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5-6 10:09 发表 请精灵带我们去吧
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-5-9 12:10 发表 敬子啊~拉点XDJM们顶上啊~让组织上带我们去~~~~6月最好~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5-9 17:10 发表 你说服精灵 我负责找托
原帖由 peony 于 2008-5-14 23:33 发表 这个是不是要组织4天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