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真人CS拓展设备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valerielin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4:12     标题: 真人CS拓展设备


真人CS已经开始,以非常迅速的速度,遍及中国各个地区,它的感染力,不用我说,大家都可以感受到。如果你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开始你新的事业,还没有一个好的方向,那么,投资户外运动俱乐部是个不错的想法!流行的WARGAME及户外野营,野战,团队拓展等为主题,面向全社会各种阶层的人,即娱乐,又能起到拓展训练的效果。

我公司可为您提供各种设备,这样一个好机会,还在等什么?

联系人:刘林

:15810758275

QQ:826478941

[ 本帖最后由 valerielin 于 2008-4-24 10:48 编辑 ]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8:51

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,估计才会有人买
作者: valerielin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38

各种型号,更多价位的选择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2:50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7 18:51 发表
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,估计才会有人买


说的有道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3:47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7 18:51 发表
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,估计才会有人买


这个蛮好玩的,市区有场地不过是地下室的,郊区才有比较复杂的场地,地形设计对游戏的可玩性影响很大的。

知道有个满复杂的场地是包场2个小时1000吧,包括装备的。

玩这个每组6-10人,两队对仗,玩半个小时到三刻钟一局,很好玩的,会一身汗的。
要不停跑动,枪也蛮重的。(对女孩来说哦)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00:20

Mr好像对这个挺在行的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00:51

玩过一次的,很好玩,不过场地很傻,是个高楼的地下室,前后只有一个通道可以让两边阵营的人互通,也满贵的。30还60一次,也就10-15分钟吧。

后来想组织外地去玩,顺便旅游半天,没组织成功,人数不到要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17

外面玩的话没有装备,怎么打啊
你睡的好玩啊。美女要早点睡哦
作者: markzhang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19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7 18:51 发表
组织我们这个论坛的朋友免费试用几场,估计才会有人买
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21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9 11:17 发表
外面玩的话没有装备,怎么打啊
你睡的好玩啊。美女要早点睡哦


玩的地方都提供设备的呀!

昨天正好开始看个新的港剧,剧情吸引人就放不下咯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23

而且单有装备没用的,要配套电脑程序看谁哪个部位中了多少枪,分数情况,哪队赢得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49

这个好像很有意思的啊。不过要人多才好玩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50

想来好久都没玩cs了,估计已经杀不了人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02

这个和电脑里面的基本没关系的。 电脑里面的CS我可玩不大莱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3:07

刚刚网上搜了图片,蛮酷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14:22

周一我贴我的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0:13     标题: 贴照片咯……

PICT2129缩小.JPG PICT2128缩小.JPG PICT2127缩小.JPG PICT2130缩小.JPG

图片附件: PICT2129缩小.JPG (2008-4-22 10:13, 19.9 KB) / 下载次数 6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471&k=a416de2921b9e04c3d5f2ba27f627d85&t=1782282952&sid=nBQ2y7



图片附件: PICT2128缩小.JPG (2008-4-22 10:13, 18.94 KB) / 下载次数 5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472&k=a9b7991386751999ae2536d29215d606&t=1782282952&sid=nBQ2y7



图片附件: PICT2127缩小.JPG (2008-4-22 10:13, 23.99 KB) / 下载次数 6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473&k=47a3d489ca5f597acf7d919c9bd88160&t=1782282952&sid=nBQ2y7



图片附件: PICT2130缩小.JPG (2008-4-22 10:13, 19 KB) / 下载次数 6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1474&k=cfc319ae479841b56504a7245c6100ed&t=1782282952&sid=nBQ2y7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0:40

哇,coooool!~~~~~~~

这个是在哪里啊。很刺激啊。以后YY可以组织一下啊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0:43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11:21 发表


玩的地方都提供设备的呀!

