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这样的朋友你有没有~~组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010sh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23     标题: 这样的朋友你有没有~~组图

1

[ 本帖最后由 2010sh 于 2008-4-9 14:34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妈妈想给我和nono照相,我才不干呢!.jpg (2008-4-9 14:23, 37.67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3&k=1a7171a74a631ccf2e973b63dc14113a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经过多日的了解,我发现他真不够朋友!我想离他远点!.jpg (2008-4-9 14:24, 42.37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4&k=6c25eb6cf2f3f14f0ff4a5dd4cdd0929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有事实作证。这是我找到的玩具,小木棍,我玩着正欢。.jpg (2008-4-9 14:25, 36.92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5&k=d0b1e3d0b66a0ad6b9a9f03547561dd7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可是nono也想要。.jpg (2008-4-9 14:26, 34.69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6&k=f4a55f5a95d39c95973cf372cc980f41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他虎视眈眈的盯着我。.jpg (2008-4-9 14:27, 32.67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7&k=fe102a740c3062a04a83431e5d8ab2ff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走开,我要自己玩这个木棍!.jpg (2008-4-9 14:28, 29.03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69&k=5ee80b4e439cf016d0e004ec391ad85d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妈妈你看它.jpg (2008-4-9 14:29, 29.36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70&k=6a30f530aaf8eb1d28003b65a5ee2333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生活中我俩形影不离.jpg (2008-4-9 14:30, 30.05 KB) / 下载次数 2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71&k=42d7cb489300f78a42dcf2153413a8c3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我们经常打架逗趣.jpg (2008-4-9 14:32, 25.79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72&k=ef16d64b7eba977731aa6acd6fa4ab69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
图片附件: 一直难分胜负.jpg (2008-4-9 14:34, 28.01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73&k=538df6473bb376efab42abbfb0f6c2cd&t=1782352729&sid=3yY8k6

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34

我很久没看到过我的金毛了!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40

我的雪山狮子还在雪山上等我呢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9

自己没有时间养
还是看看别人的吧
作者: 细食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6:08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4:40 发表
我的雪山狮子还在雪山上等我呢

特别想养只藏獒,回头一起去西藏逮只吧
不过怎么运回来是个大问题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