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秋天英俊&宝贝云南蜜月归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7:25     标题: 秋天英俊&宝贝云南蜜月归来

我们回来拉,云南真是个好地方,有山有水有河流,晚一点上照片哦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7:34     标题: 行程

D1 上海-昆明,晚上昆明-大理火车
D2 大理游玩,夜宿大理
D3 大理坐大巴至丽江,逛逛古镇,夜宿丽江
D4 丽江随散团至香格里拉,沿途浏览长江第一湾(眺望),虎跳峡,晚上逛逛香格里拉,夜宿香格里拉
D5 直奔普达错国家公园,下午返回丽江,夜宿丽江
D6 丽江疯狂购物
D7 骑自行车游束河古镇及白沙镇,路上拍拍雪山
D8 丽江-昆明-上海(身体终于又充满水分了,云南非常干燥哦

[ 本帖最后由 宝贝 于 2008-4-14 17:38 编辑 ]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9:03

总费用每人多少RMB?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0:29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4 19:03 发表
总费用每人多少RMB?


我们是4月6日中午出发的,到4月14日凌晨0:20分回到上海,此行中两人一共花销7577.70元,其中交通费占大头为4401元,购物花掉1215.6元,餐饮花掉708.6元,住宿花掉570元,门票费用是540元,其他费用142.5元

我们的总预算是两个人10000元,但经过精心的准备,与不乱花钱的原则,我们实际开支大大的低于原预算.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0:31

照片整理中,敬请期待...
作者: 秋之私语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0:44

期待ING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23     标题: 流水帐来啦

我们基本上提前了半个月预定的来回机票,大家可以直接拨打南航的400电话,比网上看大的折扣要低哦,我们去拿到的是3折机票,回程贵一点4折,据说,这个时间是旅游淡季,基本4-5折的机票属于比较正常的。
第一天,我们乘坐国航飞机,顺利抵达昆明机场,抵达时间基本在16:30左右吧,具体记不清楚了,飞机飞了3个多小时,到达昆明机场,直接打车到昆明火车站(昆明只有一个火车站),基本上15元打车费即可,其实是14.6元,但是昆明司机基本不找零。我们买了2张当晚到大理的火车票,86一张的卧铺票,旅游车哦,还是不错的,就是停站比较多。由于火车是10点半的,所以,我们在火车站做了3路汽车,去逛昆明的市中心,昆明在这个季节开始基本温度保持在28度左右,前万不要穿抓绒衣,闲逛,拍照,最后,我们找到了一条小吃街,简称排挡,当天花销,包括机票和火车票,两人一共1751元。吃饱喝足,一辆公交座回火车站,10点之前进入候车大厅,人山人海,可是,等我喜个脸回来,10点05分,候车大厅,一个人都没有了,这里晚上是基本没有火车的,大家早早就全部上车,火车站要下班啦!顺便说一句,到云南旅游,甚么都可以不带,防晒霜、润体露、保湿用品、润唇膏,千万要带,这里十分的干燥哦,还有,云南,反正我们到的几个地方,跟上海有1个小时的时差哦,所以,这里的太阳是8点下山的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24     标题: 昆明夜排挡

秋天英俊排挡留念

图片附件: P4060015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24, 99.35 KB) / 下载次数 9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79&k=7093565f6a27bcb3d0f976a57e2ce5f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32     标题: 大理之行

第二天早晨7点23分,抵达大理火车站,建议不要理睬任何拉客的人,直接乘坐8路公交,抵达大理古城,额,这辆公交车上,会看到形形色色的人,途中如果汽车掉头换线路行驶,也不要吃惊,反正这个地方,公交车在堵车途中更改行驶道路似乎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。
上火车之前,我们电话预定了大理风月水山客栈,一间阳光房,很漂亮舒适哦,房费100,当然,非阳光房就比较便宜,好像60即可。老板会在汽车下来的地方接你哦。非常喜欢这间房间的浴缸,等下上照片大家看看吧。
由于我们只在大理停留一天,因此,跟老板包车走马观花的游览,包车费用,本来说80,后来,同住的一个台湾人也要出去,于是,费用变成了50元,一天下来,我们才觉得,50真是太便宜了。

