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宇宙深处的火狐logo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Mallon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9:15     标题: 宇宙深处的火狐logo

http://software.solidot.org/software/08/04/12/076258.shtml

哈勃太空望远镜在2002年拍到了麒麟座变星V838 Monocerotis爆发的照片。照片很漂亮、很壮观,甚至令你感受到某些熟悉感——当你把它倒转180度的时候,就更清晰了——一幅绽放于宇宙深处的火狐logo。Firefox马上就要发布V3.0版,是否暗示着假以时日,Firefox将有V838版?肯定是IE的噩梦。

图片附件: hubble-fox-1.jpg (2008-4-12 19:15, 53.97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879&k=2ed33274291e5ca04e748a8d3cf7aa3b&t=1782357059&sid=27W7kP



图片附件: V838_Monocerotis_expansion.jpg (2008-4-12 19:15, 74.61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880&k=40c34adb124040c8478b6c776a6529f3&t=1782357059&sid=27W7kP



图片附件: v838feb04_hst_bck.jpg (2008-4-12 19:15, 391.69 KB) / 下载次数 4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881&k=a53fae305330244d2b133d433f4fce11&t=1782357059&sid=27W7kP


作者: yaphone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3:31

这些都是什么咚咚,像张开大嘴的动物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