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有谁要冰箱阿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09     标题: 有谁要冰箱阿

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,大概1.6米那么高,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。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2

免费的我就要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2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4 14:09 发表
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,大概1.6米那么高,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。

几成新啊,我不要,帮楼下问的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3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4 14:12 发表

几成新啊,我不要,帮楼下问的!


哥哥,他说是全新的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4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4 14:12 发表
免费的我就要


我出100块!~~~~~~~~~开始拍卖!~~~~~~~~~免费的我不要,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是烂的就是坏的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5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4 14:14 发表


我出100块!~~~~~~~~~开始拍卖!~~~~~~~~~免费的我不要,一定不是什么好东西,不是烂的就是坏的


我有个微波炉,插上插头就工作,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,你要不?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8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4 14:15 发表


我有个微波炉,插上插头就工作,绝对不需要什么按钮控制,你要不?


那我要问问他怎么工作!~~~是当甩干机使用还是当微波炉使用!~~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19

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,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
冰箱钱我来出好来
最好再有电视机,收音机啥的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20

我曾经见过朋友用吸尘器当按摩棒,也是一插电源就工作,但就是狂抖,不吸尘!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21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4 14:19 发表
我们这里物流的同学们,能免费出个运费用到山区伐啦
冰箱钱我来出好来
最好再有电视机,收音机啥的


那里有电吗!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24

没电可以放衣服做储物柜嘛!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30

为什么脚脚不上来回复了呢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4:38

我出99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0:38

我来啦全新的亚(都没用过的)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,对我来说太小,所以要换拉。

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,要坏掉的。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。(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,路上有个坑,颠了一下,结果搬到4楼就开不出来了,让人来修说修补好了,卖给他才值50块,晕)

我这里还有个微波炉,买冰箱的同志送个微波炉好来(5成新)

[ 本帖最后由 脚脚 于 2008-4-15 10:40 编辑 ]
作者: 无米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2:48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5 10:38 发表
我来啦全新的亚(都没用过的)是之前开发商配在房子里的,对我来说太小,所以要换拉。

敬子这种电器很难运山区的,要坏掉的。电视机什么的只要路上颠簸颠簸就要坏掉的。(上次我老爸把34寸的电视机送到外婆家,路 ...

微波炉送给我算了,我家的正好坏了
作者: scnczc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7:11

我需要一冰箱,可以说得具体点不?我的QQ:287848054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56

应该公布价格!~~~~~~~~大家公平竞争嘛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9:57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-4-15 12:48 发表

微波炉送给我算了,我家的正好坏了


她100转让给我,微波炉我送给你!~~:lol :lol :lol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07     标题: 回复 16# scnczc 的帖子

我不用QQ的,要不你加我MSN:angeladu8@yahoo.com.cn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07

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,全新的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44

几升的?几个门?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55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6 10:07 发表
价格嘛我觉得1000要的吧,全新的


看样子你的冰箱很有市场啊!~~~搞个竞拍!~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57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4 14:09 发表
全新的白色西门子冰箱,大概1.6米那么高,型号太长了不记得了。


1.6米大概是185升,双门的吧!~~~~~~除非是宽体的冰箱!~~~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18

对的双门的。要不我有空拍张照片上来给你们看看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20

好的好的,搞个竞拍,估计是天要热了,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,比如啤酒~~西瓜~~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24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-4-16 11:20 发表
好的好的,搞个竞拍,估计是天要热了,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,比如啤酒~~西瓜~~


脚脚很搞笑,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!~~~~呵呵,那是一定的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43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-4-16 11:24 发表


脚脚很搞笑,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!~~~~呵呵,那是一定的


哈哈,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:我估计,夏天过去了,秋天就到了,秋天过去了,冬天就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13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16 11:43 发表


哈哈,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:我估计,夏天过去了,秋天就到了,秋天过去了,冬天就到了。。。。。。


经验老丰富的!~~~~在赤道和南北极好象没用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2:49

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