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题:
超可爱的小北极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7 14:47
标题:
超可爱的小北极熊
图片附件:
1.jpg
(2008-4-17 14:47, 79.89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1&k=b28fb9a805a7ca2610db487aae2af509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2.jpg
(2008-4-17 14:47, 105.54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2&k=e94fb01a798e7af310ccb04530479bcb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3.jpg
(2008-4-17 14:47, 198.29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3&k=5a4a5c6a739054c06f72c258c59875e8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4.jpg
(2008-4-17 14:47, 129.53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4&k=6fd38021443df14f15121cce6ca1b28e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5.jpg
(2008-4-17 14:47, 67.94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5&k=c83e6070d6f0eb706e6567007c6fc697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7 14:50
图片附件:
6.jpg
(2008-4-17 14:50, 87.78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6&k=75c42bb8915f6ba271219352b0628b0b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7.jpg
(2008-4-17 14:50, 104.87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7&k=54dbc9c2a4ef51b50c1c9164a7a9c066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8.jpg
(2008-4-17 14:50, 111.17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8&k=314d355fa980e0ad57040d8ea89d50ac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9.jpg
(2008-4-17 14:50, 71.79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39&k=403e9c1fb0f2d2ca96314985433531d2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10.jpg
(2008-4-17 14:50, 81.88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40&k=d947c4c5adfc2fbcaedccbfbd748c6d4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11.jpg
(2008-4-17 14:50, 116.17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41&k=ee7609d3980f9bb3e8a20d25561d0948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图片附件:
12.jpg
(2008-4-17 14:50, 121.9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42&k=9204993b7fa0807c72c967536680fea2&t=1782364862&sid=S5y7tz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7 14:50
标题:
ZT
故事中的男主角是我老爸同事的舅舅的邻居……汗……因为他的遭遇实在太精彩,几乎就是个标准的相声段子~所以辗转流传,八面来风,一直传到我的耳朵里~
话说这位大哥酷爱养狗,养过古今中外各类型的狗不下百余种,就是没养过藏獒。一日听说东北某深山老林有人卖正宗藏獒,这下坐不住了,亲赴东北,花2000多把个刚刚出生小不点的小东西亲手抱了回来。
开始相安无事,没过两月,只觉得这藏獒呼呼疯长,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,且越加凶猛。吃的也越来越多,一天10只鸡都喂不饱——渐渐看出端倪来,这玩艺压根不是狗的品种,活脱脱是头熊!
因为怕伤人,他在阳台上焊了个铁笼子,成人指头粗的焊条,那头熊两手一掰就弯了。周围邻居怕动物凶猛,全找地方搬了,老婆孩子也躲回娘家去了。他只好把熊送走——不是因为耽误别人有家不得回,而是每天好几斤的肉实在喂不起了!!!
结果打听来打听去,因为熊还没成年,所以不能放归山林,否则算他虐待国家二级保护动物,要坐牢的;只能送动物园,但动物园说我们不缺熊,你送来也行,一个月交2000块钱当熊的口粮费用。没办法他还是交了,找个凌晨趁天没亮弄辆小货车偷偷送去了
2000块钱他交了2个月,实在交不起了,只好偷偷停了。没想到第三个月,动物园的人开车把熊送回来了!这人吓得不轻,周围邻居好不容易刚搬回来,家里也刚消停两天,这祖宗实在不能再请回来呀,就跟动物园说,我们交钱,按月交,2000!动物园的人说,2000不行,得5000,你这熊太能吃了!
作者:
月光不锈
时间:
2008-4-17 15:46
^_^
作者:
judyxu528
时间:
2008-4-17 15:52
可爱可爱。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8-4-17 16:02
有本事把他长大的照片发上来看看。
作者:
天灵灵地灵灵
时间:
2008-4-17 16:02
动物的童年都会长的可爱,已博取成年动物的同情和关怀。这是动物的本能。
作者:
JFI
时间:
2008-4-17 16:36
稀饭
作者:
JFI
时间:
2008-4-17 16:36
人的童年也很可爱,长大就不一定了……
作者:
蝴蝶飞飞
时间:
2008-4-17 21:02
反正我不会去养他们,长大也和偶无关。8过看看他们小时候,心情超愉悦,偶喜欢
8过我也觉得我小时候比现在可爱
作者:
豆豆
时间:
2008-4-17 21:28
喜欢喜欢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
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