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19 21:47 发表 什么时候能看看你的原片啊,让老弟一包眼福!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4-19 23:21 发表 这是胶卷的啊,那在幻灯机上一定是另一番的景象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