图片附件: P4080068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32, 70.09 KB) / 下载次数 7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80&k=ae0adad0ba2a082c4efb28fccad44dd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P4080073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32, 106.87 KB) / 下载次数 7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81&k=2152fb69b5b6222da94fd44429df2e7e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0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4-14 20:29 发表


我们是4月6日中午出发的,到4月14日凌晨0:20分回到上海,此行中两人一共花销7577.70元,其中交通费占大头为4401元,购物花掉1215.6元,餐饮花掉708.6元,住宿花掉570元,门票费用是540元,其他费用142.5元

我们的总预 ...
性价比很不错。。。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2

机票好便宜。。lz很会精打细算
作者: 神灯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4

照片照片
作者: tina_tian0220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5

貌似英俊比结婚前帅很多嘛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5

大概早晨9点,我们正式开始大理之行,先到了喜洲民居,客栈老板帮我们谈了门票价格30元/人,反正进去喝了N多的茶,看了点表演,花头不大,但是既然到这个地方,总是得看看,需要提醒的是,普洱、云南的风花雪月这些茶,大家可以随便喝,多喝一点没有关系,但是无论如何不要买哦,买就上当。后来我们在大理的一个茶庄买的雪茶,15元一盒,还有5年的熟普洱,120元一块茶饼,晚上去的。这家店是客栈老板介绍的,还不错啦,关键是茶喝起来很正点。这家茶庄镇店之宝是一块普洱茶做成的背景墙,以及普洱茶作出来的一副对联加横批,据说造价20万不到一点,随着念头增加,价值逐年上涨,据说到了该喝的时候,他们会把这个超级大茶弄下来喝。
从喜洲民居出来,已经是中午,客栈老板没有带我们吃午饭的意思,因为怕时间来不及,于是,途中买了个粑粑吃,味道不错,建议多买2个,免得下午饿死。
下午的主要景点就是洱海啦,游船谈下来的价格是80元/人,老板叮嘱我们,第一个岛千万别上去,上去就是50元,没有甚么意思,到第二个岛,只要6元/人就行了。
第二个岛很大一个看点是跳孔雀舞那个杨小姐的住处,这个豪华呀,临海而建,整个建筑跟山体合而为一,真的是要多美有多美,而且别墅分为两个部分,一部分她们自己居住,一部分,作为酒店给来的朋友住,不对外开发哦,汗,看到这个真是觉得,自己太穷了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7

很好的功略。。。。!收藏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49     标题: 小岛照片

洱海小岛

图片附件: [岛上的白族妇女] P4070033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49, 122.68 KB) / 下载次数 4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92&k=3a594aa5201ad7d410f7a51bf711e45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小吃] P4070034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49, 109.54 KB) / 下载次数 4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93&k=1be1953199e6d9598186c462f5e09241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隔着玻璃看到的别墅里面的花园] P4070045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49, 143.71 KB) / 下载次数 4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94&k=3e064712850757e090a764daf7e4d77c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岛上民居墙上的贝克] P4070048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49, 89.43 KB) / 下载次数 5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95&k=61b316b0593becea415b0ef8af143bf1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我身后的洱海] P4070059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1:49, 82.49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296&k=0491352dea3d90dcb393bdc3723f411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51

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-4-14 21:45 发表
貌似英俊比结婚前帅很多嘛


嘘,关键是我栽培的好,可惜底子太差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01

洱海回来之后,我们上了苍山的一个小索道,进了天龙洞,说实话,这个洞实在没啥看头,不过我们实在来不及上苍山,所以总得意思意思,这个索道加门票费用40元/人。
大理到处都写着风花雪月,也就是苍山雪,洱海月,上关花,下官风(这个不晓得是甚么)
不过由于是高原地区,很多山上都能看到积雪,确实很美。
这个地方我没有拍照片,等待秋天英俊给大家汇报吧。
不过大理还有个奇特的地方,仙人掌长的好巨大哦,可能使我们井底之蛙吧,从没见过这么大的。
很重要一件事情,在大理,建议大家不要购物,一来拿着不方便,二来丽江都有,且比大理便宜。
晚上,我们就随便逛逛大理古城,喝喝普洱,吃吃小吃,如果大家想要吃鸡汁凉粉,建议赶早,我们6点去的时候全部没有了,据说因为是凉的东西,所以晚上不卖。
大家可以吃吃到处都在卖的靠乳扇,好香哦,我喜欢吃,不过秋天觉得有点干,梅酒大家如果想喝,买一小瓶就好啦,因为基本跟白酒没两样,我是受不了,就买了一点梅子吃,还不错。
大理古城由于是新建的,因此没有历史的感觉,都被文革时期摧毁了,挺可惜的,相比之下,丽江古城的感觉要好的多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02

