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4月18日东白再度辉煌——碰头会顺利结束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8:33     标题: 4月18日东白再度辉煌——碰头会顺利结束

4月18日东白碰头会——现在开始
大家好,我是幽游的茶烟居士,东白山之旅农家,饭店,车子,保险,都已齐全,现公布最后确认行程。
此行驴友们有什么疑问,请在4月14-16日期间,跟帖提问,我将在4月16日24:00前全部答疑完毕,谢谢.
提问和回答均整理在第一楼,请大家把自己的问题尽量集中在一个回帖中。
提问前,请仔细看第一楼整理的问题和回答,避免重复提问!谢谢.


参加队员名单

敬子
茶烟居士

轻舟×3
zephyr_us
蓝山×2
在浴缸里跳舞
凯凯
精灵
PHIL
浩浩融融
Snowpine
醉卧孤烟
无米
一味
兰儿
大叔
笑傲天下

【行程安排】
第一天:
20:00人民广场集合发车,20:30左右到南方商城接那里上车的的TXM,然后就正式开车啦.
车上大家互相认识一下,说说笑话,或者一天的工作有些疲惫的TX可以小恬一会。
金龙车直接把我们送到斯宅乡的住宿客栈(大概一点钟左右到达,不住诸暨市内)




第二天:
早起的同学可以四面看看,也可以睡个懒觉.
斯宅逛上下新屋,华国公别墅及华国公祠,
古民居群轉悠,探訪當年張愛玲探尋胡蘭成所走的長弄堂,尋訪浙江最早的培育了幾百個教授的百年斯民小學,觸摸江南第一古宅──千柱屋
12:00在千柱屋农家午餐
13:00坐車出发经上泉,陈里,西村至廖宅上山到新屋基(斯宅至廖宅大约10公里盘山公路...全水泥路面...路况很好...40分钟可到.),路邊有水泥墩寫明東白山方向,過一小橋,便正式開始登山之旅,路是山中小徑,但雜草全無,很幹淨
14:00,新屋基后小路上东白山顶,山顶尼姑庵住宿(亦可露营),山顶风大,甚冷。
以一般速度行進,沿途可見溪水淙淙,野花盛開,茂林修竹,小型瀑布隨處可見,而最棒的是甘甜芬芳的氣息。行約45分鐘,就到了第一個比較大型的折疊瀑布群。山裡的村民在主徑的旁邊劈出了斜向下的坡路,通往峽谷溝底,因此觀瀑比以前方便的許多,當然色驢若想找到比較好的角度,還是要小心腳下哦~~
返回主徑,繼續沿溪前行,純淨的山水中有小娃娃魚(蠑螈)的可愛身影,如果你運氣好,還能看到鷹嘴龜。約15分鐘後,遠遠可見一白練懸于峽谷之間,頗有“飛流直下、疑是銀河”的氣勢,這便是第二個大型瀑布了。稍往前,依舊有小徑下斜,下幾步,美景嘛,就留給你自己感受了~~
折回主徑後,接著的這段路會比較陡峭,需要30分鐘左右到達東白山腰的“龍門頂茶園”,這裡產的是綠茶“石筧”中的極品,常年雲霧,枝葉肉感,香味甘淳(象做廣告的,哈哈)。此處住有一戶農家,可在此小憩,老漢會拉二胡,有興趣的可切磋一番。
在龍門頂休整後,還有與之前大致相當的路程,往上的風景開始漸漸不同,山腰可見飛速移動的霧氣,仿佛就在你的眼前或腳下。植被變化,先是低矮的灌木,接著變成大片的草甸子,若你見到了山頂的盤陀巨石,和旁邊立著的兩條五六丈高的石筍,那麼恭喜你,太白尖就要到了!登頂的你,定會有“一覽中山小”的豪情,自己感受吧!(總計上山時間約3小時)
山頂日落比山下會遲1個多小時,因此可以從容找好露營之地,也可在廟內借宿,順便求仙姑祝福于你。晚飯建議自帶幹糧,上面會有水供應,但食品較貴,畢竟全*挑夫運到山頂。想象一下,夕陽下的草甸,一群吃泡面的驢子,哈哈!!累的人就躺下吧,夕陽與黑夜的眼睛,還自己一顆純淨的心!!

第三天:
06:30凌晨5點前看日出,東白山的日出有自己的名字叫“巧雲”,很是壯觀!
07:30出发至西垣,下小路至西垣村,中巴至东阳。(2小時不到即可到達山腳)
12:00农家午饭
17:00到达上海,散!

行程基本如此,可能时间上有点差异.

