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谢谢你帮我扎我的湖畔钓鱼帐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31     标题: 谢谢你帮我扎我的湖畔钓鱼帐!


作者: 旺姐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35

第一个欢迎!他们都去杀人了.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43     标题: 为什么我的头像看不到呢?

应该怎么办?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56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1 08:43 PM 发表
应该怎么办?

是谁帮你扎的来着,黑漆漆的……记得是谁吗?哈皮吗?
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?请举手……有冰激凌谢呀!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58     标题: 是壁虎!

你的好象是...记不得了...
作者: ADA    时间: 2006-9-1 20:58     标题: 你好幸福

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,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!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6-9-1 21:55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1 08:58 PM 发表
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,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!

哈哈,是幸福呀……有人帮忙扎帐篷,有头贴帮俺赚积分
有一个两个三个四个……好多驴陪我玩呀……
还有ada跟我“同房”HOHO……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9-1 22:03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 08:56 PM 发表

是谁帮你扎的来着,黑漆漆的……记得是谁吗?哈皮吗?
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?请举手……有冰激凌谢呀!

是你的冤家"屎"帮你扎的.我负责照明的,嘿嘿
作者: 一味    时间: 2006-9-1 22:05

原帖由 于 2006-9-1 10:03 PM 发表

是你的冤家"屎"帮你扎的.我负责照明的,嘿嘿

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?
作者: 神    时间: 2006-9-1 23:10

...................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2 14:09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 10:05 PM 发表

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?

湖浜里巷弄点水冰冰伊,好了啦!
作者: JOHN    时间: 2006-9-2 15:53

低调呀~~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6-9-2 20:07

帖子好像不对哦!
作者: 山羊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16

代表幽游生活 ,党中央,国务院,全国人大常委,全国人民,全国妇联,港,澳,台同胞,海外侨胞,欢迎几记.
作者: dencol    时间: 2006-9-4 09:35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4 09:16 AM 发表
代表幽游生活 ,党中央,国务院,全国人大常委,全国人民,全国妇联,港,澳,台同胞,海外侨胞,欢迎几记.


山羊同志:你代表的满多的嘛!

同志:我代表山羊欢迎几记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