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
你同事?







这样会不会影响电脑散热啊?


你这样可以赚幽币哦!
不过看你好像没怎么赚啊……
你也开过论坛啊…… 强人啊!不过这边的论坛是为了组织户外开的么,这边费用也低,所以论坛生存问题不大啊。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0 00:42 发表
哈哈 你找到处送幽币的就是了。老板的幽币发送无限制的。
你也开过论坛啊…… 强人啊!不过这边的论坛是为了组织户外开的么,这边费用也低,所以论坛生存问题不大啊。
太多欲望不是好事。
对啊,站内消息这个东西,在问MM的电话时用的上。
MM干嘛要问GG电话啊?
这个人有病。。。
是啊,其中一个是上届YY年会的主持哦。你知道是哪个了伐?

你看到过的那个是主持人。
短路了…… 表紧 记住敬子啥样子就好。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