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梦工厂拿下《攻壳机动队》 3-D真人版再上银幕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7:30     标题: 梦工厂拿下《攻壳机动队》 3-D真人版再上银幕

 据《综艺》报道,梦工厂已经取得了知名动画经典《攻壳机动队》的改编权,前期筹备已进入日程。

  喜欢《攻壳机动队》的影迷都很清楚该片的底细,自从日本编剧士郎正宗(Masamune Shirow)于1989年第一次写成并搬上银幕,该片近20年来已经繁衍出一个家族式的系列作品,其中包括两个不同剪辑版本、两部续集、一部动画电视剧以及三套电玩。其中《攻壳机动队2:无罪》2004年曾在美国发行,使得更多的人得以了解。

  美国海滨娱乐影业的两位大腕,Ari Arad和Steven Paul非常热衷于将这部卡通片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,前者的实力看他的履历即知:风靡世界的漫画改编电影《蜘蛛侠》《X战警》《神奇4侠》,以及即将面世的《铁人》和《不可思议的绿巨人》,都出自他手。这次拿到《攻壳》,他选中的编剧是曾经与斯皮尔伯格合作过《逍遥法外》的Jamie Moss。

  环球影业和索尼都曾参加过本片的改编权争夺战,最后还是败在梦工厂手下,也许跟斯皮尔伯格志在必得的信念有关,他说:“《攻壳机动队 》是我本人最喜爱的故事之一,它已经形成一种创作流派,梦工厂对它的期待近乎狂热。”

  梦工厂的制作总监 Adam Goodman说,《攻壳机动队》几乎具备了3-D真人电影的所有可能性。
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0:50

喜欢 超喜欢 唯一不喜欢的就是他是日本人拍的
作者: rlx18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10

期待中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