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+1870 什么价位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wozuiyaobai525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33     标题: 上海星光 现在购买行货D80+1870 什么价位?

上海星光  现在购买行货D80+1870 什么价位?  
谢谢各位拉~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6:43

6600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00

好机器啊。暂时还败不起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59

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
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
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3:01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6 22:59 发表
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
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
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

一个字:嘬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3:56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3:01 发表


一个字:嘬
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00:56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6 22:59 发表
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
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
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好有米哦。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09:50

天奇斑竹是有米的,还是换老婆吧
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7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00:56 发表
好有米哦。。


D40 是借的,虽然可以借一段时间再还
D300是在修D80的时候握了几把,Nikon用来给用户体验的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6:03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09:50 发表
天奇斑竹是有米的,还是换老婆吧
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


机身是其次的,我觉得D40 D80 D300都差不多成相质量,就是好机器操作舒服点
机身换起来太快了,贬值也很快,今年好机器明年就淘汰了,所以没意思的,还不如买好镜头
等坏了不能用了,等Nikon出便宜的全副 再换机器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6:25

力求用我的小卡片在构图创意上以及影像内容深度上超过天奇。 画面质量和表现力方面估计没什么希望了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7:26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7 16:25 发表
力求用我的小卡片在构图创意上以及影像内容深度上超过天奇。 画面质量和表现力方面估计没什么希望了。



我顶你,哈哈
作者: wozuiyaobai525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8:42     标题: 价钱多少?

6600?是不是太便宜了  我上周才去艺联问的  行货要我7850  是吭我的吧?
我现在想知道 行货d80机身开票 加  水货1870  什么价钱?
这两天就买拉  谢谢各位拉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4

这个还是最好去店里自己看看问问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4:52

6600是水的价格 行的大概7200吧 都是套机啦
18-70单买好像是1700
然后D80水的单机才五千左右,行的贵600吧
其实一样是保修一年的,找个好点的点,水或行或就没什么区别
带个本本看看快门次数,看看CCD坏点就行啦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08

悄悄地透露一下
落叶随风是Nikon的工作人员

根据我的了解
Nikon D80 单机水4900  行5500  套机行7200
18-135/3.6-5.6拆套装的行货价格 1850-1900左右
18-70/3.5-4.5 的水货价格1600-1700左右  行2100
为什么还要买18-70呢?性价比不高嘛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5:16

落叶随风同学,我有朋友想买D80能内部打点折伐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6:28

我靠,我就知道我说了马上会有人问这种问题
回答是 不能打折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9:45

天奇不厚道啊,连我的工作单位都泄漏了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9:48

既然泄漏了,我还是要解释一下。

[ 本帖最后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-4-18 20:03 编辑 ]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18 20:10

nikon是一个集团公司,相机并不是唯一产品。
它的产品还同时分布在很多领域中,例如医用设备及芯片制造业等。
卖相机的叫nikon映象销售公司,和我们虽然属于同一个集团,但是行政上是相互完全独立的。
至于买相机也不是说没有折扣,的确有员工价,只是员工价不比星光便宜罢了,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8-4-19 15:45

然也然也!!
作者: wozuiyaobai525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5:02

谢谢楼上各位啦  我最近也是为镜头烦恼  不知道买哪支镜头好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5:09

我是d40,感觉适合女生,男人用小了点
不过价钱真的不错,我买来单机2300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5:10

天奇什么时候把105借给我耍耍,就想玩玩105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3 15:22

有没有佳能机器的介绍啊?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2:24

佳能新的450d貌似不错的样子
性价比也不错
作者: 落叶随风    时间: 2008-4-24 12:24

不过让我买的话,我会选40d 比nikonD80已经贵不了多少了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24 20:28

没有米,还是随便玩玩吧,这个是毒药,玩不起的
作者: wozuiyaobai525    时间: 2008-4-29 07:44

哈哈 谢谢楼上阿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