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8-4-21 22:24 发表 我要看pp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4 22:12 发表 说实话,极地这牌子一般。混混还行,小东西还能用用 羽绒睡袋camp的小蚂蚁也就300不到,那个牌子绝对不好比 不过水袋泡沫防潮垫无所谓的 充气垫子还是买个好点牌子的,差的容易漏气。 帐篷研究不多,不过看重量, 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