超大仙人掌

图片附件: P4070044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2:02, 131.73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02&k=93ef07fde4cc0c579fa38d738ca16085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P4070046_nEO_IMG.jpg (2008-4-14 22:02, 156.37 KB) / 下载次数 5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03&k=774b2e6f84c959b75a3e5898dec11a3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03

今天就到这里吧,2天行程汇报完毕
作者: hue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11

终于回来了你们
作者: hue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13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4 21:24 发表
秋天英俊排挡留念


粉嫩粉嫩滴
作者: hue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16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4 21:51 发表


嘘,关键是我栽培的好,可惜底子太差


多来点肥料,有机的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26

原帖由 huee 于 2008-4-14 22:16 发表


多来点肥料,有机的


他自产自销,别名“臭臭”
作者: hue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2:28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4 22:26 发表


他自产自销,别名“臭臭”



难道还有“香香”不成
作者: 老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0:59

俩孩子回来啦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41

欢迎回来,哈哈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50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-4-15 10:59 发表
俩孩子回来啦


回来等你帮我们去南溪江背包来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51

上来汇报第三天的行程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58

鼓掌鼓掌~新婚燕尔~好不甜蜜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06

拜托客栈老板买了大理-丽江的长途汽车(豪华大巴哦),票价60元,车行3个半小时即可,我们在中午12点左右到达丽江,客运站下来之后,大家可以乘坐11路公交至丽江古城(目前丽江古城是不收费的),我们乘坐的是丽江拉客的小面包,1元1个人,他的目的是让你们住他的客栈,当然不住也没有关系。
下面要推荐两家客栈,第一家,过街楼客栈,老板是个日本帅哥,中文很好,喜欢他家的1楼布置,但是隔音很差,相对来说,私密性差了一点,但是便宜阿,1楼的才50元,2楼不推荐。如果住的时间长,还是很推荐这家的,毕竟环境不错而且非常便宜,不过洗衣服的话要收费的。第二家,木家苑客栈,非常舒服,超喜欢他们的环境,板娘也是旅游出身,留在了丽江,她家就比较贵一点,最便宜的房间好像100,当然条件设施也要好一些,我们住的是120的,2楼,房间门口有个厅,我们在这边胡吃海喝,她家有只小狗,闻到我们吃东西就上来讨食物,很可爱呢。除了环境,还值得一提的是,她家后院的天台,可以远眺丽江古城,而且很贴心的是,老板娘在很多休息处设了功夫茶的用具,可以随意使用,如果不想喝功夫茶,也可以随意取一些玫瑰或者绿茶泡来喝,而且可以免费洗衣服,另外,还提供免费自行车使用哦,车子不错,我们后来骑去束河的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09

到了丽江,一定要说说忠义市场,丽江的食物真是不敢恭维,而且超贵,吃了两顿,发现比我们的房费还要贵以后,我们发现了忠义市场,其实就是上海人说的自由市场,甚么都有,我们后来的几顿饭都是这里的食物搞定的,一只烤鸭才18元,入口处有家卖卤味的,牛肉超好吃,好像是30元1斤,于是后面我们在吃上面的费用骤减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37

