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3 01:58 PM 发表
我们这里真不错!杀人还有消费清单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3 04:51 PM 发表
我们都领教过了!
不知道JERRY再一次有没有跳井?


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3 10:06 PM 发表
他跳玩就退井!搞得大家没空看他跳井的!最后jerry作为平民帮助杀手完成了对两个警察的连环杀(一个是john,一个是nola),!偶就是杀手之一!!严重感谢jerry的跳井支持!哈哈哈哈……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3 09:40 PM 发表
JERRY跳井一点新意都没的,每次他跳井大家都会嘲他一番的!好端端的跳什么井呀!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

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![]()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05 AM 发表
Jerry怎么老是喜欢跳呀,上次大嵛山岛也是一直跳,只不过是每次闷水比赛时候,都是由于他气比较短,人家还在闷,他就往上冒了,搞在湖里跳上跳下的.哈哈!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3 10:56 PM 发表
哈皮,误杀警察那是没办法.两个警察太明显了,冤杀也是没办法.警跳的不好啊.不过最后你还是被我抓出来了吗. 呵呵~~~~~~~~~~~~~~~~ 我们还是胜利了!!!!!

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4 09:35 AM 发表
旺姐,这就是你的不对了!本来大家已经把jerry憋气输掉给忘记了,现在你又提起来了!你这是在考验大家的记忆力啊!这就让我为难了,我不说大家也会说!
jerry~~~你还欠大家一条裤子呢!你给我脱~~~

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09:50 AM 发表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![]()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4 09:50 AM 发表
对!!下次他在跳井让他先把裤子脱了说话~~~
![]()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4 09:23 AM 发表
我要低调,不然第一轮就会被……!
严正声明:下次有小捷飞、john、旺姐、雪松、happydavid参加杀人,第一轮黑夜禁止杀人!不然,我们集体退井!!!!![]()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9-4 03:35 PM 发表
去番茄农庄吧!哈哈!
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855&highlight=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9-4 07:36 PM 发表
便宜的地方是有的,在青浦的东方绿洲后面的农村里面.空气好 的很.吃的也便宜,就是远了点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5 10:10 AM 发表
这个么容易啊,包车!~~~~~~~~~~~~~~~~~~~
或者公共巴士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谁组织啊,我不认识地方!~~~~~~~~~~~~~~~~
我愿意参加!~~~并且带上我可爱的小方老婆~~~~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5 03:12 PM 发表
让壁虎来组织!他拿手的就是烧烤!
对了,dencol你是故意的吧!居然说吃人肉,你故意要恶心大家,然后想自己多吃点吧!呼呼,太坏了
不过我很恶心!我要吐~~~~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5 03:04 PM 发表
我一部车加上我可以坐5个人或7个人,就看这里面有多小的美眉了!!车费油费怎么算???嘻嘻嘻!
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-9-5 08:56 PM 发表
远的没去过
近的就去森林公园烧烤吧~
我提议浙东的XDJM们回来后三清就去烧烤吧
九月中下旬天气应该挺适合烧烤的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-9-5 05:51 PM 发表
小捷飞恶心?想吐?莫非是有了?哈皮你学医的,确认一下...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6 09:23 AM 发表
九月下旬会不会冷的炉子都点不着啊!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6 09:26 AM 发表
有是迟早的事情,我们夫妻俩都是正常人!
不过现在还没有!我们还要爬山呢~~呼呼!![]()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7 11:50 AM 发表
他们羡慕加嫉妒!~~~我们夫妻俩也要爬山!
要么给我们的小孩定个娃娃亲咯,如果是男女不同性别么就提前把婚事给定了,省得将来他们谈恋爱麻烦!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