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看这个帖子的未婚男性想知道自己以后的发展方向
莫非想找第二春?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8 22:10 发表
啊~~~
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~![]()
啊啊~~~
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~![]()
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
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
恩
我选了9和10
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
所以+了个10
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~
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-4-18 22:10 发表
啊~~~
原来月光不锈是男的啊~![]()
啊啊~~~
原来月光不锈还是同志啊~![]()
不过你放心 偶没有歧视你的意思
现在大家都很开放的
恩
我选了9和10
9呢事实上是不可能滴
所以+了个10
最喜欢聪明滴男生啦~

喜欢看星座而已,不是针对你哦。上面那些也是随口一说的。
真是无事莫道人短,那么快就被发现了……
所以这年头还是需 谨言慎行!
这个啥么东西啊?

原帖由 Mao 于 2008-4-24 17:54 发表
理性的MM还挺多的~
喜欢,在我而言,是种很感性的东西,无理由无条件,喜欢上了就能往死胡同里钻,撞墙也心甘情愿。
所以,我选择:10.其他条件 —— 喜欢,因为是你,你这个人,如此而已~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