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怎么没有人啊,踢踢球多好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1:58     标题: 怎么没有人啊,踢踢球多好啊

我来延续:)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2:14

踢不来,不过满想踢的……

前两月找我弟弟打篮球,他个小胖子 打一分钟要休息5分钟。汗啊…… 还在那边玩溜溜球,还说溜溜球也是球类运动一刚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2:28

哈哈,溜溜球好遥远啦。以前郭大王的比赛,我还拿奖 的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25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2:28 发表
哈哈,溜溜球好遥远啦。以前郭大王的比赛,我还拿奖 的。


高人啊…… 我就搞不定这个…… 不过现在溜溜球都比较贵,做工比较好。玩起来也容易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51

恩,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,连五角星都不会了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4:08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3:51 发表
恩,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,连五角星都不会了。。。


外甥女…… 为啥体,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……

我舅舅的小女儿才3岁。叔叔还计划再生一个…… 估计过两年再多个弟弟或妹妹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4:43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7 14:08 发表


外甥女…… 为啥体,我到现在还只有弟弟妹妹啦……

我舅舅的小女儿才3岁。叔叔还计划再生一个…… 估计过两年再多个弟弟或妹妹……


额。。。。难道我很老嘛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5

你才发现啊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7:39

年轻真好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7:49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7:39 发表
年轻真好啊



原来你是老人家啊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8:05

人老心不老,哈哈
你还没有下班啊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22

我么 六点下班呀

我看你是心老人不老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02

你说我俩能不能说到100页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01

可是试试看的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38


报名啦啦队
你们继续试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42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7 13:51 发表
恩,前几天抢了外甥女的溜溜球玩了下,连五角星都不会了。。。

高手啊。。。五角星都会的啊。。。。!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42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8 09:02 发表
你说我俩能不能说到100页啊
如果你们性别不同。。。。可能性就很大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5

这个帖子变得超级水了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6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1:42 发表
如果你们性别不同。。。。可能性就很大。。。



人多力量大啊。一起来吧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9

哈哈。。。先要确认LZ性别。。。电灯泡的不做。。。否则横插一杠就不妙了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3:32

有人以为我是女的,有人以为我是男的,你看着喜欢认为吧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24

  又男又女?还是不男不女?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06

这下搞得复杂了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02

踢球的么肯定是MAN。。。。。
你们好好培养感情。。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27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02 发表
踢球的么肯定是MAN。。。。。
你们好好培养感情。。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。。。
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32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7:02 发表
踢球的么肯定是MAN。。。。。
你们好好培养感情。。希望偶东白回来能看到满意结果。。。


安全第一,团结第一,开心第一
三合为一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34

退出,再登陆
我变成连长了,哈哈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35

一百页是没希望了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38

没有不可能,把他从歪路上再拉回正轨来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40

你用力拉哦!  不过他好像比你重,也比你壮实唉!估计你搞不定他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46

他不是这几天外出嘛,2天时间可以做很多事情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49

2天100页,侬是疯子,偶可不是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55

呵呵,不过我觉得你的速度比我快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56

我是下班前的等快点下班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7:58

下班的引力是强大的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8:00

应该快到点了吧。晚上玩的开心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8:02

晚上还没饭吃的,等下还要先弄点吃的填肚子。

而且不知道到时要干什么呢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8:04

。工作人员饭都没得吃啊。那个倒挺辛苦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3:29

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,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,也没干活。 还蹭了点吃的呢。

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。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,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,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学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00:22

不错啊。我小学同学到现在有联系的也就不超过5个了吧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00:23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8 23:29 发表
最后自己买了9元钱一碗粥上去喝,我基本就是过场子的,也没干活。 还蹭了点吃的呢。

还遇上小学同学一个。其实以前就看到过这个女孩的,今天她正好在我旁边我就试着叫她名字,没想到还真是我小学同 ...


老花头啊,你的那个什么(一串的,叫不上来)还没有好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00:52

  我好像比你还少些……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,就是不大说话的。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。

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13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00:52 发表
  我好像比你还少些…… 不过有msn或QQ的还是有几个的,就是不大说话的。看签名就大概知道了近况了。

有时觉得网络其实拉远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。



的确啊。不过其实还是我们没有利用好它
它给了我们与老朋友见面的机会。如果没有网络,估计连碰都不一定能碰到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25

不是啊,我和叔叔讨论过的。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,却拉远了距离!

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,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30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11:25 发表
不是啊,我和叔叔讨论过的。网络便捷了人与人沟通,却拉远了距离!

