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4-20 21:48 发表 再来一张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21 12:18 发表 我昨天晚上看到这个照片就感觉这个女生有斗鸡眼~~~别拍我,我只是说实话那~~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4-21 13:01 发表 是个空姐 其他的一概不知
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8-4-21 21:45 发表 哪有这么漂亮的师母啊 花花好久没露面了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2 11:29 发表 唉。。女人啊。。。都是心醋劲强啊。。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24 20:19 发表 这个MM镜头感蛮好的,侧面正面感觉都到位。 公正了伐? 关键是偶同学也是空姐,偶看美女看得麻木了.......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4 20:31 发表 你同学空姐美女多多。。怎么不帮偶们YY单身男们介绍介绍的啦?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24 22:45 发表 哈哈,偶同学办了个公主式的婚礼后就去英国定居了...... 她想当红娘也不来三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21 13:13 发表 亨嫂亨嫂~~~~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08 发表 同感。。跳舞 ,头一张就有感觉了 但怕说了,他们会说我们嫉妒,就不敢说。。翻了翻。原来你也觉得。。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24 23:06 发表 我倒。。。 HUNTER。。。没结婚啊?!!! 还女朋友啊?!! 我都还以为HUNTER做爸爸了呢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