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4月18日东白山出发啦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幽游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1:44     标题: 4月18日东白山出发啦!

4月18日- 4月20日 东白山出发啦!

【出发时间】4月18日晚上20:00人民广场博物馆(8个石狮子处),南方商城20:20天桥下的那个车站上车

队员会收到幽游发出的手机短信,包含:车牌、政委以及手机、集合出发时间

行程如下:

第一天:
19:30人民广场集合,大家互相认识一下聊聊天拍张合影整装待发。
车上大家可以玩些有些,唱唱歌、说说笑话,或者一天的工作有些疲惫的同学可以小恬一会。
时间过得很快,一会就到了诸暨,随便找家店住下,为了第二天的行程养精蓄锐。

第二天:
10:00到达斯宅
斯宅逛上下新屋,华国公别墅及华国公祠,
古民居群轉悠,探訪當年張愛玲探尋胡蘭成所走的長弄堂,尋訪浙江最早的培育了幾百個教授的百年斯民小學,觸摸江南第一古宅──千柱屋
12:00在千柱屋农家午餐
13:00坐車出发经上泉,陈里,西村至廖宅上山到新屋基(斯宅至廖宅大约10公里盘山公路...全水泥路面...路况很好...40分钟可到.),路邊有水泥墩寫明東白山方向,過一小橋,便正式開始登山之旅,路是山中小徑,但雜草全無,很幹淨
14:00,新屋基后小路上东白山顶,山顶尼姑庵住宿(亦可露营),山顶风大,甚冷。
以一般速度行進,沿途可見溪水淙淙,野花盛開,茂林修竹,小型瀑布隨處可見,而最棒的是甘甜芬芳的氣息。行約45分鐘,就到了第一個比較大型的折疊瀑布群。山裡的村民在主徑的旁邊劈出了斜向下的坡路,通往峽谷溝底,因此觀瀑比以前方便的許多,當然色驢若想找到比較好的角度,還是要小心腳下哦~~
返回主徑,繼續沿溪前行,純淨的山水中有小娃娃魚(蠑螈)的可愛身影,如果你運氣好,還能看到鷹嘴龜。約15分鐘後,遠遠可見一白練懸于峽谷之間,頗有“飛流直下、疑是銀河”的氣勢,這便是第二個大型瀑布了。稍往前,依舊有小徑下斜,下幾步,美景嘛,就留給你自己感受了~~
折回主徑後,接著的這段路會比較陡峭,需要30分鐘左右到達東白山腰的“龍門頂茶園”,這裡產的是綠茶“石筧”中的極品,常年雲霧,枝葉肉感,香味甘淳(象做廣告的,哈哈)。此處住有一戶農家,可在此小憩,老漢會拉二胡,有興趣的可切磋一番。
在龍門頂休整後,還有與之前大致相當的路程,往上的風景開始漸漸不同,山腰可見飛速移動的霧氣,仿佛就在你的眼前或腳下。植被變化,先是低矮的灌木,接著變成大片的草甸子,若你見到了山頂的盤陀巨石,和旁邊立著的兩條五六丈高的石筍,那麼恭喜你,太白尖就要到了!登頂的你,定會有“一覽中山小”的豪情,自己感受吧!(總計上山時間約3小時)
山頂日落比山下會遲1個多小時,因此可以從容找好露營之地,也可在廟內借宿,順便求仙姑祝福于你。晚飯建議自帶幹糧,上面會有水供應,但食品較貴,畢竟全*挑夫運到山頂。想象一下,夕陽下的草甸,一群吃泡面的驢子,哈哈!!累的人就躺下吧,夕陽與黑夜的眼睛,還自己一顆純淨的心!!

第三天:
06:30凌晨5點前看日出,東白山的日出有自己的名字叫“巧雲”,很是壯觀!
07:30出发至西垣,下小路至西垣村,中巴至东阳。(2小時不到即可到達山腳)
12:00农家午饭
17:00到达上海,散!



敬子南方商城
在浴缸里跳舞南方商城
凯凯南方商城
兰儿人民广场
蓝山人民广场
蓝山(挂1)人民广场
茶烟居士人民广场
轻舟(挂1)人民广场
浩浩融融人民广场
Snowpine人民广场
醉卧孤烟人民广场
轻舟(挂2)人民广场
无米人民广场
一味人民广场
PHIL人民广场
大叔人民广场
笑傲天下人民广场
轻舟人民广场
精灵人民广场
zephyr_us人民广场
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4-17 22:03 编辑 ]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1:49

TXM,大家准备出发啦,可以躺着去了,大概在YY是第一次了,呵呵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1:55

包包理好了,我带咖哩上去,你们多带点饭噢,还有,我没买一次性的碗筷,赞助我一下吧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01

我的包包基本理好了,就差电池和面包了,感觉好重.
兰儿和我说了在人民广场上车.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04

支持茶烟!
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?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06

大家出去腐败好啊,呵呵!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,带了2包卷子面,你们谁会带锅的吧~~还带了1瓶老干妈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08

哈哈,老干妈,我喜欢 ,先谢谢老板娘.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09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04 发表
支持茶烟!
晚上是在诸暨住宿吗?

