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7 03:00 发表 当中一张最帅的是你吗???? !!!!!!!!!!!!!!!!!!!!!! 到YY才一年就把你折磨的这么沧桑了!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10:39 发表 很精彩.今年的计划也说一下?今年也会如此疯狂吗?
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4-17 11:41 发表 天奇兄弟,许久不见阿,你的帖子一定要顶的,有那么多地方跑真幸福啊, 不像我,今年跑了四次重庆,都是同一个地方,哎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7 08:33 发表 顶天奇!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7 13:27 发表 明显是PS的魔力 磨皮 瘦脸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4-17 16:03 发表 晕,没一个月闲着...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7 19:45 发表 天奇,把你每次出去的照片,选点发上来,每次活动发一页,每页30张以内,看看时过境迁,还有多少照片能打动你被你选中~
原帖由 Jessica_Yan 于 2008-7-8 22:16 发表 一年居然参加了这么多次活动,厉害厉害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7 13:28 发表 人老了,还是安分点,今年不会这么疯了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8 23:24 发表 中间这张好面熟,,,是不是被引用过啊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7-8 23:27 发表 以前我的头像
原帖由 killy 于 2008-7-8 23:46 发表 在首页滚动条里出现过吧。,,头像的没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