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贴一组希望小学的照片(支持爱心)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7     标题: 贴一组希望小学的照片(支持爱心)

雪山下的学校

图片附件: IMG_2758.jpg (2008-4-9 10:57, 226.31 KB) / 下载次数 5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0&k=1054d6aab288a7eece8b3f31cd742599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8

玩耍的孩子

图片附件: IMG_2688.jpg (2008-4-9 10:58, 205.59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1&k=f7cc0f4a945095b927062fd726fc7dba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9

希望小学远景

图片附件: IMG_2689.jpg (2008-4-9 10:59, 183.94 KB) / 下载次数 4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2&k=e715da70250e466f6816074598dc4d57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0

藏族孩子

图片附件: IMG_2690.jpg (2008-4-9 11:00, 191.93 KB) / 下载次数 4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3&k=a9cb5f1c52f3bbf3d8a0e1d636a2ea95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1

玩耍的孩子

图片附件: IMG_2691.jpg (2008-4-9 11:01, 122.51 KB) / 下载次数 4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4&k=189e76b83a3147e21cd0702f9088ef40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1

孩子们

图片附件: IMG_2692.jpg (2008-4-9 11:01, 202.13 KB) / 下载次数 4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5&k=c0a4252ea91fadee13cfb1473d63deaf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2

忠于党的教育事业

图片附件: IMG_2695.jpg (2008-4-9 11:02, 241.21 KB) / 下载次数 5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6&k=8d3ed50999ee47b888452c74edb79606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4

新校舍.某老板援建,外面很好看,里面什么都没有.整个2楼是接待领导参观用的,里面连老师办公室也没有.政治作秀而已.

图片附件: IMG_2698.jpg (2008-4-9 11:04, 244.6 KB) / 下载次数 51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7&k=63a46605f3475a0b430f678a25749e7e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5



图片附件: IMG_2700.jpg (2008-4-9 11:05, 229.27 KB) / 下载次数 4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8&k=9cf8c328c7c335cb8868d1d2d51e2629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6

孩子

图片附件: IMG_2701.jpg (2008-4-9 11:06, 280.44 KB) / 下载次数 4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09&k=1adda1740647d7c5fb64ec8d5dc9c577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7

坐在校门口的孩子门,右一是班长.

图片附件: IMG_2703.jpg (2008-4-9 11:07, 243.01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0&k=284b7c2241ebe0fdba6559693f397fe5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jonyyu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7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1:01 发表
玩耍的孩子


这张感觉非常好。。。
强烈的对比很有冲击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8

弄发错地方了啦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8

校长的家

图片附件: IMG_2705.jpg (2008-4-9 11:08, 296.97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1&k=9e2756850f60dc05e68021fe54ff26ab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0

校舍.看着国旗很感动.

图片附件: IMG_2706.jpg (2008-4-9 11:10, 238.33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2&k=691d33f7b6169682b83360fcfe675efc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1

校牌.一楼是堆草用的,冬天学校取暖就靠它了.

图片附件: IMG_2707.jpg (2008-4-9 11:11, 237.5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3&k=0bb9db3ba475e46affd8515a1bbb472e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2

教室内景

图片附件: IMG_2709.jpg (2008-4-9 11:12, 225.35 KB) / 下载次数 1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4&k=dd45e82e212a2b36c0cd1eadf327abca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4

自曝一张和学校唯一支教的老师的合影.
刘老师毕业于河北师范,作为志愿者来这里工作一年,
待遇是包吃包住,
来回路费和生活费全是自己出的.
向她致敬!!!

图片附件: IMG_2713.jpg (2008-4-9 11:14, 249.12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5&k=7059ac5f72ae7f51651a281659e0b1d4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5

刘老师的办公室就是学校二楼走廊上的一张课桌.

图片附件: IMG_2714.jpg (2008-4-9 11:15, 267.5 KB) / 下载次数 2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6&k=0eb70024a02f7d0fc1ac14765478b3f5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6

教室内景

图片附件: IMG_2715.jpg (2008-4-9 11:16, 224.82 KB) / 下载次数 1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7&k=2e34bae9cf71a3e11705305813fe3ace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7

刘老师和她最喜欢的学生.是班长.

