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活动结束4/26装备交流及杀人活动招募中[上海]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31     标题: 活动结束4/26装备交流及杀人活动招募中[上海]

本次主要是为了分发装备及杀人。杀好人晚上可以唱歌,泡吧自由活动。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。
时间:4月26日下午1点(允许迟到十分钟,十分钟后,迟到五分钟一杯水)

地点:
网缘茶坊   
上海市黄浦区,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
标志性建筑:振鼎鸡(云南南路店),巴贝拉意大利休闲餐厅云南南路店

电话:021-63556028(幽游定位,二楼包间)

联系人: 敬子 (申明偶是路盲,限问人民广场到茶坊的路线


交通隧道八线西藏南路站步行1分钟;932路西藏南路站步行1分钟(马路边就是);17路淮海东路站步行2分钟;轨道交通一、二号线人民广场站步行5分钟(这个MC我走8到)


消费:25元畅饮/位
周五周六都能通宵


参与者:精灵 PEONY  lanado  轻舟 Phil enlayer 芹菜 千代 敬子*9(从91楼开始跟帖占坑啦,到时打牌杀人爱干啥干啥)
退到者:天灵灵地灵灵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27 00:56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云南南路180号3楼淮海路口.jpg (2008-4-10 21:31, 60.27 KB) / 下载次数 5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763&k=84ac91daa866bdefa7182b1fff87aead&t=1782235757&sid=zx3tc2


作者: 精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34

我去的,哈哈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38

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
看来是手痒了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40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4-10 21:38 发表
镜子现在也出手组织杀人了的
看来是手痒了

你可以用conference call形式参加

那天杀人是次要的,哈哈

突然发现我的帖子写的是那么的完美呀,不得不又一次PF自己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1:41 编辑 ]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52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1:40 发表

你可以用conference call形式参加

那天杀人是次要的,哈哈

突然发现我的帖子写的是那么的完美呀,不得不又一次PF自己


这个是自恋吧
作者: richardlu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56

顶啊,,,能不能晚点到啊,双休日上课,下课以后可以吗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00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10 21:56 发表
顶啊,,,能不能晚点到啊,双休日上课,下课以后可以吗?

可以,新人特权,批准
作者: richardlu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02

刚才看群里好像不是杀到很晚的,那算了吧,只能下次了。。
作者: richardlu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03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2:00 发表

可以,新人特权,批准



我四点钟徐家汇下课,到人名广场最起码4点半啊。。。。
作者: richardlu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33

那我下课了过来吧。。。。。。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40

wi  shi fa guan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40

shui dao qu cheng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49

是来还是不来呀,你!!!!!!!!!!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50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2:49 发表
是来还是不来呀,你!!!!!!!!!!

ME KONG

图片附件: 11.jpg (2008-4-10 22:51, 26.17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777&k=e5a9fc4982a97b5bef1c16b763f00b5c&t=1782235757&sid=zx3tc2
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55

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-4-10 22:50 发表

ME KONG

是米空,
还是我有空,来

说清楚!!!!!!111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58

可以只来杀人哇,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2:59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0 22:58 发表
可以只来杀人哇,我要回妈妈家吃饭的。


收到小捷飞*2

8过迟到结果一样的噢

这个发帖,绝对是个发帖模板呀,瞎标准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3:02 编辑 ]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3:01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22:59 发表


收到小捷飞*2

8过迟到结果一样的噢

你的活动要捧场的,跳舞和老谢杀人狂,怎么没来呀~
在浴缸里跳舞的这个跳舞,也好久没遇到了,这次一起杀一回。
作者: 小捷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3:07



这位酷哥,参加本次杀人啊,哈哈哈哈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3:45

精灵命真好,这么快就做形象代言人了!  

记得收广告费哦
作者: luqing    时间: 2008-4-11 08:59

怎么听着象历史上的4.12事件,那天很多人被杀!
作者: 风动    时间: 2008-4-11 09:20

杀不来人的...

