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5月你想去哪里腐败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幽游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9:49     标题: 5月你想去哪里腐败?

驴意征集!被选中的建议或者出行计划,奖励100幽币。

[ 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4-17 19:52 编辑 ]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9:51

嵊泗
作者: 秋之私语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0:43

顶楼上,去年去过一回,本来船出了东海,心里那个郁闷啊,水那么黄。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,快到嵊泗还滩的时候,那个水就绿了,碧绿的,我真没想到,离上海那么近的地方,居然海水能那么漂亮。
然后住的那家农家老板原来是个厨师,那顿饕餮啊,我们12个人,吃的是盆满钵满,一样不落,才50一个人。
就是5月去似乎太早,也下不了水。
作者: 野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8:14

水蓝水蓝的大海~~~~东极岛~~~~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8:32
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4-18 08:14 发表
水蓝水蓝的大海~~~~东极岛~~~~~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00

貌似不错啊。我跟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11

嵊泗啊…… 灵的,赶在休渔期前去嵊泗外岛好好玩下去。

去了两次遇到两次台风或大风了,都回不了上海。

这次继续直奔外岛,那边的水是蓝色的哦!蓝色的海水比绿色的更加干净哦!游泳不用戴游泳眼镜在水里能很舒服的睁开来哦!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13

到天热去确实可以游泳,但是也到了休渔期,很多海鲜没得吃了。

我知道那边一家当地人吃饭的小店,比排档一条街的好吃很多,人均么也不高于50。想想已经开始馋了。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49

特想去雁荡山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31

不知道能不能去了。要开题,不一定有时间了。。。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1:27

现在是不是可以去看梯田了呀,也不错的呀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07

三清山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15

厦门土楼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