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4 14:09 发表 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,大概1.6米那么高,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。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4 14:12 发表 几成新啊,我不要,帮楼下问的!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4 14:12 发表 免费的我就要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4:14 发表 我出100块!~~~~~~~~~开始拍卖!~~~~~~~~~免费的我不要,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是烂的就是坏的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4 14:15 发表 我有个微波炉,插上插头就工作,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,你要不?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4 14:19 发表 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,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 冰箱钱我来出好来 最好再有电视机,收音机啥的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5 10:38 发表 我来啦全新的亚(都没用过的)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,对我来说太小,所以要换拉。 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,要坏掉的。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。(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,路 ...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2:48 发表 微波炉送给我算了,我家的正好坏了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6 10:07 发表 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,全新的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6 11:20 发表 好的好的,搞个竞拍,估计是天要热了,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,比如啤酒~~西瓜~~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1:24 发表 脚脚很搞笑,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!~~~~呵呵,那是一定的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6 11:43 发表 哈哈,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:我估计,夏天过去了,秋天就到了,秋天过去了,冬天就到了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