目前有三顶双人帐.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楼问题:没有帐篷
       回答:帐篷均自理,但是山顶有板床,可以租用,费用不高,是在没有帐篷可以只带睡袋。据了解山顶板床数量有限,能带帐篷尽量带帐篷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楼问题:我也没有帐。。而且膝盖有伤
       回答:下山路线台阶在20分钟左右,其余为土路,坡度不大,强烈建议携带护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0楼问题:推荐个买防潮垫、睡袋、背包的TAOBAO网店。。要经济合用的。。有伐?
       回答:请近日询问精灵,他的手机已经站内短信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1楼问题:鞋子需要穿什么?溯溪鞋必需的吗?
15楼同问:溯溪鞋必需要带么?
       回答:穿登山鞋,溯溪鞋不用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溯溪鞋不要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66楼同问:需要自备几顿早、中、晚饭啊?
       回答: 一早一午一晚。不过山上有吃的买,价钱贵点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74楼同问:不知道防潮垫如何打包?
       回答:如果是充气垫子放在包里,如果是泡沫垫子放在包外,如不会星期5晚上神灯会帮你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茶烟居士分隔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Snowpine     双人帐
醉卧孤烟       1.5人帐

茶烟居士       双人帐
精灵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双人帐

轻舟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双人帐
轻舟挂2        1.5人帐
下列人员已自行组合
蓝山×2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组织无需解决
在浴缸里跳舞 凯凯      组织无需解决
无米 一味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组织无需解决
大叔 笑傲天下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组织无需解决
zephyr_us 和HR平方  组织无需解决


现在以下人员如何混帐上车后再定
PHIL  兰儿 敬子 轻舟挂1    4人: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茶烟居士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,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,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
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周日早餐,至于个人喜爱的食品由个人自主决定.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8:46

南方上车
然后问题:我没帐篷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9:07

我也没有帐。。而且膝盖有伤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2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9:14 发表
给偶准备个球形大气袋。。我钻进去。。你推哦。。


下山路线台阶在20分钟左右,其余为土路,坡度不大
神灯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7

有问题大家赶快问政委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03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14 21:28 发表


下山路线台阶在20分钟左右,其余为土路,坡度不大
神灯
好的。。偶的膝盖最怕的就是下山路。。。。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3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22:03 发表
好的。。偶的膝盖最怕的就是下山路。。。。


强烈建议携带护膝
神灯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4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-4-14 22:33 发表


强烈建议携带护膝
神灯
谢谢。。小捷飞答应把她没用过的护膝先转让给我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6

推荐个买防潮垫、睡袋、背包的TAOBAO网店。。要经济合用的。。有伐?

请去装备板块提出此类问题
神灯

[ 本帖最后由 神灯 于 2008-4-14 23:33 编辑 ]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6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22:34 发表
谢谢。。小捷飞答应把她没用过的护膝先转让给我

估计你不能用.还是去迪卡侬吧,那里的东西虽然不能说很好,但还不错,价格也相对便宜一些.

[ 本帖最后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22:38 编辑 ]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6

鞋子需要穿什么?溯溪鞋必需的吗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7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4 22:36 发表

估计你不能用
为啥?
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37

同志们,碰头会不要水,讲实际问题,整理在一楼。这样政委可以针对回答问题!
你们的提问以及政委的回答,会为以后的队员去东白,带来直接的帮助。
而且这个活动是政委选拔活动,你们的碰头会版本,是以后大家学习的蓝本啊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56

因为我们准备带炉头,请政委统计下,每个人带个熟食,就是带点能烧着吃的东西~~~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56

溯溪鞋必需要带么?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3:30

请大家注意,碰头会的规则。
提出本次活动疑问,等待楼主和相关人员回答,请不要在帖子中聊天。
谢谢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09:09
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
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10 编辑 ]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5 09:13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5 09:09 发表
出行名单二十人
恶,我严重受打发击了

还有 茶烟你太8厚道了,呜呜

一人带熟菜上去,8要烦了,二十个人就是二大桌,OH YEAH

我带电烤鸡吗,哈哈

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,东白太吸引人了,欢迎带电烤鸡,我们会感激你的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09:41

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-4-15 09:13 发表

我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中,东白太吸引人了,欢迎带电烤鸡,我们会感激你的.