图片附件: IMG_2716.jpg (2008-4-9 11:17, 226.31 KB) / 下载次数 1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8&k=5c6c5b42af41113c6622fd7c3d408030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7

2

图片附件: IMG_2717.jpg (2008-4-9 11:17, 212.89 KB) / 下载次数 27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19&k=66a93437857a71f8627a7fa161199b90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8

教室

图片附件: IMG_2718.jpg (2008-4-9 11:18, 243.47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0&k=06e29ab96f8875881b2e44bd8845d778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18

教室2

图片附件: IMG_2719.jpg (2008-4-9 11:18, 259.71 KB) / 下载次数 2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1&k=089f5f98539e587d7813286aec1d0b54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0

我们去的时候正巧是中秋,老师在教孩子关于月亮的词.我想老师也肯定特想家的.

图片附件: IMG_2720.jpg (2008-4-9 11:20, 273.9 KB) / 下载次数 29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3&k=9cada99b58243d1ecb8b44bf39ba8158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1

学生们画的画

图片附件: IMG_2725.jpg (2008-4-9 11:21, 193.24 KB) / 下载次数 20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4&k=6e58b2873cac31815606bed8dce2b90b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1

图画2

图片附件: IMG_2726.jpg (2008-4-9 11:21, 227.22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5&k=b4c45598e2c686f7fc69258db5bcc0b9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3

足球场,那是老师带着孩子门开辟的.当地人很配合,车都从这里绕着开了,

图片附件: IMG_2734.jpg (2008-4-9 11:23, 297.82 KB) / 下载次数 2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526&k=d6a25a23a3a514615fecc80ac33315b3&t=1782354232&sid=eB5Ze1
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5

贴图完毕.
那里的学校很美.那里的孩子和老师特别淳朴.
当时,真好想留下来给孩子们哪怕只上一节课啊.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28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1:08 发表
弄发错地方了啦


不好意思啊,突然才发现应该贴在爱心版块的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10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1:14 发表
自曝一张和学校唯一支教的老师的合影.
刘老师毕业于河北师范,作为志愿者来这里工作一年,
待遇是包吃包住,
来回路费和生活费全是自己出的.
向她致敬!!!
天下倒有几分纯朴的藏民风格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11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1:17 发表
2
崇敬。。。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16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1:25 发表
贴图完毕.
那里的学校很美.那里的孩子和老师特别淳朴.
当时,真好想留下来给孩子们哪怕只上一节课啊.
你就教他们摄影好了。。。。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2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10 发表
天下倒有几分纯朴的藏民风格。。。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25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10 发表
天下倒有几分纯朴的藏民风格。。。


入乡随俗啊,哈哈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29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16 发表
你就教他们摄影好了。。。。



当时很想教他们语文,或者就是给他们讲讲外面世界的样子和正在发生的事情.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30

支持个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2:51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2:29 发表



当时很想教他们语文,或者就是给他们讲讲外面世界的样子和正在发生的事情.
语言交流上会有障碍吗?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3:04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2:51 发表
语言交流上会有障碍吗?


没有障碍,都会说普通话的.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3:16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3:04 发表


没有障碍,都会说普通话的.

恩,这点到时,那天打电话,学校老师超客气的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9 13:36

感动幽游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3:51

补充:
云南的一路上,
孩子们看见我们走过或者车开过都主动行队礼,
开始还以为他们想要讨东西吃,
后来司机大哥说,那是学校里的老师教的,
因为我们旅行者为学校建设做出了贡献,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,
是在向我们致敬.
看着他们清澈的眼睛,再次被感动了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3:53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3:51 发表
补充:
云南的一路上,
孩子们看见我们走过或者车开过都主动行队礼,
开始还以为他们想要讨东西吃,
后来司机大哥说,那是学校里的老师教的,
因为我们旅行者为学校建设做出了贡献,为当地经济做出了贡献,
是在向我们 ...
听听我就被感动了。。。。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18

是啊,其实人在旅途,确实有太多的感人故事的.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31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1:14 发表
自曝一张和学校唯一支教的老师的合影.
刘老师毕业于河北师范,作为志愿者来这里工作一年,
待遇是包吃包住,
来回路费和生活费全是自己出的.
向她致敬!!!


