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报个晚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心如夸父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03     标题: 报个晚到

晕,注册了半年,在论坛闲逛了n久,现在才发觉有个新兵报道的板块,ms这个也放得太后面了。。。
那还是来报个晚到吧,虽然可能已经成老兵了~
偶是tom介绍知道这个论坛滴,半年来就是那种看贴不回帖的,但基本把论坛的各位老大认了个7788
8过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参加以前的活动
这次终于要去楠溪江啦 期待啊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05

看帖,8回帖,8厚道呀
8过欢迎还是要欢迎的
应该也是个强驴的,感觉
作者: 心如夸父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43

JJ偶错啦,以后一定看贴回帖,还要多发帖多原创,争取多为论坛做贡献!!
8过说实话,这个论坛氛围真的很8错,偶蛮喜欢滴
强驴谈不上,可是偶会很努力的,一步一个脚印~~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53

应该也是一个酒鬼酒仙级的人物,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0:51

欢迎夸父。。。啥时候领教您的追日特技。。。。!!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36

扛心欢迎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46

来了就好来了就好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02

欢迎欢迎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53

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5-16 16:33

欢迎楼主,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呵呵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5-16 16:44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5-16 16:33 发表
欢迎楼主,我一直以为你是男的呵呵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5-16 16:50

夸父是不是小兔子?!
作者: 心如夸父    时间: 2008-5-18 01:24

额。。。我不是兔子
ls的,我认得你
8过你大概不认得我
作者: 无心De蛋儿    时间: 2008-5-20 23:40

报告.........我也是那种看帖不回的.......

听说看帖不回帖 会长小尾巴的...........所以藕现在正努力灌水中..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