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踢不来,不过满想踢的……
高人啊…… 我就搞不定这个…… 不过现在溜溜球都比较贵,做工比较好。玩起来也容易。
外甥女…… 为啥体,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……
你才发现啊……

原来你是老人家啊……

可是试试看的。



又男又女?还是不男不女?


一百页是没希望了……
不过他好像比你重,也比你壮实唉!估计你搞不定他。
2天100页,侬是疯子,偶可不是……
。工作人员饭都没得吃啊。那个倒挺辛苦的
还蹭了点吃的呢。
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。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,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,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学。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8 23:29 发表
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,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,也没干活。还蹭了点吃的呢。
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。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,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,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 ...
我好像比你还少些……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,就是不大说话的。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。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00:52 发表
我好像比你还少些……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,就是不大说话的。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。
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。

也不多的…… 我很行动力不足的,情愿窝家里的。
看来是你活动多啊……
不过我也要出去的……
我马上要开始上课了…… 希望在这之前可以不用去看中医。
还不知道呢…… 不过无所谓啦,反正医生说我很健康,虽然我不觉得。
医生说我可以不用去了,好像这周就不用去的了。

吃饭也得软点的才行啦。不过其实蛮喜欢喝粥的。
幸福的小囝啊!
也不大外面买的,不过我没啥热粥喝的,除非前一晚我自己准备好订好时。
我还还有过以为电饭煲忘记关电源,把我定时关掉了。
你是男的么……
不过一口气喝不好,最好呢 分开喝
其实女孩更应该多喝些,补钙的。最好750ml牛奶呢。
睡前要温热的才行。。。平时你胃没问题的话,冷热无所谓的,不要太烫就好,太烫会丢失营养的。
怎么喝我弟弟一个德性啊…… 他来我家就疯狂扫荡我家牛奶

准备睡觉了…… 晚安啊.。
没话题,怎么开动啊?


还不够水啊…… 比表情贴好了一点点而已……
这个有什么好比啊…… 我个人从不喜欢刷墙这类的事情。到现在为止刷墙不超过3次。




我消失算了。


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