晚上直接去斯宅住宿.大概一点钟左右到.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18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7 22:06 发表
大家出去腐败好啊,呵呵!刚才也已经为雪公子装好包包啦,带了2包卷子面,你们谁会带锅的吧~~还带了1瓶老干妈


老干妈是什么东东?白酒吗?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21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18 发表


老干妈是什么东东?白酒吗?

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,老干妈都不知道!想当年,他们寝室,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,还要省着点吃,否则人均都不够!
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!红尘作伴,把酒当歌,潇潇洒洒!爬到太白尖顶,兄弟们,来!走一个!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24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7 22:21 发表

一看就知道你是有钱人,老干妈都不知道!想当年,他们寝室,一个早饭要吃掉一瓶大的老干妈,还要省着点吃,否则人均都不够!
你带一瓶酒到是很有意义啊!红尘作伴,把酒当歌,潇潇洒洒!爬到太白尖顶,兄弟们,来 ...


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.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27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24 发表


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.

哎!突然想到一个苹果的故事,不知道你们读书时,课本是否有这样一课。红军传苹果吃,一人一口~~想想,那红军,徒步徒的厉害了,那才是真正的啊!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29     标题: 菌干妈

我还喜欢四川的菌干妈,,丝丝丝,哈拉子下来了,上次别人四川带来的菌干妈太好吃了,但我找了几个超市都没看见.可惜,遗憾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45

我把咖啡饭的浇头烧好了,突然发现,这个也可以作色啦,哈哈,色拉酱偶也放包包了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46

本来我也想帮大家带一种酒
可是没买到
季节不对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3:15

在斯宅住帐篷还是农家?
作者: 豆豆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3:17

一路顺利哦!
玩的开心!!!~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3:55

大家玩的开心!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1:53

祝大家一路顺风,安全第一,快乐至上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2:01

祝你们ZB的爽,FB的开心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5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22:24 发表


两瓶小二已经装包里了.

多大瓶的?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8

偶啥都没,就指望大家了……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28

我还没去就伤了。。
作者: 英雄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31

是新手,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,说已经截至了,郁闷啊。
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!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43

楼上的应该像我学习,先报了再说。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54

兴奋期待中~~~
没带雨衣,肯定不下雨的对吧?!
作者: 英雄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55

不懂这的行规,下次就知道了,占坑先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02
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8 10:31 发表
是新手,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,说已经截至了,郁闷啊。
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!

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,带上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14

最新天气播报是怎么的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15

那边的农家有没有水果,蔬菜之类的呀,到时候带点上去烧烧,昨天晚上买了面,牛肉,有的吃了哦 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哦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26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1:15 发表
那边的农家有没有水果,蔬菜之类的呀,到时候带点上去烧烧,昨天晚上买了面,牛肉,有的吃了哦 现在开始进入倒计时了哦~

是家乐福的伐,你离那里最近!!!!!!
是就别带了,山上我给你面包吃
我带玉米粒啥的了,咖哩饭加色拉了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27

原帖由 英雄 于 2008-4-18 10:31 发表
是新手,本打算办好事再报名的,说已经截至了,郁闷啊。
只能在这祝大家玩得开心了!


真的英雄不会落泪,只会变得更加坚强.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31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02 发表

偷偷的让笑傲把你藏他行理包里,带上车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36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1:31 发表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
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

小声点,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,8然我就残了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57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8

我貌似在照片里也看到了一头pet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17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36 发表

上次东白带ECHO去的

小声点,不要让月光8锈看到了,8然我就残了

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24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1:31 发表


好主意!.请问yy高层,对队员的随身行李尺寸大小,是否允许携带宠物什么的有具体要求吗?


去搞个最大尺寸的包包,别忘了把工兵铲也带上。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30

我买错睡袋了
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
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
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37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3:30 发表
我买错睡袋了
买的时候看到是300g
怎么买完了变成1500g了

多少银子啊?羽绒还是4孔棉那种?
睡袋一般春秋的也都要超过1000g的,300g除非是羽绒的,除非是很薄很薄的。
所以你也没买错,就是有点重吧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45

我也不知道,当时只看了多重和温度,别的都没看。
不过估计价钱便宜,才89,所以就是重的吧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56

都准备妥当。。。准备出发!!