偶逻辑老差的,估计只有被冤枉的份
so, 撤...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1 09:48

赞赞赞!
可惜偶周六米空,如果换到周日下午1点就完美了~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09:52

  地图上能看到我家拆迁前的位置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09:55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-4-10 23:07 发表


这位酷哥,参加本次杀人啊,哈哈哈哈


听说过他以前头发长,没想到这么长…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0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09:52 发表
  地图上能看到我家拆迁前的位置。
有钱宁。。。鉴定完毕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08

想去的。。。不过周六去常熟尚湖拍牡丹。。。
同事推荐我玩一种叫UNO的扑克。。。据说很好玩。。。下次有机会和TXM一起玩。。。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10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08 发表
想去的。。。不过周六去常熟尚湖拍牡丹。。。
同事推荐我玩一种叫UNO的扑克。。。据说很好玩。。。下次有机会和TXM一起玩。。。

这个玩过的,还蛮好玩的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10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05 发表
有钱宁。。。鉴定完毕。。


请注意:拆迁前!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, 我们拆迁时,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。现价也就50~60W。 还是我奶奶+我家+姑妈三户人家哦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1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0:10 发表


请注意:拆迁前!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, 我们拆迁时,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。现价也就50~60W。 还是我奶奶+我家+姑妈三户人家哦!
拆早了。。。 屯到现在就是200W+了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16

原帖由 young 于 2008-4-11 10:10 发表

这个玩过的,还蛮好玩的。
我已经托同事TAOBAO上买了两副UNO了。。。。 有机会和大家玩。。人多更好玩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23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19


伤心,
看8下了,哭一会再来
太没人缘了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0:37

:lol :lol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1:29

看来镜子同志的活动要黄了
作者: palladiosh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12     标题: 一个都不认识,但是想参加杀人

现在够人杀吗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20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10:15 发表
拆早了。。。 屯到现在就是200W+了

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32

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-4-11 13:12 发表
现在够人杀吗

袁郎瞎帅,我喜欢!!!!!!!!!!!!!!!
杀的杀的
放心人肯定够的,哈哈,来吧来吧
欢迎隔壁南溪江的,叫上秋天吧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34

我不来
作者: 琥珀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37

靠,什么叫迟到者:如花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3:39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1 13:34 发表
我不来

我的防潮垫,我下星期要用的!!!!!!!!!!!!!!!!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4:12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3:20 发表

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
你朋友的同事男的女的呀
作者: palladiosh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7:30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3:32 发表

袁郎瞎帅,我喜欢!!!!!!!!!!!!!!!
杀的杀的
放心人肯定够的,哈哈,来吧来吧
欢迎隔壁南溪江的,叫上秋天吧


秋天蜜月中!估计有难度!
作者: palladiosh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7:31

现在多少人了?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9:31

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-4-11 17:30 发表


秋天蜜月中!估计有难度!

问他了,周日才回来,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9:39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3:20 发表

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天上掉下黄金砖。。。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9:53

拆迁真是发财啊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2:47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1 14:12 发表

你朋友的同事男的女的呀


男的…… 条件不错的哦!是警察,月入1W左右,关键是人好。敬子有兴趣法拉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2:48

to:敬子

他好像是81年的。也蛮高的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01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22:47 发表


男的…… 条件不错的哦!是警察,月入1W左右,关键是人好。敬子有兴趣法拉?
是南京路的那个帅哥警察伐啦?不是的话。。敬子没兴趣的。。。她还梦想远嫁西藏,作当代文成公主的呢。。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02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21

警察收入这么高啊!没天理啊!人民公仆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31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1 23:01 发表
是南京路的那个帅哥警察伐啦?不是的话。。敬子没兴趣的。。。她还梦想远嫁西藏,作当代文成公主的呢。。


你们再说静安寺那个交警?上次吃饭的时候也谈到了。那个人长得一般般啦,只是指挥交通的手势很规范到位,所以会觉得比较帅啦。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33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1 23:21 发表
警察收入这么高啊!没天理啊!人民公仆


嘻嘻,户籍警也有这么高的。反正第一二年年薪就有10w。第一年好像要打个七折,估计8-9w吧。你也可以考虑考一下的呀。工资不说了,关键是稳定,一般进去了,没什么事不会不要你的了。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1 23:41

残奥会还会发几千块奖金。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2 00:01

8要再说下去了,这个话题结束
小心河 蟹呀

钱8重要,30岁前谈感情,哈哈
作者: 小呗    时间: 2008-4-12 00:29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2 00:01 发表
8要再说下去了,这个话题结束
小心河 蟹呀

钱8重要,30岁前谈感情,哈哈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0:14

早说嘛!搞什么打牌杀人,你要说去谈感情,保证很多人踊跃报名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0:29
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12 14:31

不好意思,病的满厉害的,喉咙哑了么法说话了,大家杀的开心,我还是在家里休息好来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2 23:46

活动很成功,谢谢袁朗MM的顶力支持

同时我也很崇拜我自己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12 23:52 编辑 ]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04

呵呵,我叫嘉妙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06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04 发表
呵呵,我叫嘉妙

