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2008杭州毅行顺风4清归来............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19     标题: 2008杭州毅行顺风4清归来............

4清具体趣闻及PP请查询以下网址
http://www.yylive.net/thread-8042-1-1.html   
  谢谢

[ 本帖最后由 小呗 于 2008-4-16 22:24 编辑 ]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28

我顶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35

帮你顶。。。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35

去那个贴发照片,造楼。。。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35

你太伟大了,还自己用工具置顶。。。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38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35 发表
你太伟大了,还自己用工具置顶。。。

U币乃身外之物也........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3:34

很强大的说…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3:41

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17 09:30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-4-16 22:35 发表
你太伟大了,还自己用工具置顶。。。


自己不能顶置的吧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12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7 09:30 发表


自己不能顶置的吧


普通用户自己是不能置顶的。。。只有该版斑竹和超级斑竹还有管理员才能置顶。

所以我侄子自己买了个道具,让该贴置顶!!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13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6 22:38 发表

U币乃身外之物也........


你怎么不送我点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