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1 19:41 发表 HHRR记得把我和小樱桃拍的漂亮点哦,哈哈
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-4-11 20:16 发表 明天就靠你帮这群豆起名字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11 21:55 发表 我也去的 我是新人 大家要照顾我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2:08 发表 一定一定。。。先封你个奇豆酱吧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