23 12:53
作者:
小捷飞
时间:
2008-5-16 16:33
欢迎楼主,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呵呵
作者:
敬子
时间:
2008-5-16 16:44
原帖由
小捷飞
于 2008-5-16 16:33 发表
欢迎楼主,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呵呵
作者:
浩浩融融
时间:
2008-5-16 16:50
夸父是不是小兔子?!
作者:
心如夸父
时间:
2008-5-18 01:24
额。。。我不是兔子
ls的,我认得你
8过你大概不认得我
作者:
无心De蛋儿
时间:
2008-5-20 23:40
报告.........我也是那种看帖不回的.......
听说看帖不回帖 会长小尾巴的...........所以藕现在正努力灌水中..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