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性感比基尼:挡不住的诱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3:47     标题: 性感比基尼:挡不住的诱惑

    在艳色表明耀眼的态度之后,JG4B新款比基尼还选用了很多“毒蛇”“骷髅头”的图案来表达自己另类叛逆的另一面,在肩带和细节上也是下足了细腻功夫,难怪成为欧美最潮的比基尼品牌,更赢得众多女星的喜爱。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17

果真挡不住啊
流鼻血了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24

身材好,衣服好
可惜...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32

呵呵,是啊,可惜了整体效果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33








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36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38

诶,半夜三更法这个,还让不让睡觉了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0:53

还是不穿比较好看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28

  楼上错了,穿点比完全不穿好看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35

豆豆要买几件吗!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38

偶觉得男的穿会更有特色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47

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53

楼上不同意我意见啊?那这次到了营地去溪边玩水时,你试试就知道了么……

不过要有点肌肉的,才穿的出效果哦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56

呵呵,我就不试了。某些部位不够发达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2:57

好好练胸肌咯…… 每天多做几组哑铃就可以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3:02

等我有了油水再考虑做那个吧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3:14

什么意思啊?瘦的人 才要锻炼肌肉啊。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5:07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0 12:38 发表
偶觉得男的穿会更有特色……
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6:44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0 12:38 发表
偶觉得男的穿会更有特色……
裤子太小了,把上面的两点加上去大概差不多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6:4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0 12:53 发表
楼上不同意我意见啊?那这次到了营地去溪边玩水时,你试试就知道了么……

不过要有点肌肉的,才穿的出效果哦!
放心放心,我要游泳的,欢迎参观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6:50

bucuo 不错,亚洲人穿应该更好看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7:30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21 16:44 发表
裤子太小了,把上面的两点加上去大概差不多


你那么瘦小,没几两肉的,这裤子绝对够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7:50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21 16:45 发表
放心放心,我要游泳的,欢迎参观



没兴趣参观你,飘过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8:00

我要参观的。

到时卖给大笨,做×××专辑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8:13

大笨有什么特殊癖好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0:18

  居然选虫子一样的头像……

等你认识大笨,你就知道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0:26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1 20:18 发表
  居然选虫子一样的头像……

等你认识大笨,你就知道了。



上传头像只能20k,太小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0:29

又换啦…… 哈哈,下次你见见超出名的虫子哦。 他现在可是超级名人哦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01

服了两位水侠。。。。YY的贴子是不是准备都水一遍啊。。。!!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02

我是无辜的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26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1 20:29 发表
又换啦…… 哈哈,下次你见见超出名的虫子哦。 他现在可是超级名人哦!


虫子到森林里肯定更有名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43

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14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1 17:30 发表


你那么瘦小,没几两肉的,这裤子绝对够了。

你怎么知道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35

下次委派个同学给你做下体检就知道了。
作者: 阿贵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19

不错,豆豆设计的就是不错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0:15

豆豆设计的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1:49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2 12:35 发表
下次委派个同学给你做下体检就知道了。

耳听为虚啊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59

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