昨天正好开始看个新的港剧,剧情吸引人就放不下咯。


什么港剧那么好看啊。很久没看TVB的了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16

前段时间在看,2005年的酒店风云;周五开始在看 古灵精探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25

两位。。。那里99楼了。。。就差一楼了。。。。快去补上再来这里水。。。。
LANADO看到美女就流口水。。。。留那么一滴水到99楼。。。就完成百楼大业了啊。。。!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2:59

我都没注意呢,要是哪天我不小心坐上了水王这个王位。那个帖子将会是不可磨灭的功劳啊,我会将它封存的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3:12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2 12:16 发表
前段时间在看,2005年的酒店风云;周五开始在看 古灵精探。


酒店风云好像前几天电视在放。很不错的片子。

你喜欢看侦探推理片吗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04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22 13:12 发表


酒店风云好像前几天电视在放。很不错的片子。

你喜欢看侦探推理片吗


嘻嘻,就是电视在放,看了一两集才去网上找的;

喜欢推理片的。偶的兴趣超级广泛,什么都喜欢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48

呵呵,你也博爱啊
去了中山陵,我知道了,博爱是好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4:54

中山陵和博爱有啥关系啊?

中山陵人太多了,我弟弟都走丢了,这个小家伙居然在出口处等着,被我爸爸领回去了。我叔叔说这个小家伙还有过走丢了,问人家借手机打给他的记录。现在小鬼自己也有手机了。

比较喜欢夜逛梅花山,很灵的,整个梅花山就我们几个人,我和婶婶一起和叔叔打架,我妈旁观。哈哈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12

上去前  下面有红色的博爱2个大字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13

梅花山是在哪里啊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24

没注意到……

梅花山也在那附近的,明孝陵旁边。那边环境很好的,晚上去也不要门票,嘻嘻

那次从中山陵出来也去了梅花山的,正好看门的不在,我们就自己进去了,里面没什么人很清幽的。上山开始我就迷路了…… 婶婶还带我去了半山腰一个湖畔,很多老人在钓鱼,都好大哦!我也试了半小时。 什么也没钓到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39

啊,可惜了,上次爬好后太累了,就没过去,神道也没去,太遗憾了。。。
年后还去过南京,不过就去了那里洗温泉,有个土耳其浴的好玩。池子里面都是小鱼,会来咬你的,很痒,不过说是吃身上死皮的,虽然很怕痒,为了这个豁出去了,躺着不动,不要把鱼吓跑,很有意思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40

ms 我的签名不太符合论坛风格,和大家的习惯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6:15

  我上次去的汤山颐尚温泉,那边的小鱼池的鱼太大了啦。

而且水是黄的,不是好的温泉水。好的温泉水是蓝的。在大吉度假村就有蓝的温泉水的,那边是一个个小池子包两个小时这样的。我就看过,叔叔和婶婶还有他们的朋友去那边泡过,据说那边的温泉水很好的
那边还有泥巴浴,太里面了,没进去看。

还有武义的温泉也很灵的。 别去唐风哦,唐风的温泉水是兑出来的,清水湾的场地比较小,设施也没有唐风的好,但是温泉水是纯天然的,很灵的!唐风和清水湾的小鱼池都是要另外收钱的,那边的鱼比较小,咬起来感觉没那么明显,超级舒服哦!

Tip:清水湾进小鱼池是记手牌号的,分两批人进去,换下手牌,就可以省一笔了。反正我是赖在里面不肯走的那类人。不躺2个小时别想我走…… 不过里面有很多小鱼便便就是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1

对对对,我去的就是颐尚,水不好还是和人多有关系,周末去的都是上海人,到了下午人就暴多了,还好我是一大早去的,人多的时候正好出来。

你的小tip还是很有用的,哈哈

我泡的时候差点喝水了,好险啊。。。不然那天我就大补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3

水不好和人多没关系的。有的温泉出水量不够,就用药材+水 兑出来当温泉。

人多确实不舒服,上个月去武义泡温泉,我进去的时候,整个地方不超过10个人。爽啊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7

这个也可以兑啊
今年天热了,没机会来,明年去武义试试,一直都听说不错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7:59

我是准备天热也去的…… 这样子,在池子间走来走去就不冷了么!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21

有没有带瞄准镜的BB枪啊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2:26
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8-4-23 12:21 发表
有没有带瞄准镜的BB枪啊?


这个很危险的,被禁的很严的。BB弹会有伤害事故的。 我只玩过一次镭射枪的真人CS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3:01

电狗啊,,太危险了
作者: valerielin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8:14

比我们俱乐部贵多了,在北京也没那么贵啊,一天也就300,大概是3,4场,地形多,就是离市中心远点。
如果有客户需要团购~

联系电话:15810758275

Q Q:826478941
作者: valerielin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8:15

镭射是激光的,不带电,是不可见光,很安全的!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9:05

WARGAME在国内是违法的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