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5月你想去哪里腐败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幽游
时间:
2008-4-17 19:49
标题:
5月你想去哪里腐败?
驴意征集!被选中的建议或者出行计划,奖励100幽币。
[
本帖最后由 幽游 于 2008-4-17 19:52 编辑
]
作者:
轻舟
时间:
2008-4-17 19:51
嵊泗
作者:
秋之私语
时间:
2008-4-17 20:43
顶楼上,去年去过一回,本来船出了东海,心里那个郁闷啊,水那么黄。。。。。。
没想到,快到嵊泗还滩的时候,那个水就绿了,碧绿的,我真没想到,离上海那么近的地方,居然海水能那么漂亮。
然后住的那家农家老板原来是个厨师,那顿饕餮啊,我们12个人,吃的是盆满钵满,一样不落,才50一个人。
就是5月去似乎太早,也下不了水。
作者:
野骆驼
时间:
2008-4-18 08:14
水蓝水蓝的大海~~~~东极岛~~~~~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8 08:32
原帖由
iceman800927
于 2008-4-18 08:14 发表
水蓝水蓝的大海~~~~东极岛~~~~~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18 09:00
貌似不错啊。我跟
作者:
mist
时间:
2008-4-18 10:11
嵊泗啊…… 灵的,赶在休渔期前去嵊泗外岛好好玩下去。
去了两次遇到两次台风或大风了,都回不了上海。
这次继续直奔外岛,那边的水是蓝色的哦!蓝色的海水比绿色的更加干净哦!游泳不用戴游泳眼镜在水里能很舒服的睁开来哦!
作者:
mist
时间:
2008-4-18 10:13
到天热去确实可以游泳,但是也到了休渔期,很多海鲜没得吃了。
我知道那边一家当地人吃饭的小店,比排档一条街的好吃很多,人均么也不高于50。想想已经开始馋了。
作者:
天奇
时间:
2008-4-21 21:49
特想去雁荡山
作者:
lanado
时间:
2008-4-21 22:31
不知道能不能去了。要开题,不一定有时间了。。。。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22 11:27
现在是不是可以去看梯田了呀,也不错的呀
作者:
young
时间:
2008-4-22 13:07
三清山
作者:
乱窜的猫咪
时间:
2008-4-22 15:15
厦门土楼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