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玩过一次的,很好玩,不过场地很傻,是个高楼的地下室,前后只有一个通道可以让两边阵营的人互通,也满贵的。30还60一次,也就10-15分钟吧。


电脑里面的CS我可玩不大莱的。
周一我贴我的。









中山陵和博爱有啥关系啊?
没注意到……
什么也没钓到。
我上次去的汤山颐尚温泉,那边的小鱼池的鱼太大了啦。
别去唐风哦,唐风的温泉水是兑出来的,清水湾的场地比较小,设施也没有唐风的好,但是温泉水是纯天然的,很灵的!唐风和清水湾的小鱼池都是要另外收钱的,那边的鱼比较小,咬起来感觉没那么明显,超级舒服哦!

我是准备天热也去的…… 这样子,在池子间走来走去就不冷了么!

这个很危险的,被禁的很严的。BB弹会有伤害事故的。
我只玩过一次镭射枪的真人CS。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