就说我和同学一直网上聊天了解近况,就不大会真的约着见面。


如果方便,2人住的近的话,肯定会经常见面啊,远的话,就算没有网络,也不会经常见面的,还包括各种差异的存在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33

…… 其实和几个一直联系的同学都不是住的很远啊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40

那你是参加俱乐部活动多了:)说明你是个先集体 后个人的 具有高尚品德的人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45

也不多的…… 我很行动力不足的,情愿窝家里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1:55

倒,外面好像下雨了。我一会还要出去的,影响心情嘛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01

看来是你活动多啊……

不过我也要出去的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08

现在周末不上课,舒服很多了。总不能把时间荒废在家里吧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13

我马上要开始上课了…… 希望在这之前可以不用去看中医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19

你这个是要慢慢调理的,不要急功近利了。不过希望你能马上好起来,至少在51前好起来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2:20

还不知道呢…… 不过无所谓啦,反正医生说我很健康,虽然我不觉得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9:59

还是注意点为妙,毕竟身体最重要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11

医生说我可以不用去了,好像这周就不用去的了。
这个礼拜结束我就解放咯,不用吃苦药了。鸡和虾少吃点,其他无所谓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34

哈哈,恭喜恭喜啊。可以不用支持粥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0:37

吃饭也得软点的才行啦。不过其实蛮喜欢喝粥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23

我早上都是喝粥的,嘿嘿,吃不腻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25

  幸福的小囝啊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47

早上喝粥还是蛮好的,外面买的早点都比较油,不好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49

也不大外面买的,不过我没啥热粥喝的,除非前一晚我自己准备好订好时。 我还还有过以为电饭煲忘记关电源,把我定时关掉了。

大部分时间 就是牛奶面包的多了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1:58

还好,牛奶+面包也不错啊。
不过我至少2个面包+500ml的牛奶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01

你是男的么……

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10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22:01 发表
你是男的么……

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。


真的嘛。我就一天一包大蒙牛,哈哈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12

不过一口气喝不好,最好呢 分开喝

或者250ml牛奶 配早饭 或睡前喝

中饭吃好就100ml酸奶。这样的搭配最灵啦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13

其实女孩更应该多喝些,补钙的。最好750ml牛奶呢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22

750ml好像蛮多的啊
我午饭后喝酸奶的,蛮好的
我哪里看到睡前和奶好像不对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31

晚饭和睡觉隔太远呢,牛奶就不易吸收了,浪费了点。

不过温热的牛奶有定神+养胃的作用。还是不错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38

要温的?我怕麻烦,都是直接吃的。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42

睡前要温热的才行。。。平时你胃没问题的话,冷热无所谓的,不要太烫就好,太烫会丢失营养的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47

今天学到不少啊
不过要我把一包分几趟喝,感觉不爽啊,有时候觉得500ml喝下去都不顾腻头额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2:56

怎么喝我弟弟一个德性啊…… 他来我家就疯狂扫荡我家牛奶

一天可以喝两个500ml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9 23:46

哈哈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46

准备睡觉了…… 晚安啊.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00:56

我也睡了,晚安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1:05

不能熄火啊,开动起来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34

没话题,怎么开动啊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36

两人相当不错。。阴阳合壁。。圆满达到偶的预期目标。。。果然是水王的优秀接班人选!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38

今天才回来。。太累了。。。明天具体关注这两天你们水的质量!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2:45

质量还是相当高的。水贴不水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07

还不够水啊…… 比表情贴好了一点点而已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23

呵呵,只贴表情的话也太不专业了
不过这几天我的发帖量暴增啊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24

照这个势头下去,马上要赶上 你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31

这个有什么好比啊…… 我个人从不喜欢刷墙这类的事情。到现在为止刷墙不超过3次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38

我也是第一次,所以特兴奋,你知道伐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53

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0 23:55

而且这边刷贴很少的,还是周末。刷墙太容易了……

我见过几个强人来回的刷墙,刷新一遍就换了一个人刷墙了,夸张死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00:04

呵呵,反正我也有过这个经历了
可以睡觉了,美女你要早睡啊,虽然天生丽质,不过美容觉还是要的
晚安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0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20 23:55 发表
而且这边刷贴很少的,还是周末。刷墙太容易了……

我见过几个强人来回的刷墙,刷新一遍就换了一个人刷墙了,夸张死了。
弱弱地问一下。。刷墙是啥玩意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11

哈哈。。。回顾了一下阴阳两位水侠的水功。。。MS感情稳步提升。。。共同的未来可期可盼。。先祝福一下下。。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12

我消失算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27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1 21:11 发表
哈哈。。。回顾了一下阴阳两位水侠的水功。。。MS感情稳步提升。。。共同的未来可期可盼。。先祝福一下下。。。



某些人好像坐不住啦嘛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1:50

100楼水楼即将实现。。。。阴阳合壁才最完美。。。再接再历。。。。水功即将圆满!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27

你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啊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2:58

MS你的她被偶搅局后吓走了。。。。偶退避三舍。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20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21 22:58 发表
MS你的她被偶搅局后吓走了。。。。偶退避三舍。。。。


ms你这话说了她更不进来了
就算进来了,也当没进来过
就像那个轻轻我XXX 。。。走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21 23:48

轻轻的…… 我又走了……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09:09

今天我来第一贴。呵呵。然后轻轻的走了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3 00:16

我来了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