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男女都测得//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8:54     标题: 男女都测得//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

(男女都测得)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

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?男生和女生的答案不一样喔!
A.
胸部大、臀部大
B.
胸部大、臀部小
C.
胸部小、臀部大
D.
胸部小、臀部小

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08:57 编辑 ]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18

没一个是想选的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8 09:42 编辑 ]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0

身材匀称就很好。。。
作者: JFI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31


作者: 宝宝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54

身材匀称就好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27

S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55


作者: wangwang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15


作者: 野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29

A~但腰一定要细!!!!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30

为什么一定要聚焦这两个部位呢?误导啊.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35

得匀称啊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35

胸太大不行,我手小.从繁衍后代的角度来说是选pp大的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0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8

是个母的就成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02

有点无聊
作者: Alan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02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02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8 12:58 发表
是个母的就成
TT听了估计要喷血。。。。
作者: 阳光里微笑的冰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8:52


作者: hunterswy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9:13

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9:29

匀称啊……
作者: honeyakane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37

只要胸部大,臀部忽略
作者: 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17     标题: 看看答复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33

看合适吧。
作者: sylvia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1:01

想看隐藏的内容
作者: 春下秋上    时间: 2008-4-24 00:14

D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24 09:05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8 12:58 发表
是个母的就成


00你惨了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2:55


作者: 艾艾    时间: 2008-5-1 14:28


作者: 随风飘盈    时间: 2008-5-1 22:14


作者: 147    时间: 2008-6-17 01:24

d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6-17 09:42

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