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1 08:43 PM 发表
应该怎么办?
原帖由 ADA 于 2006-9-1 08:58 PM 发表
回来的车上大家在争谁会是第一个,肯定都没想到是你啊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 08:56 PM 发表
是谁帮你扎的来着,黑漆漆的……记得是谁吗?哈皮吗?
我的是哪个人帮忙扎的?请举手……有冰激凌谢呀!
原帖由 神 于 2006-9-1 10:03 PM 发表
是你的冤家"屎"帮你扎的.我负责照明的,嘿嘿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 10:05 PM 发表
哪个弄堂里有卖5毛钱的冰激凌不?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9-4 09:16 AM 发表
代表幽游生活 ,党中央,国务院,全国人大常委,全国人民,全国妇联,港,澳,台同胞,海外侨胞,欢迎几记.
|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| Powered by Discuz! 7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