第三天随便逛逛丽江的同时,我们跟过街楼客栈的老板订了去香格里拉的散团, ,跟团的一大问题就是,老年人真多,还好最后,终于上来几个年轻人,然后我们发现,在云南旅游,四川人,这叫一个多啊,一车散团,80%以上都是四川人,昏倒。
我们回来算了一下,其实跟团的费用还是挺便宜的,如果人少包车不划算的话,还是推荐跟团的。大家一定要注意的就是,跟团千万不要被导游给忽悠了,一路上,导游给我们灌输香格里拉县城如何不堪,不值一看,其目的就是一个项目“藏民家访”,这个项目是额外收费的,也就是说水分很大,我们跟的导游报给我们的是每个人最便宜的要155,后来木家苑的板娘说她跟人家包车过去,这个项目才40元,如果各位去的时候便宜的话,还是可以参加一下的。
好了,说说沿途风光吧,第一个景点就是长江第一湾,当真是远眺, ,大家可以当作上厕所的额外补助。
接下来就是虎跳峡了,既然来了,总是得看看的,尤其到了终点的地方,还是挺壮观的。
下午5点半左右,我们终于到达香格里拉县城,6点吃过晚饭后,导游通知6点半开始藏民家访,期盼吃牛羊肉的团友们很郁闷,因为刚刚吃饱了肚子,哈哈。
我们两个抠门,吃完饭,去香格里拉的市中心逛了一圈,买了把藏刀,这里要提一下,如果需要买牦牛肉和藏药的同学,可以在县城的超市和药方购买,我们沿路被放下参观一个喇嘛行宫,讲解员一个劲的介绍一种叫鬼臼的药,呵呵,说是治疗妇科的良药,然后安排藏医免费诊断,很神奇的哦,看掌纹诊断,结果是,男人看下来都肾亏,女人都有妇科病,笑死人了,我们同行的有个四川MM,买了5000多的药,哎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39

香格里拉沿途

图片附件: [真正的远眺啊] P4090077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39, 106.8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4&k=b9303fbf4fbac1ab7838d8bd6cf4aee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虎跳峡] P4090085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39, 69.13 KB) / 下载次数 4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5&k=51ced585ba4163b7c85545b0e9564134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卖药的地方] P4090090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39, 88.91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6&k=a751e261f3a88ccce9fcd2c1040d6eaa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46

继续继续啊,买了藏刀,逛了一大圈回来之后,给我们发现一条街正在摆排挡出来,嘿嘿,真是巧啊,正琢磨晚上干吗呢,不过看看排挡还没有开张,我们决定先回酒店休息一下。
回到酒店,询问前台服务员夜排挡的情况,没有想到她不知道,不过,走运的是,她告诉了我们另外一个去处,香格里拉的古城,嘿嘿,后来我们的夜生活就在那里开始了。
大概8点的样子,我们再次走到排挡处,发现没有生意,于是决定打车去古城看看,据司机说,古城是新建的,本来我们没有报甚么希望,可以走了一会儿,就发现很多藏民在跳舞,这下子high了,在古城的中心,藏民自发在跳舞,而且随着曲子的变化,每支舞蹈都不一样,人很多,围了3个圈,我也混进入跟着跳,很开心啊,每个藏民似乎天生就属于舞蹈一样,也有一些游客,跟我们一样,随着音乐,看着她们的脚步跟着一起跳,听说她们这个地方每天早晨7点半就开始有人跳了,一直跳到晚上9点呢,真是一个快乐的民族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47

秋天英俊到此一游

图片附件: [秋天英俊在香格里拉古城] P4090094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47, 87.78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7&k=521690b30824497729eadb3a49a9aac9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57

这个地方导游完全没有提及,真是可惜,也正是因为这样,所以这里还没有那么商业,也是值得庆幸的。
跳完舞,我们又打车去吃排挡,司机推荐一家靠近路口的云南十九怪,说口味不错,司机还说,他们平时没事,都会去那个古城跳舞的。
到达排挡处,发现人气不旺,可能时间还早,另外,由于藏民闹事,最近旅游的人少了很多,呵呵,所以排挡基本没有甚么人来光顾。抱着试试看的心情,我们先要了几串牛肉,请不要问是不是牦牛哦,呵呵,因为高原只有牦牛,黄牛上来会有高原反应的。
一吃果然味道不错,于是我们在这家排挡消耗了20多串肉,和一壶酥油茶,吃的这个过瘾啊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3:58

夜排挡

图片附件: [烤牛肉和牛筋] P4090097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58, 108.08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8&k=ffdf271ec59c664d42e8077187f59d77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炭火] P4090098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58, 114.53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39&k=a59caff2a8bbad621a7289553ec5701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酥油茶] P4090099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58, 71.08 KB) / 下载次数 4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40&k=2f4f93d549de8735c175859a61bf01d5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秋天] P4090102_nEO_IMG.jpg (2008-4-15 13:58, 116.11 KB) / 下载次数 4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41&k=9c93f2ace58e3d045e3e28604dac97ca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5:18

