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团购团购(为了五一炉西峡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16     标题: 团购团购(为了五一炉西峡)

活动结束,定单以出

申明:本次购买为自发行为,如发现质量问题及其它相关问题,请私下交涉,与幽游论坛无关
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24 10:03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19

偶先要一大一小,呵呵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22

敬子,下面的字体太小了
作者: 天空的灵魂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24

我要看pp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28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-4-21 22:24 发表
我要看pp

问PEONY要PP
作者: 雨意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09

有没有能放下登上包的防水袋?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0:13

敬子你老有精力的,团购60块钱的东西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8:01

呵呵,怎么还没有pp啊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0:15

我买的那个枕头我老喜欢的。20块,自动会充气的。有红的,橙色,绿色和黄色,颜色很显眼
要的话一起叫店主带来。

图片附件: IMG_3046.JPG (2008-4-22 20:15, 146.91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633&k=0232fb4972f48d90ac6ae4d496d55394&t=1782282949&sid=3IYSKV



图片附件: IMG_3048.JPG (2008-4-22 20:15, 143.57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634&k=a77efe8de9ce47c627bb2028a5a6a236&t=1782282949&sid=3IYSKV

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0:17

这个是极地的防水袋,小的,25的。灰色

图片附件: IMG_3041.JPG (2008-4-22 20:17, 143.8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635&k=62bc5956be5131c448917d5f262a8deb&t=1782282949&sid=3IYSKV



图片附件: IMG_3042.JPG (2008-4-22 20:17, 129.94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636&k=843ed9c42559c68c85147676a726836c&t=1782282949&sid=3IYSKV

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0:20

其他的么,还有,腰包43
防潮垫,一般的15, 自动充气的100
羽绒睡袋,250
帐篷从200-350不等
都是极地这个牌子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1:54

不错哦,顶一下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2:16

peony,你买东西的这家我知道的,是地主吧
作者: 海蓝宝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1:50

我要,一大一小,枕头也感兴趣,能告诉下尺寸吗?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04

枕头和14寸笔记本电脑一样大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09

我要买个防潮垫。PEONY帮我付钱。我上车给你。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11

好的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12

说实话,极地这牌子一般。混混还行,小东西还能用用
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,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
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
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,差的容易漏气。
帐篷研究不多,不过看重量,我买的雪狼2人帐2.1kg
底部放水10000.外帐4000。
经历过24小时暴雨,感觉一点不漏
作者: peony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18

这个牌子也只能买买小东西了. 就觉得枕头可爱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22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4 22:12 发表
说实话,极地这牌子一般。混混还行,小东西还能用用
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,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
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
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,差的容易漏气。
帐篷研究不多,不过看重量, ...


又长知识了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3:37

如西峡没啥大花头,搞个防水袋是真的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26 23:06

小蚂蚁赞 老温暖老可靠饿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9 12:03

防水袋不错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