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一家子的北戴河假期~~组图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010sh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02     标题: 一家子的北戴河假期~~组图

  清明节放假,正好临近首保,需要拉高速,我们简单的收拾一下东西,就在清明节那天带着狗狗们上路了,起得不是很早,走的时候已经10点半了,京沈上面大货多得很,很多路段在维修,我没敢开,看着小黑一路飚到170,只能一个劲地提醒他,安全第一安全第一。

  接近3个小时就到了北戴河了,赶上淡季,很多住宿的地方还没有开始正式上班,找来找去,找到一个幽静的大院住了下来,有武警把守大门,看上去安全性倒是不错。一切妥当我们才发现自己已经是相当相当的饿,似乎早上出门就没有吃东西~~~~赶紧找一个能让我们带狗进去的饭店,大吃一顿,管他好吃不好吃,吃饱再说吧.

  接下来就开始在人少的沙滩上面玩耍,同时接受着不知道多少人的羡慕和赞美的目光,的确,在美丽的沙滩上面,我们的狗狗无敌的拉风,回头率几乎98%以上,不断地有人向我们打听这是什么狗阿,这么好看啊。

  哎,说实话的确很享受啊,这么多人都想要摸一摸的狗狗却只跟我们两个人好,我很自豪啊,呵呵。开始放照片!




一、我跟粘人的逗乐

[ 本帖最后由 2010sh 于 2008-4-9 14:12 编辑 ]

图片附件: i412.jpg (2008-4-9 14:02, 11.32 KB) / 下载次数 6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45&k=9b8c51a98aa4963b3782344ff5abdb01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i50.jpg (2008-4-9 14:04, 22.07 KB) / 下载次数 6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46&k=b8a1e97cfabfcb702a04fd5e34622311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i426.jpg (2008-4-9 14:04, 17.99 KB) / 下载次数 6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47&k=977c927fe1133a2ddd9ec044f31e15ab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想要挑战大海的小狗克林斯.jpg (2008-4-9 14:05, 17.58 KB) / 下载次数 7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49&k=c26f27c9f35591d938c92331059e12d1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哈哈,抓拍到的精彩瞬间.jpg (2008-4-9 14:06, 16.21 KB) / 下载次数 7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50&k=1c1c00a8cd5ee377c320130b67cc540d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克林斯尝试着下海.jpg (2008-4-9 14:10, 16.55 KB) / 下载次数 7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51&k=7af47f48ea96618ccc7d8274f8c40ac9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
图片附件: 哈哈,成了落汤狗.jpg (2008-4-9 14:12, 17.6 KB) / 下载次数 7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52&k=d495b697ea7743db251941bbe4c210e3&t=1782266144&sid=rJ4FTr


作者: Snowpine    时间: 2008-4-9 17:50

全是狗狗啊
作者: 悠悠草莓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1:40

哈可爱的狗狗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8-4-11 12:16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-4-9 17:50 发表
全是狗狗啊


有个MM的~~~其他全是狗狗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