收藏了,以后出去可以参考这个,哈哈~~继续等待PP和故事~~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6:49

你们是完全自己安排行程咯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6:52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5 15:18 发表
收藏了,以后出去可以参考这个,哈哈~~继续等待PP和故事~~


这个怎么收藏啊?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7:54

幸福的小夫妻,恭喜小白水彻底嫁出去了!~~~~~~~~早生小小宝贝!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7:58

多放点昆明和丽江的照片哦,还是很怀念云南的日子啊!~~~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35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5 17:58 发表
多放点昆明和丽江的照片哦,还是很怀念云南的日子啊!~~~


照片的重任交给秋天不英俊了,呵呵,我的卡片机基本没有起甚么作用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50

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-4-15 19:35 发表


照片的重任交给秋天不英俊了,呵呵,我的卡片机基本没有起甚么作用


知道为什么他取名叫秋天吗!因为想果实想的,现在他有果实了!~~~也没什么英俊不英俊了!~~~

不过卡片机的也满好的啊,我就想看看,等他会等死人的!~~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25     标题: 开始上照片了

开始上照片了,我拍了1500多张照片,估计最起码能整理出个150张来吧,白天忙,晚上抽空整理点上来,大家不要急
昆明没拍多少PP,先上昆明的

图片附件: 昆明机场.jpg (2008-4-15 21:25, 407.82 KB) / 下载次数 5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64&k=b00697bc97e4c287626dfa1b6b545c86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26

这张是我在昆明火车站前的奔牛前留念!

图片附件: 昆明火车站.jpg (2008-4-15 21:26, 499.37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65&k=aa8299f1c5c7a8270b9b2db064a6201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29

在昆明的市中心有条步行街,那里有点街头雕塑,这个是秋天宝贝和雕塑的合影

图片附件: 昆明街头的秋天宝贝.jpg (2008-4-15 21:29, 440.21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68&k=c4b87ded5c86683a5291d808b75c8545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31

昆明街头的秋天英俊到此一游照

图片附件: 昆明街头的秋天英俊.jpg (2008-4-15 21:31, 409.08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70&k=5744eab566d5975a69cf82999b5c152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33

昆明的小吃很辣,我们在买的时候,让对方“稍微加点辣”,结果就是这“稍微”的一点辣把秋天宝贝辣成这副样子了

图片附件: 为什么这副样子.jpg (2008-4-15 21:33, 359.94 KB) / 下载次数 5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73&k=66b7aa4bd25060f2b8d0dfb04dc35e11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小吃太辣了.jpg (2008-4-15 21:33, 309.7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74&k=41ce30c068d36940e3cbae9f3d4d121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36

我和雕塑的合影

图片附件: 哥俩好.jpg (2008-4-15 21:36, 399.99 KB) / 下载次数 5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77&k=f765872ec63756d20c8c8b328068ee89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38

让我们误打误撞找到了昆明的小吃街,吃的东西很多,我们找了家看起来蛮大的人家吃晚餐,这个照片是我们吃完后拍的

图片附件: 昆明排档的晚餐(吃完后).jpg (2008-4-15 21:38, 298.09 KB) / 下载次数 5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81&k=45103d00ff6c7d5d8b8cbc64995c6a4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41

昆明没有逗留多久,我们坐晚上的火车,花了9个多小时到达大理,省了一夜的住宿费,现在开始上在大理拍的照片了

图片附件: 大理古城内.jpg (2008-4-15 21:41, 433.29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87&k=c981026e015f55c7bfc183cd66a2601c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43

我们的第一个景点是喜洲白族民居

图片附件: 喜洲民居.jpg (2008-4-15 21:43, 367.05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1&k=334ebf4eb40f2bb52cdb8efa4d52008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45

院子的主人有点来头,堂屋里有蒋介石和民国云南省长龙云的题字,主人号称是沱茶的发明者

图片附件: 蒋中正与龙云的题字.jpg (2008-4-15 21:45, 456.03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4&k=9d5e1b34143c4a5c6521ea964960c00d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47

