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)








是来还是不来呀,你!!!!!!!!!!



地图上能看到我家拆迁前的位置。



我们拆迁时,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。现价也就50~60W。
还是我奶奶+我家+姑妈三户人家哦!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0:10 发表
请注意:拆迁前!现在那边的老房子低价在10W一平方,我们拆迁时,20平方的房子给了当时10多W的房子吧。现价也就50~60W。
还是我奶奶+我家+姑妈三户人家哦!
屯到现在就是200W+了
有机会和大家玩。。人多更好玩。。

:lol :lol 

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3:20 发表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
秋天蜜月中!估计有难度!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1 13:20 发表
这个又不是我们能控制的,这两天听一个朋友说他同事北外滩世博区域内 有个房子,本地人的300平方自建房,加上10几年前周围的违章建筑,政府也说计算在内的,拆迁估计有一两千万呢。



8要再说下去了,这个话题结束


活动很成功,谢谢袁朗MM的顶力支持

你还是叫小L吧
蝴蝶 是哪位啊。名字对不上啊




莫非就是 fly son?
笨的没的救了










8能8到的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