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捣腾静物,就三张,请拍砖!!
[打印本页]
作者:
happydavid
时间:
2008-4-20 14:47
标题:
捣腾静物,就三张,请拍砖!!
在家捣腾了三张静物,发觉美学知识缺乏,需要提高修养了!!
图片附件:
IMGP6061-1.jpg
(2008-4-20 14:47, 175.91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89&k=966a7605c01c2dd568c51e8711401b79&t=1782354247&sid=eB5Ze1
作者:
happydavid
时间:
2008-4-20 14:48
第二张!(茶,给了时间味道。。。。。)
图片附件:
IMGP6752-1.jpg
(2008-4-20 14:48, 178.98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90&k=3a36074bdc7754e27d49905aee762fa7&t=1782354247&sid=eB5Ze1
作者:
happydavid
时间:
2008-4-20 14:48
第三张,拍静物决不是轻松的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图片附件:
IMGP6772.jpg
(2008-4-20 14:48, 193.61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91&k=0a036329ff8ddbfe85682a98688219dc&t=1782354247&sid=eB5Ze1
作者:
hunterswy
时间:
2008-4-20 19:45
学习了
作者:
天奇
时间:
2008-4-20 20:49
满有味道的
2 3 张好象我爷爷的装备嘛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8-4-20 21:20
好看
作者:
天奇
时间:
2008-4-20 21:27
第一张用了一台节能灯做光源吗?
作者:
markzhang
时间:
2008-4-20 22:00
百微的镜头,第一张用1/5秒,第三张用1/10秒,用三角夹拉?不然真的是练成铁手功了.
我比较喜欢第二张,
作者:
yaphone
时间:
2008-4-21 00:08
很有味道的照片!
作者:
xiaofeim
时间:
2008-4-21 00:48
学习中
作者:
落叶随风
时间:
2008-4-21 07:32
恩,有味道,特别是第二张
作者:
浩浩融融
时间:
2008-4-21 10:19
2、3张有味道。。。需要细品。。。。。。
更喜欢第一张。。。童趣、色彩、光线、清晰、创意。。。。。。。。!!
作者:
happydavid
时间:
2008-4-21 10:27
谢谢大家支持,越拍越觉得惭愧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
happydavid
时间:
2008-4-21 10:30
原帖由
天奇
于 2008-4-20 21:27 发表
第一张用了一台节能灯做光源吗?
客厅的顶灯,加放光版!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8-4-22 15:55
哈喜欢最后张,老有味道的
作者:
phoephoe
时间:
2008-4-24 23:23
为啥两个树袋熊就能撑住呢。。难道酒架还能先进成这样了。。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