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物价上涨,可别贪便宜呀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37     标题: 物价上涨,可别贪便宜呀

去超市买洗衣粉本来想买便宜些的雕牌,都放到购物篮里了,结果发现不是,而是"
"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1.1.PNG (2008-4-19 10:37, 63.8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2&k=6159727e8c7a5ba5ef130a3ad3842e49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38

想想不用雕牌,咱也用好一点的汰渍吧,拿起来一看....是什么"汰洁"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2.2.PNG (2008-4-19 10:38, 60.03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3&k=0f0a80570d58e671e21d64560111140b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0

在超市里见过,哪位能告诉我哪种饼干是正版?,还有"鬼脸嘟嘟"变了鬼脸变成"鬼脸都都",晕死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3.3.PNG (2008-4-19 10:40, 68.91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4&k=a8fc7a4be80fd4a6762a0a73e815730a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1

某人在日照,渴的不行找了半天在家商店买了瓶新品雪碧,后来喝着觉得味道不对,才发现瓶子上写的"雲碧",字体都一样,写个繁体实在是没看清就买了.

图片附件: 图片4.4.PNG (2008-4-19 10:41, 56.22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5&k=be879e2d93a03e1dabb0b289c8ca2b96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3

城市的火车站广场小店买了一瓶"脉动"饮料,上车喝了才发现味道不对,仔细看了半天,发现包装上有什么异样,再仔细看,,竟然是"脉劫"!!本来脉动的字体就是那样有尖尖的棱角的,劫字多出的一竖用很短的三角形尖尖代替,太难分辨了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5.5.PNG (2008-4-19 10:43, 66.27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6&k=265753c32be7cfc24edb9de0ab1994c7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4

算了再换个店买吧,一看,晕,动字没错了居然是咏动

图片附件: 图片6.6.PNG (2008-4-19 10:44, 32.44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7&k=9c6728f16b1939f84e2b96395fd41a5e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5

看来我还得认准""字再买,坏了,又买成"脉劲",真抓狂了

图片附件: 图片8.8.PNG (2008-4-19 10:45, 116.33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8&k=17d94c4cf7d5f5451303dbf6b0e35c28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6

还是买点牛奶喝吧,""???能不蒙人么

图片附件: 图片9.9.PNG (2008-4-19 10:46, 23.13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39&k=e418d2c0ada902ac04c9b1a55b02cf79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7

买伊利,,怎么成了伊和了

图片附件: 图片10.png (2008-4-19 10:47, 130.71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0&k=2090979a25c9bde5a82189b941d88adf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8

还有个李鬼,叫伊俐,喝了会拉肚子的

图片附件: 图片11.png (2008-4-19 10:48, 125.28 KB) / 下载次数 3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1&k=495f4415a30a05107573ac2ef0391e13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49

特别是老人给孩子买东西,看清楚是营养快乐,不是营养快线哦

图片附件: 图片12.12.PNG (2008-4-19 10:49, 144.09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2&k=86e3017424365cab361fcd0e70ce97a8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0

肯德基中国化?

图片附件: 图片13.13.PNG (2008-4-19 10:50, 118.58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3&k=7f688dc76ea6c0e63c55ba1e98d4864b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0

那次急着上火车,就在候车室的超市买了一碗康师傅方便面,吃着吃着不对劲呀,仔细一看,那个晕啊,那个汗啊....原来是康帅博方便面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14.14.PNG (2008-4-19 10:50, 91.53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4&k=66dd042285e8cd0c170e88acfd5a6228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1

记得小时候还吃过:大白免
奶糖!!
汗了!

图片附件: 图片15.15.PNG (2008-4-19 10:51, 149.67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5&k=863e83d6d742574864e135cb9d6838f3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2

SQNYADIDOSFUMAPAMAHIKETOCHIFA~~呵呵用过SONY电池吗?——这可是 S Q N Y 电池喔!

图片附件: 图片16.png (2008-4-19 10:52, 74.83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6&k=adfebc939a556c0de008adf40cd44861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2

注意看这不是可口可乐

卡卡卡拉 caca cala !

图片附件: 图片17.png (2008-4-19 10:52, 66.58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7&k=7d40cb70ff23e5521d7a8430fe8ac751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3

哇塞!好吓人的Qoo
这是Quu

图片附件: 图片18.png (2008-4-19 10:53, 134.2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8&k=1660fe983c458870072dfb6990afe547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3

漂柔VS飘柔

图片附件: 图片19.png (2008-4-19 10:53, 106.69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49&k=ea9a34867bcadd207d00dde05b0e03d5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4

白猫,日猫?寒....

图片附件: 图片20.20.PNG (2008-4-19 10:54, 57.44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0&k=940473b46c84d1be21e044ffd16b24f8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5

母豹版彪马

图片附件: 图片22.png (2008-4-19 10:55, 63.52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1&k=49b8e886d10ebbafd3d98322a6469260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6

这彪马也真够彪悍的

图片附件: 图片21.21.PNG (2008-4-19 10:56, 114.29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2&k=06f86b5126e9b9a030a90e554a23d5c9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7

河马版

图片附件: 图片23.png (2008-4-19 10:57, 51.33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3&k=a652396232455e3d585c8da9a839d290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7

介款IVIKENIKE,近视眼的同学千万别买错了

图片附件: 图片24.png (2008-4-19 10:57, 128.09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4&k=6f49fe0056bf4fb502124a66a773738b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0:58

OLAY玉兰油OKAY?

图片附件: 图片26.png (2008-4-19 10:58, 103.9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55&k=bace50d65d81f8389e3d879be889517b&t=1782274786&sid=0MtLR5


作者: markzhang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18

LZ真仔细啊!学习了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38

较真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42

豆豆什么时候关心起日用品啦
作者: 粉色小樱桃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48

顶!!!!豆豆老婆加油!大家都要认真看哦,好好记住啦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55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9 11:42 发表
豆豆什么时候关心起日用品啦

请你的参考楼下意见...............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08

  世风日下人心不古啊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33

我晕,不注意看还真被忽悠了
作者: 脱库啦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6:54

真是大开眼界啊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45

yy里也有这样的情况:
蝴蝶飞飞,么蝴蝶飞飞,我蝴蝶飞飞……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47     标题: 回复 33# 笑傲天下 的帖子

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23 22:51

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8:39

一般应该都在偏远地区才有这些假冒产品吧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5 09:55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23 22:45 发表
yy里也有这样的情况:
蝴蝶飞飞,么蝴蝶飞飞,我蝴蝶飞飞……
还有胡蝶飞飞。。。
作者: rlx18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13

中国人就是那么"聪明"的损人利己!怒
作者: 北斗星    时间: 2008-4-25 13:16

还好我们生活在上海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9:30

一个子牛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8-4-28 19:40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28 19:30 发表
一个子牛

小日,小目,小口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作者: raindy    时间: 2008-7-10 16:11

强!还从来没在意过,以后要留个心眼了
作者: 云淡风轻    时间: 2008-7-10 16:33

太可恶了
作者: Mao    时间: 2008-7-10 17:59

揉亮眼睛,看清再买~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