做沱茶的人家开发出来做景点,就少不了骗你买点茶叶,还好我们没买,很贵

图片附件: 卖茶叶的小姑娘.jpg (2008-4-15 21:47, 387.14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5&k=a719ef773478e947664afbca1001bdb6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49

普洱茶架

图片附件: 普洱茶架.jpg (2008-4-15 21:49, 408.73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6&k=2599bc1d587d17cec447378517ba4487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1

院内展示了很多民族服装

图片附件: 白族服装.jpg (2008-4-15 21:51, 423.37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7&k=cc3acddf7a3679fe35ca58df5a2827f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2

还有白族的歌舞表演

图片附件: 白族歌舞表演.jpg (2008-4-15 21:52, 339.67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8&k=a26b141ee12d09a88262da06f34a83a8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2

还有白族美女给我们献了三道茶

图片附件: 献茶的白族美女.jpg (2008-4-15 21:52, 333.49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399&k=5caabc283331eb5d05e703f6319135e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4

外面阳光明媚,蓝天白云绿树下是彩绘的照壁

图片附件: 蓝天白云绿树照壁.jpg (2008-4-15 21:54, 465.12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00&k=3485760b6c13b456727e03499224278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6

很奇怪的是仙人掌是长在墙头上的

图片附件: 生长在墙头的仙人掌.jpg (2008-4-15 21:56, 455.6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01&k=3f91e5cc239c0860e6be20e50d67582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7

离开喜洲民居,我们去游洱海,这是乘游船的桃源古渡

图片附件: 桃源古渡.jpg (2008-4-15 21:57, 455.32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02&k=cdf3871077534bb283b541149542f45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59

洱海游船上秋天英俊和秋天宝贝的合影

图片附件: 洱海游船上.jpg (2008-4-15 21:59, 312.06 KB) / 下载次数 3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03&k=d7e6a70e937c43ba4afeeda69ead9c79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00

洱海水

图片附件: 洱海水.jpg (2008-4-15 22:00, 368.25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05&k=3bc7197d67dd8ff6a621e6ae37cf5c15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05

游船到的第二个码头是玉几岛,跳孔雀舞的杨丽萍小姐在岛上建了个别墅,面对着苍山洱海,真是会过日子呀,据说她一年会来这里住好几次,还会带不少演艺界的朋友来住

图片附件: 杨丽萍别墅与游客.jpg (2008-4-15 22:05, 491.25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1&k=645498753d7e55e85ca36db328991438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07

很漂亮的玻璃天台,在里面聊天喝茶肯定很舒服,赶明儿老子有钱了,造个几公里长的玩玩

图片附件: 杨丽萍的玻璃天台.jpg (2008-4-15 22:07, 351.73 KB) / 下载次数 4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2&k=73f871217add4af302615f19e793d551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09

秋天宝贝在玉几岛的民居前摆酷

图片附件: 耍酷的秋天宝贝.jpg (2008-4-15 22:09, 273.75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4&k=b6a71cb355b772b24eca17e651a3682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0

那里的香炉是砌在门旁的墙上的

图片附件: 门旁墙上的香炉.jpg (2008-4-15 22:10, 305.38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5&k=aa161dd41bb6105115e726d080aa9b74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1

民居的门

图片附件: 门.jpg (2008-4-15 22:11, 446.84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7&k=77ee5f6cceb464b328132facfe8da66e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2

民居的窗子

图片附件: 玉几岛上民居的窗子.jpg (2008-4-15 22:12, 423.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8&k=96769880654443b0f5e93c942239081d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3

寻常巷陌

图片附件: 寻常巷陌.jpg (2008-4-15 22:13, 404.27 KB) / 下载次数 3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19&k=174678017646531a1c06118361f91777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3

迎面而来的老人

图片附件: 迎面而来的老人.jpg (2008-4-15 22:13, 358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20&k=12aee4ec3f5ab0e48a72d8c9df2908c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2:15

好了,玉几岛的照片发完了,接下来我们去的是苍山第一峰,和上关花景区在一起,还有天龙洞和天龙寺,敬请明日待续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3:37

靠,昆明就机场、火车站和市中心广场啊!~~~~~~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3:39

