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9月2日杀人账目清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3 13:14     标题: 9月2日杀人账目清单

周五的杀人真是过瘾啊!
snowpine看来只是做法官的料。否则上来就是被杀,如果幸免一个黑夜不死的话,到了白天就是被怨死的料!最恶心的是,他居然拿了杀手,还死活不睁开眼睛!上帝在那里叫了三次,搞得杀手之间傻了眼!找死都没有找到同伴!
秋天英俊,不知道是否因为长相太帅了,似乎生来就是被人家砍的料!无论他是警察还是平民!所以很明显,他要是活着到第二天,那就是杀手了!警察根本不用验他的身份,直接第二天把他怨死!最经典的是,当英俊是杀手时,居然能被平民吓死!哇哈哈哈哈
happydavid确实杀人隐藏的很深,特别是nola互相暗地协助。搞到最后,大家都糊涂了!
哇客人(阿兵哥)有着专业的杀人牌和专业的杀人水准!剑锋所指,所向披靡。只可惜我没有和他共杀一把,都怪有人拿了杀手的牌,还死命不睁开眼啊!
朝朝是上帝,^_^他主持杀人,真是搞笑的不行~~~
jerry&sophie互相指认时,那是一指一个准!高手!
沙僧和小猪,哈哈哈笑死人了,一路就在那里和john对杀!
JOHN这个暴民,不提他不行,简直就是一个无脑细胞!就知道杀我!居然还给我总结,如果我活着进入第一天白天,我就是杀手,娘的,好几次被怨死!不过我很光荣,我为警察挡了刀!还好我是平民哦,贱民一个,死不足惜啊,要是我是警察被怨死了,我要撞墙了!

以下是我们的清单!暂时还是公布在士兵之家,以后等板块健全后,有专门的板块公布账目!

感谢13位驴友,大家为论坛的维护基金添砖加瓦了!本次活动余额60元,经大家同意,我们统一放入论坛维护基金,目前是第一笔基金!
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3 01:16 PM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2006年9月2日晚避风塘杀人账目清单.JPG (2006-9-3 13:16, 51.58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2999&k=9ecc70e341da1bc0355592d519c5ec66&t=1782235778&sid=qm2FFv

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3 13:58
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3 16:50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 01:58 PM 发表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
不瞒你说,我是抄袭你们的!你们的清单做的真是好!
以后我做一个摹本出来,大家都用一样的格式,一目了然了!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6-9-3 16:51     标题: DAVID和JERRY是厉害的!

我们都领教过了!
不知道JERRY再一次有没有跳井?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3 17:10

JERRY三天两头跳井!一点意思都没有!唉~~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3 21:40
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3 22:06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3 04:51 PM 发表
我们都领教过了!
不知道JERRY再一次有没有跳井?

他跳玩就退井!搞得大家没空看他跳井的!最后jerry作为平民帮助杀手完成了对两个警察的连环杀(一个是john,一个是nola),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
作者: JERRY    时间: 2006-9-3 22:56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3 10:06 PM 发表

他跳玩就退井!搞得大家没空看他跳井的!最后jerry作为平民帮助杀手完成了对两个警察的连环杀(一个是john,一个是nola),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

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 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9-3 23:49

哎~~~`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07:05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3 09:40 PM 发表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23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

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 
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32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
别说得你很可怜样的!我每次就是被杀,郁闷死我了,下次让旺姐来!有了她,我可以活到第一天白天了!如果我死在旺姐前,旺姐就是杀手了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35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05 AM 发表
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
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
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48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

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 


NND,就是你,乱跳井,否则老子早就把哈皮给抓出了,还让我验了你一次身份~~~

以后不要乱跳井!!!
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50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4 09:35 AM 发表

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
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

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
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07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09:50 AM 发表

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

绝对yingdang!!不过看在你今天生日的份上,原谅下吧!不过蛋糕要记得哦!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30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09:50 AM 发表

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

那里没警徽的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0:37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


惨!榜上有名,我只好和雪松一样做上帝了.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11:06

jerry:为什么大家都要你脱裤子呢?!

这样不好的!他平时就穿一条裤子的!脱了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不建议大家脱他的裤子!不人道!

对哇!~~~jerry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4 11:31

我也觉得大家强行脱JERRY的裤子不好,太不人道了,还是应该苦口婆心的劝诱他自己表演脱裤!比如说让他的唐僧师傅搞点小咒语,要不让脱裤啦同学出来讲些心得体会这样的

不过想想JERRY跳个脱裤舞应该蛮好玩的,下次篝火晚会有节目了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11:56

完了!兄弟要受苦了!
作者: CICI公主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05

没有玩到,强烈建议在秋高气爽的天气我们去烧烤杀人!!!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6-9-4 12:11

支持支持!
壁虎在哪里!他最拿手的就是烧烤!
作者: 哇可人英豪    时间: 2006-9-4 15:35

去番茄农庄吧!哈哈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55&highlight=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4 16:08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4 03:35 PM 发表
去番茄农庄吧!哈哈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55&highlight=

你能不能选个近点的地方啊!
价廉物美的有哇啦!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4 19:36
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5 08:36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
我正有此意!!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5 09:36

期待中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5 10:08

我喜欢烧烤,我喜欢吃肉,但不要和杀人游戏联系在一起好哇~~~~~~~~~~~~~~~~~~~~

感觉我们这里是专门吃人的!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5 10:10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

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

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5 11:05

当然我去过的啦,我可以带的.
作者: 哇可人英豪    时间: 2006-9-5 12:47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
那不和番茄农庄差不多远近?下次我们组织个100人的大团!吼吼!!!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5 15:04
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5 15:12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5 10:10 AM 发表


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

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

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5 17:51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5 03:12 PM 发表
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5 19:36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
糗大了!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5 20:17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5 03:04 PM 发表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
你是什么车呀?费油吗?
作者: 壁虎    时间: 2006-9-5 20:56
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6-9-6 09:20

今天一下子好冷啊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6 09:23
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5 08:56 PM 发表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
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!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6-9-6 09:26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
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
有是迟早的事情,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!
不过现在还没有!我们还要爬山呢~~呼呼!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6 21:13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6 09:23 AM 发表

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!

昏倒!!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7 00:27

我也倒!!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7 11:50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6 09:26 AM 发表

有是迟早的事情,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!
不过现在还没有!我们还要爬山呢~~呼呼!


他们羡慕加嫉妒!~~~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!

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,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,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!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6-9-7 12:30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7 11:50 AM 发表


他们羡慕加嫉妒!~~~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!

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,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,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!


那哪成呀!不是没八卦新闻了吗?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