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大家做股票吗?进来谈谈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22     标题: 大家做股票吗?进来谈谈

大家都做股票吗?谈谈对后市的看法

我先谈下我的个人观点
谈下大局势,首先我们处在牛市格局中,对于这次的下跌,性质为牛市的第一波中期调整,调整的幅度和时间算到位了,继续下行的空间非常有限,但是后市可能继续在3200-3800这个区间震荡,时间越长机会越大,短线操作难度还是满大的,但是长线的价值已经显现,继续追逐大盘蓝筹,钢铁板块,银行板块,煤炭板块.

我的操作手法
07年11月我撤出了所有的股票,期间只用少量资金做了几把短线,目前空仓,现在准备用一半的仓位打蓝筹,大跌一次进一次,3200点半仓长线全进.还有一半子弹以后做中短线.可能接到不是最便宜的筹码,但是这些筹码肯定离底不会远,后期的预期肯定是比较大的,所以不必计较10-20%的差别.要学会在大家贪婪的时候恐慌,在大家恐慌的时候贪婪

大家有什么观点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3

以时间换空间,本月休息,就打新.
觉得3200守不住,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.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.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4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9 15:33 发表
以时间换空间,本月休息,就打新.
觉得3200守不住,下半年有望看到5000点.关键手里是什么东西.


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?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7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9 15:34 发表


那你低点看到多少点?

其实我也不知道,但底部至少1到2月才会形成,资金安全比赚钱重要.
2245的箱体低部为什么不好确认.
下半年的反弹一定要把握好,现在已经不是牛市了,熊市不言底.

[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-4-9 15:40 编辑 ]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8-4-9 19:54

07年11月清仓,已经很牛了!

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20:00

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-4-9 19:54 发表
07年11月清仓,已经很牛了!

牛市下半场在6月开始


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?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?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8-4-9 20:10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9 20:00 发表


那你觉得现在到6月是继续震荡下行呢?还是在某个区间来回震荡?


我觉得这个话题需要分几方面
首先第一波牛市主升浪已经结束了,现在可以理解为熊市
从技术面来说跌穿年线后会依托年线把底部逐步抬高,因为年线还是以每天几个点的速度上升的。个人觉得不会破3200
从供求关系来说,现在供大于求,市场需要等待大小非实质性动作后再回到平衡状态
基本面来说上市公司业绩水分很大,很难保持高增长,这个需要等一季报出来后观察
政策面上说,管理层一直在放基金,证明水池缺水,但管理层很难出台烘托股市的政策

再震荡1个多月,多方不确定因素确定了,一定会开新一波主升,前期高点我觉得不在话下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9 20:41

觉得前期低点会破,但这个不重要,我现在是注意入市时间,或者突破下降通道再买,这样安全,虽然利润会缩水。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9 20:42

心痛,相当的心痛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9 20:47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9 20:42 发表
心痛,相当的心痛

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9:38

股民很生气,情况很严重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5 10:09

热烈祝贺上证指数又创新低
作者: 脚脚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5:32

周围都是被拦腰斩得

报告我也是,不过已经麻木了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7:07

新股发出来市赢率40倍,分明是抢劫吗.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7:09

现在抵制法国的事闹的沸沸扬扬,有转嫁股票下跌国内矛盾的嫌疑.
作者: 婷婷    时间: 2008-4-16 17:38

不做,但天天听跌
作者: 两厅    时间: 2008-4-17 14:39

热烈祝贺上证指数又创新底,跌破3200
作者: sleeper    时间: 2008-7-5 13:12

还有人猜底部吗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3:47

有人解套了吗?
今天我解套了
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4:15

有人解套了吗?
今天我解套了
进来把老贴翻出来庆祝一下
Garrett 发表于 2009-3-24 13:47

牛,这么快就解套了。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4:18

已经错过n次良机了
本来春节前解套的 后来棋差一着
作者: 茉小莉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4:51

不但没解套,我又冲进去了。。。。
作者: zephyr_us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5:00

对于lsd各位,我很佩服
作者: Garrett    时间: 2009-3-24 15:10

不但没解套,我又冲进去了。。。。
茉小莉 发表于 2009-3-24 14:51


慎重 慎重啊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