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09 发表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![]()
![]()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1 发表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
4月15日 阵雨 - 中雨
19℃~15℃
西南风微风
4月16日 中雨 - 阵雨
21℃~14℃
西南风微风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1 发表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
4月15日 阵雨 - 中雨
19℃~15℃
西南风微风
4月16日 中雨 - 阵雨
21℃~14℃
西南风微风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(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出 ...



:lol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5:59 发表
野外"粑粑"攻略:
准备篇
器具:工兵铲一把,厕纸若干。
地形选择:应选择下风口,隐蔽的灌木丛中的平整地带,并注意蛇虫。
严禁选择在高坡的上风口,以及各显眼位置。
实战篇:
1,用工兵铲挖一圆形深坑,具体 ...


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9:54 发表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9:54 发表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

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6 16:00 发表
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,
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,
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,
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.
我想,
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.
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15:53 发表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茶烟居士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,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,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
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 ...
为什么没人要我的包,我免费大赠送都没人要,呜呜

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