我的意思是,人真多,
8过都8是我叫来的,我叫了半天没人理我,人品太差了我,唉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0:01
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   
4月15日    阵雨 -    中雨
  19℃~15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4月16日    中雨 -    阵雨
  21℃~14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
(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出去,我是新人,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,请多多关照)

[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4 编辑 ]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0:04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1 发表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   
4月15日    阵雨 -    中雨
  19℃~15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4月16日    中雨 -    阵雨
  21℃~14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

还好,我们是18号晚上到那~~保佑不要下雨呀`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49

炉头我们有,组织请统计一下炉头吧
另外,带多少米也最好能粗略算一下,分配好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04

炉头,套锅(几人的),然后还要考虑带多少气罐,大家分配着背过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05

偶可以公用装备:帐篷一顶……
可以背负fb物资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55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0:01 发表
诸暨 二日天气概况   
4月15日    阵雨 -    中雨
  19℃~15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4月16日    中雨 -    阵雨
  21℃~14℃
  西南风微风

以上是近日天气状况谨供参考(摘自携程)

(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出 ...



被吓了一跳!!!
原来是今明天啊。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59

请问有地方洗脸么?
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?(该不是就地把。。。)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10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5 13:59 发表
请问有地方洗脸么?
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?(该不是就地把。。。)

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
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16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5 13:59 发表
请问有地方洗脸么?
还有山上是怎么上厕所?(该不是就地把。。。)


洗脸方法参考家里的猫猫
入厕,建议带把工兵铲,
就地挖坑,就地解决,就地掩埋.
(参见美国步兵野外生存手册)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29

啊。。。
这样啊!
也舔舔爪子?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30

(我问题好像太多了,大家表嫌我烦,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)
要穿什么衣服?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41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5 14:30 发表
(我问题好像太多了,大家表嫌我烦,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)
要穿什么衣服?


冲锋衣裤吧,
要是没有的话,那就随便.
考虑可能下雨,建议去迪卡侬买雨衣裤,很便宜的.
(供参考)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43

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-4-15 14:30 发表
(我问题好像太多了,大家表嫌我烦,因为没有一下子想到)
要穿什么衣服?


不穿衣服最简单,不怕麻烦穿冲锋衣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4:58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4:10 发表

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
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


haha !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5:40

大家刨坑巴巴完以后,记得把坑填好,以免后人失足,哈哈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5:57

叫你们8要水,你们还水,你们真8听话,一个扣50UB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5:59

野外"粑粑"攻略:
准备篇
器具:工兵铲一把,厕纸若干。
地形选择:应选择下风口,隐蔽的灌木丛中的平整地带,并注意蛇虫。
严禁选择在高坡的上风口,以及各显眼位置。
实战篇:
1,用工兵铲挖一圆形深坑,具体尺寸依照各自臀形大小以及“出货量”酌定,切忌太大或者太小。
2,把挖出的土堆在圆坑两侧,作垫脚用。
3,略
4,用少许树枝支撑该坑道口,并在上面铺上一层薄厕纸。
5,把泥土轻轻洒在纸上,直到完全淹没。
6,平整现场,直到和周围环境一样。
7,用鞋子在原来坑的位置轻轻踏上脚印,切记不可用力!!!
8,………………
:lol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6:12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5 15:59 发表
野外"粑粑"攻略:
准备篇
器具:工兵铲一把,厕纸若干。
地形选择:应选择下风口,隐蔽的灌木丛中的平整地带,并注意蛇虫。
严禁选择在高坡的上风口,以及各显眼位置。
实战篇:
1,用工兵铲挖一圆形深坑,具体 ...

说错了,是应选择上风口及高处显眼位置,并不要离开你同伴的视线,以便出现意外情况你的同伴可以立即发现。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7:34     标题: 回复 35# 蝴蝶飞飞 的帖子

小朋友春游发发人来疯正常的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02

我看疯得最接滚滴是笑傲天下了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54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4:10 发表

出去嘛基本是不要脸的
巴巴嘛基本就是就地解决的

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8

气象预报更新.天气不错的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.JPG (2008-4-15 22:18, 31.36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23&k=77fa9731d7a75e2e412f2426b100b452&t=1782239337&sid=T13up5

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6 08:56

好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6 09:00

很不错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6 09:36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9:54 发表

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
CPU啥玩意啊?
能吃吗?
也给我2块啊!
大不了我自己叫快递!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16 09:57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9:54 发表


太赤裸裸了!~~~用词太过了,出去就不要,那回来怎么办呢!~~~~~~~~

一味MM我现在管公司电脑方面的事情,需要CPU我一定提供!~~~~~~~每次可以给你2块,我负责快递!~~~~


在户外有此等事情,请一定要先拉住耳垂,有效地避免没有适宜BABA的场所,引发日后有可能产生的BIAN秘之类的疾病。待笑傲等人的工兵铲小茅房完工~你就可以肆意发泄啦!

