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4 00:58 发表 Canon让俺心动的2头 35L and 85L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4 10:00 发表 弱弱的问问,C家的是否更加较适合人像拍摄?我见到的C家的照片感觉比N家的照片拍出来油润
原帖由 Alan 于 2008-4-14 10:07 发表 呵呵,偶们坛子里很少谈论CANON的!!难得啊!! 天奇兄,啥时候拿偶的小小白和你的小竹炮,换着玩玩啊!!
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8-4-14 10:13 发表 C家的50 1.2有看到就流口水的,色彩没的话说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