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柯达反转片-鲜花港的表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15     标题: 柯达反转片-鲜花港的表现

第一次使用柯达专业反转E100VS拍摄,对该片子的使用曝光不甚了解,在永嘉路快鹿E-6工艺吊冲,佳能500F平板扫描仪扫,宾得Z-1机身,70-210镜头。欢迎摄友们拍砖。

图片附件: 柯达反转-扫描-01.jpg (2008-4-17 10:15, 178.9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01&k=348dd3fa415097908bcf514fb9c873b0&t=1782366270&sid=l19346


作者: 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15

柯达E100VS的表现

图片附件: 柯达反转-扫描-02.jpg (2008-4-17 10:15, 184.6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02&k=68077c1c396815a4e7dc1836557acd6f&t=1782366270&sid=l19346


作者: 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16

柯达E100VS的表现

图片附件: 柯达反转-扫描-03.jpg (2008-4-17 10:16, 182.99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03&k=3855da7e7a07431a1b06ec496d6e9aee&t=1782366270&sid=l19346


作者: 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17

柯达E-100VS的表现

图片附件: 柯达反转-扫描-04.jpg (2008-4-17 10:17, 176.75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04&k=aefd1199b568802d744979d0cea2571d&t=1782366270&sid=l19346


作者: 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18

柯达E-100VS的表现

图片附件: 柯达反转-扫描-05.jpg (2008-4-17 10:18, 191.38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605&k=e1475c7c0ac32bddb7729ba3d9d19bd8&t=1782366270&sid=l19346

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33

灵的,顶一个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2:19

义无反顾的顶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2

顶。。并且会常来反顾!!
作者: markzhang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2:04

好油润的片子啊!嗲的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3:19

扫描还是损失了太多细节,你们如果看了麦兜同学的原片,那才真的赞呢!!!
作者: markzhang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21

什么时候也让我长长见识啊!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46

麦兜,你什么时候去排的,也不给兄弟一个学习的机会!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47

什么时候能看看你的原片啊,让老弟一包眼福!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40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19 21:47 发表
什么时候能看看你的原片啊,让老弟一包眼福!

可以啊!到我们单位来,哈皮同学有幻灯机,那个看起来真叫爽!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3:19

麦兜的照片照得是美妙绝伦啊!下周不晓得有时间没有呢!?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3:21

这是胶卷的啊,那在幻灯机上一定是另一番的景象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41

扫描的ms还不错啊
作者: 海岛麦兜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1:10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19 23:21 发表
这是胶卷的啊,那在幻灯机上一定是另一番的景象!

正片就是幻灯片,放在幻灯机可以使用,就相当于电影胶片。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8-4-21 12:43

顶,美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8:47

赞!学习!!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22 15:44

哈漂亮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9-2-17 17:26

E100vs原片应该比贴上来的更浓郁
作者: 小逸    时间: 2009-2-23 10:20

不错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