我很含蓄吧~小可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26

我有炉头套锅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29

我一切听从组织安排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51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1:29 发表
我一切听从组织安排

组织安排你扛头羊上山
大家可以烤全羊了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06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6 11:51 发表

组织安排你扛头羊上山
大家可以烤全羊了

我是驴,不是骆驼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10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-4-16 12:06 发表

我是驴,不是骆驼

那就扛头小点的羊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16

最新气象更新:
(星期天有阵雨的)

图片附件: 未命名.JPG (2008-4-16 12:16, 35.87 KB) / 下载次数 1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07&k=16e88933ca502649f079b57d94a36c30&t=1782239337&sid=T13up5


作者: 蓝山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18

这个还实时跟新的啊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3:26

笑傲对此次活动很期盼啊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43

除了敬子最亢奋外,,,就是笑傲了……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6:00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6 15:43 发表
除了敬子最亢奋外,,,就是笑傲了……


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,
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,
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,
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.
我想,
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.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1:19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6 16:00 发表


第一次参加yy东白山的活动,
第一次背着帐篷去户外,
第一次晚上会睡在睡袋里,
当然兴奋之情是溢于言表的.
我想,
各位大侠也有着第一次背上行囊的难忘经历和感受吧.


同意!我去年的这会儿和你的心情一模一样,连内容都一样。
作者: 茶烟居士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21     标题: 准备出发

各位TX,貌似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了,那周五晚上见吧,预祝东白之行顺利凯旋.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2:50

大家玩好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39

我有个问题,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0:48

还有见面礼的?报名!还来得及伐?没位话自带个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1:09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7 10:39 发表
我有个问题,是不是新政委会给队员发见面礼啊


太好了,谢谢领队啊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1:15

刚问过新政委了,他说每人发800块砖头,没兴趣,伐参加了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F 于 2008-4-17 11:21 编辑 ]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08     标题: 回复 62# 小F 的帖子

是吗?大家不要的讲一声,我要!最近老想拍砖的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11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7 13:08 发表
是吗?大家不要的讲一声,我要!最近老想拍砖的

我要的,我要金砖,谢谢
作者: 小F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3:28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17 13:08 发表
是吗?大家不要的讲一声,我要!最近老想拍砖的

大叔,派啥用场亚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18

需要自备几顿早、中、晚饭啊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21

是不是自备两早一晚共三顿饭啊?。。。中饭好像都是农家午餐哦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27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5:18 发表
需要自备几顿早、中、晚饭啊?

见碰头会帖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45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15:27 发表

见碰头会帖
碰头会帖是哪个?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3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5:45 发表
碰头会帖是哪个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茶烟居士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,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,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
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周日早餐,至于个人喜爱的食品由个人自主决定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4

该贴就是碰头会啊。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4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17 15:53 发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茶烟居士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
考虑到已经携带帐篷,周六午饭决定在斯宅吃好后再开始上山,各位TX必须携带的干粮是
周六晚的腐败物资和 ...
周六的早餐呢?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5:57

周六早餐在住地吃,目前暂定周五晚上直接去斯宅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6:52

刚网上下单买了55L的包。。。。明天送到。。。不知道防潮垫如何打包?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6:59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
刚网上下单买了55L的包。。。。明天送到。。。不知道防潮垫如何打包?


防潮垫如果是充气的,一般放置在包里面.如果是传统的那种,可以外挂在包的顶部.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1:32

为什么没人要我的包,我免费大赠送都没人要,呜呜
作者: 兰儿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2:47

本来不是有人要了嘛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7 23:53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7 16:52 发表
刚网上下单买了55L的包。。。。明天送到。。。不知道防潮垫如何打包?


55小了点。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0:19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7 23:53 发表


55小了点。。。。
恩。。。这次不带帐。。。还凑合。。。。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8 09:23

55太小了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0:48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09:23 发表
55太小了
正好都塞下。。。除了水壶和手杖,不需要外挂东西。。。
作者: 醉卧孤烟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1:47

这次是够用了,你不能买个包只用这一次啊,一般2天的自虐或者一周的长线旅行,一个75L以上的包是非常必要的。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49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1:47 发表
这次是够用了,你不能买个包只用这一次啊,一般2天的自虐或者一周的长线旅行,一个75L以上的包是非常必要的。


孤烟的包是多大的?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8 12:54

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-4-18 11:47 发表
这次是够用了,你不能买个包只用这一次啊,一般2天的自虐或者一周的长线旅行,一个75L以上的包是非常必要的。
下次再搞个80L的。。。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