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liu ge IP from nepal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找不到服务器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6:34     标题: liu ge IP from nepal

now ,i'm in  chhetrapati,kathmandu,nepal,nai nai de ,wangba cannot  type zhongwen ,so i am very yumen.xiang da jia wen good.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7:07

拼音、英文全了。。。。
作者: judyxu528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7:17

开心的嘛。。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9:43

原来你还活着。
作者: rockguy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2:51

晕死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2:56

晕 看着眼晕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3:44

天,回来了?!
真的回来了?!
上游记上游记,偶很期待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3:45

8好意思,原来还米回来
因为你说8带任何通宵工具,粗看还当回来了呢

估计那里的电脑米有中文输入法吧,哈哈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3:45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4-12 16:34 发表
now ,i'm in  chhetrapati,kathmandu,nepal,nai nai de ,wangba cannot  type zhongwen ,so i am very yumen.xiang da jia wen good.


汗S 了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8-4-13 22:47

服务器同学简直就是天才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3 23:40

笑得肚子痛。。。
作者: 影帝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3:46

无敌了,绝对无敌了,你会红的
作者: 找不到服务器    时间: 2008-6-5 11:08


作者: LEO1976    时间: 2008-6-5 11:13

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-4-12 16:34 发表
now ,i'm in  chhetrapati,kathmandu,nepal,nai nai de ,wangba cannot  type zhongwen ,so i am very yumen.xiang da jia wen good.


TX,你的签名档好强啊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6-5 14:46

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8-6-5 14:53

今天才看到啊……笑昏特

楼上上的建议不错,服务器改这个当签名挡算了,太有服务器特色了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6-5 23:05


那就不是找不到服务器了
而是网页乱码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