早知道你去么帮我带点东西回来了!~~~~~~~~我靠!~~~~~~~去也不和我说声!~~~~~~~~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3:48

幸福!!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6 09:31

两个人的脸上都荡漾着幸福的笑容呀~~~~幸福的,呵呵 继续等PP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4

等后面的……
作者: 小妖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6:43

漂亮,能不能一口气多上点PP啊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8:12

洱海

图片附件: [洱海] P4070061_nEO_IMG.jpg (2008-4-16 18:12, 97.72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09&k=1c80d31385af5e38439d2949412ab17d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虎跳峡] P4090081_nEO_IMG.jpg (2008-4-16 18:12, 127.2 KB) / 下载次数 3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10&k=1be71d298d9707492daea858edc47915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[凹造型的秋天英俊] P4070027_nEO_IMG.jpg (2008-4-16 18:12, 65.41 KB) / 下载次数 3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11&k=d764338ae9baed31d53b4c3dc133e24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8:25

第四天,我们随团进入普达错国家公园,秋天一心想去的地方哦,确实美丽,高原的生态应有尽有,公园里面还有一些居民放牛放羊,到处可以看到闲逛吃草的牦牛,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,如果大家没有特别的高原反应,氧气基本上2个人1瓶即可,千万不要听导游小姐的忽悠,我们最后买了4瓶,送给客栈的其他游客了,还有,高原早晨比较冷,但是这个季节一件抓绒+一件冲锋衣足够了,建议不要租棉袄了,随观光车进入普达错,可以看到山脚下都是雪哦,果然是高原地区。
我们是在最后一个景点下车的,徒步4.3公里即可,走的是栈道,建议有备而来的同伴可以找个藏民进入森林,由于里面有黑熊、野猪和狼等野兽出没,而且还有沼泽地,我们两个没敢乱走,可惜了,不过听导游介绍,确实有背包族进入探险的,下次一定要试试。
我们发现,身体比较好或者比较弱的人,都容易高原反应,像我这样的就一点事情都没有,秋天英俊就不行啦。还要提醒的就是,导游会一直强调进入高原不要沿途睡觉,这个很重要哦,以免睡出事情,我们在香格里拉住的是雪域酒店,据说现在标房价格120,如果自己包车的话,也是挺划算的。
普达错观光结束后,随团回香格里拉吃午饭,那边人称之为“干饭”,吃完以后导游会带大家去两个景点购物,千万不要买哦,一个是买牛肉的,一个是买药的,水分太大。下午一路睡觉,6点半,回到亲爱的丽江啦,我们跟散团两天费用是350一个人,包3正一早,虽然饭不怎样,总体来说,费用还是不贵的。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8:29

回到丽江后,再去我们住的过街楼客栈,老板帮我们留了房间,可惜在2楼,环境不太满意,随便收拾一下出去饭饭,丽江也有居民跳舞,篝火晚会,不过要早一点去,晚上9点以后好像就散场了,我们没有看到,如果各位要去酒吧街,建议带DV去,场面红火,比新天地火爆多啦!
恩,一天结束,洗洗睡啦,本来计划第二天去玉龙雪山,但是觉得有点疲劳,于是决定改成疯狂购物日,哈哈,我们的购物之旅开始啦。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1

离开洱海,我们去了上关花及苍山第一峰的景点

图片附件: 苍山第一峰.jpg (2008-4-16 20:01, 318.26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3&k=64160c27794378177ba74edf60362b9d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2

我们是坐缆车上去的

图片附件: 缆车上苍山.jpg (2008-4-16 20:02, 437.7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4&k=f6f6fbb4fee2bdf44ef2ae375a9fd9e2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2

缆车上拍的风景

图片附件: 缆车上拍的风景.jpg (2008-4-16 20:02, 329.89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5&k=dcc759bdcbed5673fdd5a1d8ce5e8fb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3

天龙洞

图片附件: 天龙洞.jpg (2008-4-16 20:03, 368.11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6&k=48eb79f493d3b35bd07816de1e582cb8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4

天龙洞里传说中的神仙姐姐

图片附件: 天龙洞内传说中的神仙姐姐.jpg (2008-4-16 20:04, 234.15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7&k=c7268ffb0fc2d8c30ecb2e453b02375c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5