你还是叫小L吧
终于知道为啥来了YY之后,手机里小字背的人这么多了.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11

蝴蝶 是哪位啊。名字对不上啊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13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11 发表
蝴蝶 是哪位啊。名字对不上啊

你觉得这次哪个最聪明,哪个杀的最好,那个就是偶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19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3 00:13 发表

你觉得这次哪个最聪明,哪个杀的最好,那个就是偶



哈哈,我不敢乱猜啊。我觉得都很聪明啊。我觉得最牛的是又又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20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19 发表



哈哈,我不敢乱猜啊。我觉得都很聪明啊。我觉得最牛的是又又


再给你次机会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26

是不是papa啊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27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26 发表
是不是papa啊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29

ls的别受刺激,我看看第二聪明的有没有你的份   小k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30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29 发表
ls的别受刺激,我看看第二聪明的有没有你的份   小k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34

啊,还没有啊,没事,第一第二个不是还有第三呢。我看是如花啦,这次肯定是了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35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34 发表
啊,还没有啊,没事,第一第二个不是还有第三呢。我看是如花啦,这次肯定是了


你就真心说这次谁最聪明就行
8用硬套名字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37

怎么肯能啊。我把前三的都一一说出来了,还没有你啊。。。。。
那我实在是想不出来啦,剩下几个水平好像都差不多,不分伯仲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0:53

看了你的名字飞飞,好像和今天的某个混乱分子的名字有点关系  莫非就是  fly son?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1:00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53 发表
看了你的名字飞飞,好像和今天的某个混乱分子的名字有点关系  莫非就是  fly son?

笨的没的救了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1:38

哈哈

就是没有你,气死你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3 08:36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1:38 发表
哈哈

就是没有你,气死你

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3 10:52

ls的动刀了
作者: richardlu    时间: 2008-4-13 22:02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3 01:00 发表

笨的没的救了



真的,我也不知道谁是蝴蝶啊???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3 23:01

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08:48

原帖由 richardlu 于 2008-4-13 22:02 发表
真的,我也不知道谁是蝴蝶啊???
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0:08

你就猜那个最傻最天真的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0:15

LS说得是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0:25


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
一局中,除了死了三名杀手,无任何人员伤亡
我是神医,哈哈
五轮中,救对五人,百发百中!!!!!!!!!!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0:45

标题写的好恐怖,内容完全不着调啊……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4 21:02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4-14 20:45 发表
标题写的好恐怖,内容完全不着调啊……


作者: palladiosh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26

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-4-13 00:26 发表
是不是papa啊


哈哈哈,这算是表扬吗?
作者: palladiosh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27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4 10:25 发表

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
一局中,除了死了三名杀手,无任何人员伤亡
我是神医,哈哈
五轮中,救对五人,百发百中!!!!!!!!!!


为啥要用二个ID啊?你直接说神医,人人都知道啦!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29

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-4-16 15:27 发表


为啥要用二个ID啊?你直接说神医,人人都知道啦!

用这个能水成中将比较帅
没事说我虚荣吧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1:51
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4 10:25 发表

我可是现在医生最高记录保持者
一局中,除了死了三名杀手,无任何人员伤亡
我是神医,哈哈
五轮中,救对五人,百发百中!!!!!!!!!!



某某人就是喜欢YY啊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16 21:55

原帖由 palladiosh 于 2008-4-16 15:27 发表


为啥要用二个ID啊?你直接说神医,人人都知道啦!


就是啊。应该把mj给删掉,禁止mj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0:27

upupuupupup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1:32

好的。我来练练刀法!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1:35

有时间就来
作者: 轻舟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1:43

正在努力磨刀中……
作者: 妹夫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15

掰手指算算,26号下午1点考试,考完直接奔茶坊,估计最快也要3点,一般正常情况4点之前可以到。会不会到的时候已经没人了?
作者: lanado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20

那是正杀的火呢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22

原帖由 妹夫 于 2008-4-22 23:15 发表
掰手指算算,26号下午1点考试,考完直接奔茶坊,估计最快也要3点,一般正常情况4点之前可以到。会不会到的时候已经没人了?

除非你跑错茶坊
作者: 野骆驼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29

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-4-10 21:34 发表
我去的,哈哈

一有杀人~你看你自己眼睛~都发绿的了~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22 23:42

原帖由 iceman800927 于 2008-4-22 23:29 发表

一有杀人~你看你自己眼睛~都发绿的了~

大哥,这是上星期在上星期的是了
虽然这星期他也来的
精灵是我的门面招牌,招揽生意的 8能8到的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