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何时开业时情况而定,以抵制国人不买便宜法国货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16 11:45 发表
家乐福购物攻略:
一、逛家乐福方式 之 愤青自创版 A先选雪糕、冰激凌,装一车,然后推着在商场里面逛,最后找个地方把小车一扔,走人;B然后去鱼市,选好的上等的鱼买一车然后让 其给切好以便回家下锅,最后找个 ...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1:52 发表
请大家注意超市的运做模式:选定商家,交纳场地租赁及各类苛捐杂税,所有商品是商家提供且自行负责销售,如滞销或损坏是商家自行负责。
所以如果我们这么做的话,最后受害的是商家,而不是超市!~~~~~
如果 ...
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16 11:45 发表
家乐福购物攻略:
一、逛家乐福方式 之 愤青自创版 A先选雪糕、冰激凌,装一车,然后推着在商场里面逛,最后找个地方把小车一扔,走人;B然后去鱼市,选好的上等的鱼买一车然后让 其给切好以便回家下锅,最后找个 ...
,其实很多行业已经开始慢慢操作起来了,现在我们8缺这方面的技术及管理经验。
原帖由 孑孓 于 2008-4-16 18:31 发表
对于老百姓来说,买东西,只要追求性价比,和政治无关.
如果说搞不好国际关系,受别人欺负,那是政府的无能,怎么法国德国不敢拿英国的北爱说事?美国怎么不误炸德国大使馆?
我们得到的宣传,都是歌舞升平,国际上都是友人. ...
支持下敬子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19:07 发表
想知道为什么吗,就是象你们这些满口不谈政治的中国人太多
如果今天不是抵制家乐福的响应的人这么多,他们的总裁会出来说话:支持中国北京奥运吗
如果不是害怕中国的反击,CNN会公开道歉伐
如果都想着这些 ...
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20:07 发表
中国人要有自尊,不要用践踏别人来抬高自己的自尊,那只是没有自信的中国人才干的事!
家乐福的老总不是法国政府官员!CNN也不是国属CCTV!你那么做除了让老外们汗颜外还有什么助益!?他们只会觉得可笑!
可以说, ...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6 21:13 发表
引用一句话
如果人们只追求高薪与政府职位,是非常危险的。它说明这个民族的独立精神已经枯竭;或者说的严重一些,一个国家的国民如果只是苦心孤诣地追求这些职位,会使整个民族像奴隶一般的生活。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21:16 发表
明朝朱氏一系闭关锁国的后果是断送一个强大的中国,现代经济行业垄断自发经济是自掘坟墓的常识,你不懂真就如你所说,你比较笨了⋯⋯
不能不苛责我国外交方面对些问题一直有所避讳。既然已经让国外民众 ...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18:08 发表
奥运和政治无关!!
商业也和政治无关!!!
BS别人同时,不要让别人也有话柄BS偶们自己~
那才是丢中国的脸~
丢全中华民族的脸!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0:19 发表
汗,竟然说商业和政治无关,西方的政治一直都是大利益集团的工具,这个初中孩子都知道。没有纯粹的政治,只有永恒的利益,当你在经济上掐住了对手的喉咙,损害了政治背后集团的利益,那些政客们还能叫嚣的起来吗 ...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8 11:11 发表
昨天去逛了下南方商城,看到家乐福确实在进行周年庆,好象这个周年庆很早就开始,在没抵制之前,我就已经看到了,还有昨天在家乐福门口发现一块宣传板,上面竟然是宣传法国电影的,我汗~~![]()
![]()
![]()
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8 11:39 发表
我要说的是。。。每个国家都有好人。。都有坏人。。。都有特权阶级。。。都有普通大众。。。如果集团之间或者国家之间相抗争。。。势必鱼龙混杂、好坏不分。。。最后玉石俱焚!!好人坏人都遭殃玩完!![]()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8 11:45 发表
你个白痴
现在是中国和法国,美国,西方国家的战争。还说自己聪明
现在是中国民族在战争,不是人民和家乐福的战争好伐!!!!
孤烟说的好,不能因为你手会痛就不去反击,这样总有一天变成唐朝后期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1:58 发表
大家还是去看看我链接的那篇文章吧,有些大事是国家才能做的,有些小事是国家做不了顾不到的。需要国家做的事情,我们要对我们的国家有信心,我也的确看到了我们国家领导的气魄和才智,国家顾不到的小事,那些应该是 ...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