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原帖由 raul007 于 2006-9-2 11:10 PM 发表
报到报道,我名字叫"吉々".请各位前辈多多关照了!
一起玩不要忘了我哦,哈哈~~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Sample Text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2 11:11 PM 发表
哈哈,今天我也外挂啦,虽然我也才认识不到一个小时
沙发坐着,看吉娃娃表演哈
![]()
还很欣赏俺的针线活儿……才大学毕业哦,大家帮衬着点呀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