这个是传说中大理段家喜欢出家修行的天龙寺

图片附件: 天龙寺.jpg (2008-4-16 20:05, 242.94 KB) / 下载次数 3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8&k=7f6b550dfdbb6d9fa2e779bc8b8c9db3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7

突然想起来一件事情,值得一题,香格里拉目前还保留着天葬和水藏的习俗,他们的人们死后,由天葬师进行肢解,然后放在天葬台上供鸟来食用,据说鸟飞来的越多,说明这个人会很快投胎转世;而水藏,基本是针对孤寡老人准备的,没有子女或者亲人的人去世后,当地人会用布裹一下,然后就放在水里进行水藏了,据说也有人是肢解开来进行水藏的,我们途中经过了一条河,据说就是当地主要的水藏河流,而藏民也因为水藏的原因不吃鱼,当然,现在年轻一代的藏民汉化严重,老人常常送会说他们忘本。
其实,一直觉得汉族是一个没有甚么个性和特色的民族,但是,似乎全国的人都在严重的汉化,对于很多少数民族来说,汉化某种程度上,意味着文明和进步,意味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改善,在香格里拉,你会不禁感叹,藏族,其实真的很原始,很接近野兽,可是,他们用自己最简单的方式表达着喜怒哀乐,用最真诚的方式感恩于自然赋予的一切美好。而我们这些居住于城市,过着现代生活的汉民,对自然,对身边的人予取予求,似乎一切都理所应当,是否文明就意味着要放弃一些原始的真诚呢?相比之下,究竟是他们更可怜还是我们更可悲?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7

苍山上看洱海真的很漂亮,带我们游玩的白族小导游一个人自言自语的感叹着:洱海真是太漂亮了!

图片附件: 苍山看洱海.jpg (2008-4-16 20:07, 314.37 KB) / 下载次数 2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29&k=cb052445fe120e510e24cfbdd42e27a4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苍山看洱海2.jpg (2008-4-16 20:07, 272.13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0&k=9d5e9a172b3d61c2f3ca72d4e4ddfd1c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08

上关花景点里到处种的是花,那些花儿盛开着

图片附件: 上关花.jpg (2008-4-16 20:08, 336.08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1&k=2f85a714659d68df21ab2c2ebbbc3c4e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0

这个据秋天宝贝说是马蹄莲,我是不拈花惹草的人,所以不认识

图片附件: 马蹄莲.jpg (2008-4-16 20:10, 372.47 KB) / 下载次数 2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2&k=07314298b3293a8e1ba0d1ead008ad80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1

这个据旁边的介绍说就是传说中的曼陀罗了

图片附件: 曼陀罗.jpg (2008-4-16 20:11, 442.48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3&k=8dfe4309ab19c0c11282ff28c941c46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图片附件: 曼陀罗微距.jpg (2008-4-16 20:11, 237.13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4&k=5918583e725c3d7fdc4f0bcff2140feb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1

这个就不知道是什么花了

图片附件: 不知道什么花.jpg (2008-4-16 20:11, 273.7 KB) / 下载次数 3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5&k=309d43cc377f084b1bda67c5434e6662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宝贝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2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-4-16 20:10 发表
这个据秋天宝贝说是马蹄莲,我是不拈花惹草的人,所以不认识


汗,这个是我随便猜的,你怎么写出来了,要是猜错了多丢脸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3

回到大理城,我们满街找鸡豆凉粉吃,结果没找到,顺便拍了点照片

图片附件: 大理古城门.jpg (2008-4-16 20:13, 279.99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6&k=8fc31fc37ee333a5444228388a545e81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6

五华楼

图片附件: 五华楼.jpg (2008-4-16 20:16, 325.1 KB) / 下载次数 2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7&k=2c67054dfbb9e941970a56d4f5dec1a9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7

大理城门

图片附件: 大理城门.jpg (2008-4-16 20:17, 178.85 KB) / 下载次数 3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8&k=8a6f8b6c054740ae0e482a4dba1f91a2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作者: 秋天英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0:19

帅府

图片附件: 帅府.jpg (2008-4-16 20:19, 368.37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539&k=1e1a881034e57da1169fab9ef8fe122f&t=1782266133&sid=NOGjsL

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