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男女都测得//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8 08:54
标题:
男女都测得//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
(
男女都测得)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
你欣赏的女性身材是哪一类型呢?男生和女生的答案不一样喔
!
A.
胸部大、臀部大
B.
胸部大、臀部小
C.
胸部小、臀部大
D.
胸部小、臀部小
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
[
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08:57 编辑
]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8-4-18 09:18
没一个是想选的
[
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8 09:42 编辑
]
作者:
浩浩融融
时间:
2008-4-18 09:20
身材匀称就很好。。。
作者:
JFI
时间:
2008-4-18 09:31
作者:
宝宝
时间:
2008-4-18 09:54
身材匀称就好
作者:
醉卧孤烟
时间:
2008-4-18 10:27
S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8-4-18 10:55
作者:
wangwang
时间:
2008-4-18 12:15
作者:
野骆驼
时间:
2008-4-18 12:29
A~但腰一定要细!!!!
作者:
笑傲天下
时间:
2008-4-18 12:30
为什么一定要聚焦这两个部位呢?误导啊.
作者:
Mallon
时间:
2008-4-18 12:35
得匀称啊
作者:
两厅
时间:
2008-4-18 12:35
胸太大不行,我手小.从繁衍后代的角度来说是选pp大的
作者:
天奇
时间:
2008-4-18 12:50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8-4-18 12:58
是个母的就成
作者:
大叔
时间:
2008-4-18 13:02
有点无聊
作者:
Alan
时间:
2008-4-18 13:02
作者:
浩浩融融
时间:
2008-4-18 13:02
原帖由
天灵灵地灵灵
于 2008-4-18 12:58 发表
是个母的就成
TT听了估计要喷血。。。。
作者:
阳光里微笑的冰
时间:
2008-4-19 18:52
作者:
hunterswy
时间:
2008-4-19 19:13
作者:
mist
时间:
2008-4-19 19:29
匀称啊……
作者:
honeyakane
时间:
2008-4-19 20:37
只要胸部大,臀部忽略
作者:
骆驼
时间:
2008-4-19 21:17
标题:
看看答复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19 21:33
看合适吧。
作者:
sylvia
时间:
2008-4-20 01:01
想看隐藏的内容
作者:
春下秋上
时间:
2008-4-24 00:14
D
作者:
一味
时间:
2008-4-24 09:05
原帖由
天灵灵地灵灵
于 2008-4-18 12:58 发表
是个母的就成
00你惨了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8-4-24 22:55
作者:
艾艾
时间:
2008-5-1 14:28
作者:
随风飘盈
时间:
2008-5-1 22:14
作者:
147
时间:
2008-6-17 01:24
d
作者:
young
时间:
2008-6-17 09:42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