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偶觉得她笑起来超漂亮,超级喜欢!!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22:21     标题: 偶觉得她笑起来超漂亮,超级喜欢!!!

20080408112007517e8.jpg
劳动报上看到的超大特写的,找了半天米有找到
超甜超清纯,我喜欢

[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8-4-9 22:24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20080408112007517e8.jpg (2008-4-9 22:21, 58.83 KB) / 下载次数 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609&k=d78a92eb357b8801241af5b1b2daf96d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9 22:23

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22:54

此人成名了。。下半辈子不愁了。。
让我们转移视线去关心更多其他的无名英雄吧。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0 09:47

其实我笑起来也很漂亮,可惜没人关注!!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0:15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10 09:47 发表
其实我笑起来也很漂亮,可惜没人关注!!!

我们关注没用。。。。TT关注就OK了。。
作者: 小俊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00

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01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0:15 发表

我们关注没用。。。。TT关注就OK了。。


你的消息狠灵通的呢
作者: 蝴蝶飞飞    时间: 2008-4-15 21:03

真的很漂亮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17

帮你补两张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18     标题: 经过

p1

[ 本帖最后由 young 于 2008-4-16 10:21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pic24808.jpg (2008-4-16 10:21, 44.93 KB) / 下载次数 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79&k=902694aa90becbbb16f7ed5c254a0f29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2     标题: 经过

p2

图片附件: pic24760.jpg (2008-4-16 10:22, 66.35 KB) / 下载次数 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80&k=3b4271b91b8109f0307dc7e67143741f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3     标题: 经过

p3

图片附件: pic24425.jpg (2008-4-16 10:23, 37.89 KB) / 下载次数 1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81&k=61ae9c8ff8fa297475651059309af93d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3     标题: 经过

p4

图片附件: pic29996.jpg (2008-4-16 10:23, 36.47 KB) / 下载次数 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82&k=d81d55c794b55738f5a9d0e7da395e4f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4     标题: 经过

p5

图片附件: pic32055.jpg (2008-4-16 10:24, 94.71 KB) / 下载次数 1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83&k=36d449cb30675a84519f56e6ee73d3e5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4

over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25     标题: SG

补张帅哥,其他的看了太伤心算了。中国人红起来,加油!

图片附件: pic06099.jpg (2008-4-16 10:25, 68.09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70484&k=f3707965811abe7ac0dda38d05cc4ffd&t=1782395144&sid=68Y3yt

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45

真是个坚强的女人啊
作者: 月光不锈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0:56

那个帅哥图很好。

可惜下面配的文字。又TM见80后这种SB文字,糟蹋了一锅汤。
作者: young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1:05

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-4-16 10:56 发表
那个帅哥图很好。

可惜下面配的文字。又TM见80后这种SB文字,糟蹋了一锅汤。

有可能是80后的人写的啊!体谅一下嘛。反正爱国的都是中国SG
作者: 心如夸父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9:20

顶!
偶最喜欢P4那张,两个女生的侧脸都好美!还有那握着的手
好坚毅,让我感动~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