图片附件: DSC_0266.JPG (2008-4-18 13:56, 125.86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20&k=c5bd5e31b7765f97b12162c4cba77a06&t=1782259295&sid=gEiKTA

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03

这个包看起来好像不大阿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29

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31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4:03 发表
这个包看起来好像不大阿
精简合用。。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35

不知道怎么了,我现在很紧张。。。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36

貌似自从中午装完东西一直到到现在。
包躺在我的脚下,好像一个庞然宠物。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40

HR2果然是去旅游的…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42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4:40 发表
HR2果然是去旅游的……
比某人紧张得MS要去相亲要来得放松得多。。。。哈哈!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09

你看到我的包就知道了!!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17

我看到好几个版本的天气预报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37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5:09 发表
你看到我的包就知道了!!
老大,就两天哦。。。。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39
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笑傲天下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41

东阳天气

图片附件: 东阳.JPG (2008-4-18 15:41, 44.81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27&k=d4494017844a546af63a86d24fc07b8b&t=1782259295&sid=gEiKTA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43

诸暨天气

图片附件: 诸暨.JPG (2008-4-18 15:43, 42.06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828&k=5541c3360ad600879e27b76ade01f100&t=1782259295&sid=gEiKTA

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51
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蝴蝶飞飞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52

谁知道哪里有买折叠的筷子伐,一直想买一直找不到,又环保,又方便的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52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5:39 发表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笑傲天下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
宠物带好了吗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53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51 发表
报告政委阁下:
东白小分队成员蝴蝶飞飞整装完毕,
但包包体积太大,分量太重,
请求政委阁下亲自背包支援.
报告完毕!请指示.
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55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52 发表

宠物带好了吗



要不把宠物交给您看管?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03     标题: 回复 57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?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04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5:52 发表
谁知道哪里有买折叠的筷子伐,一直想买一直找不到,又环保,又方便的


我有一双,但是是有次参加一个发布会的时候送的,我也帮不了你了~~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05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6:03 发表
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?


还是去小龙虾店拿几只一次性手套比较方便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15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5:55 发表

要不把宠物交给您看管?

如果是四支脚走象ECHO那样的,我喜欢的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8 16:03 发表
不习惯用短的筷子么?

这个环保干净又方便的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6:04 发表
我有一双,但是是有次参加一个发布会的时候送的,我也帮不了你了~~

发布会就送这个什么发布会呀,也太小气了~~~~~~~~~~~~~~~~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8 16:05 发表
还是去小龙虾店拿几只一次性手套比较方便.

手抓饭,汗,拿点筷子吧,唉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18

大家玩的开心啊!!

[ 本帖最后由 遥遥 于 2008-4-18 16:19 编辑 ]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1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3:56 发表
都准备妥当。。。准备出发!!

超生游击队啊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20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4-18 16:18 发表



超生游击队
哇。。哇。。。 美女又来嘲偶了。。。。。偶郑重声明:偶可一点都不像所谓的“黄宏”呀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22

倒是有同事说。。。。。。象纳粹!!恩。。。纳粹其实蛮帅蛮神气的!!。。。缺了副眼镜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23

“黄宏”???
还有这一出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26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8 16:23 发表
“黄宏”???
还有这一出?
小呗TX。。你的喇叭请关闭。。谢谢!!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30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26 发表
小呗TX。。你的喇叭请关闭。。谢谢!!

好吧 ,不告诉少林寺 吐鲁番和海南岛就是了..... :handshake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43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8 16:30 发表

好吧 ,不告诉少林寺 吐鲁番和海南岛就是了.....
我靠。。。。。 JUST FORGET FOREVER ANYWAY!!! :handshake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4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43 发表
我靠。。。。。 JUST FORGET FOREVER ANYWAY!!!

好吧,我什么都不知道........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49

倒计时,倒计时

偶第一次参加茶烟领队的活动,领队要好好照顾我啊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49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8 16:45 发表

好吧,我什么都不知道.........
PERFECT!!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51

等着喝酒吃肉……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52

斯宅那边有卖水和水果吧?我没水袋的,也不想带水果出发…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52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4-18 16:18 发表
大家玩的开心啊!!
YAOYAO。。。你炉西不去啦?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58

向南在哪里?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59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8 16:52 发表
斯宅那边有卖水和水果吧?我没水袋的,也不想带水果出发……

你8会带两瓶矿泉水啊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8:49

出发,人民广场见!
作者: 遥遥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1:1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6:52 发表
YAOYAO。。。你炉西不去啦?



需要各方领导批准,哎~~~不知道还带不带偶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1:21

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-4-21 11:15 发表



需要各方领导批准,哎~~~不知道还带不带偶

偶也想去的啊!!!!!!!!!!!!!!~~~~~~~~

你既然想去。。之前怎么不去付定金呢?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1 11:23 编辑 ]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