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6 22:59 发表 用了一段时间D40,发现不错,该有的都有了 再用回D80,发现D80手感好好,操控好方便,得心应手啊 再握D300,靠,D80啥玩意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3:01 发表 一个字:嘬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00:56 发表 好有米哦。。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7 09:50 发表 天奇斑竹是有米的,还是换老婆吧 我朋友看着你的大炮放在D80身上都说不配不配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7 16:25 发表 力求用我的小卡片在构图创意上以及影像内容深度上超过天奇。 画面质量和表现力方面估计没什么希望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