还泡了一PLMM 啊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31

支持and感动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4:33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9 14:31 发表


还泡了一PLMM 啊
天奇的摄影大师勋章是金杯啊。。。。真炫啊。。。。灵的!!!
作者: 大叔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20

爆料,刘老师乃笑傲的相好,椐他酒后吐如真言,可能存有孽债,难怪他几乎每年都要去那里,而且回来后说起总是眼泪汪汪的.莫非那孩子是?......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1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-4-9 15:20 发表
爆料,刘老师乃笑傲的相好,椐他酒后吐如真言,可能存有孽债,难怪他几乎每年都要去那里,而且回来后说起总是眼泪汪汪的.莫非那孩子是?......

我持怀疑。。我不相信。。。天下是好人!!。。。。刘老师是好人!!。。。孩子是好小孩!!。。。。好人才能生出好小孩。。。要说债。。也不是孽债。。是善债!!。。。阿弥陀佛。。善哉善哉!!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5:35 编辑 ]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31

今年能8能带我一起呀
想去玩占80%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5:58

大叔明显是在毁我啊.再说也没这么好的事啊;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04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5:31 发表
今年能8能带我一起呀
想去玩占80%


那里真的很灵的,
但一定要定力超好.
怕万一把持不住,
迷醉于当地的雪山美景
和藏族小伙荡气回肠的情歌.
在那里生儿育女,慢慢变老.
那样的话,
若干年后,您就可以自任希望小学校长了.哈哈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13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6:04 发表


那里真的很灵的,
但一定要定力超好.
怕万一把持不住,
迷醉于当地的雪山美景
和藏族小伙荡气回肠的情歌.
在那里生儿育女,慢慢变老.
那样的话,
若干年后,您就可以自任希望小学校长了.哈哈
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。。。放心吧。。敬子。。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6:15 编辑 ]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43

支持!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50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4-9 16:43 发表
支持!!

大姐,你到底支持哪个呀
作者: 小球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51

支持这个帖子

天气转暖,貌似很多人的火气都很大~需要降火~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6:55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8-4-9 16:51 发表
支持这个帖子

天气转暖,貌似很多人的火气都很大~需要降火~

米火,我就问问,我当你帮着HR平方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7:31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6:13 发表
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。。。放心吧。。敬子。。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
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17:31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9 16:13 发表
她和藏族小伙生的娃们就是他们学校的学生。。。放心吧。。敬子。。YY的TX定期会来给你们送学习用品的


hhrr,你这话可不对啊,
关爱祖国的花朵,为希望小学献爱心,难道就没有你一份?
你也应该定期去看看,去送学习用品的啊

[ 本帖最后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7:33 编辑 ]
作者: 天奇    时间: 2008-4-9 19:09

好好一贴,又变八卦帖子了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9:44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4-9 19:09 发表
好好一贴,又变八卦帖子了

有没有考虑把这个帖子挪下地呀

今天瞎开心,开版至今最高版块发帖量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9 19:47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7:31 发表


hhrr,你这话可不对啊,
关爱祖国的花朵,为希望小学献爱心,难道就没有你一份?
你也应该定期去看看,去送学习用品的啊

其实我想去的,但是我离家在外一个星期就超级想家
如果飞机票的价格能象上海到杭州的铁路票价,我能接受,工作在云南啊成都啊新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住在上海的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23:14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9:47 发表

其实我想去的,但是我离家在外一个星期就超级想家
如果飞机票的价格能象上海到杭州的铁路票价,我能接受,工作在云南啊成都啊新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住在上海的


哈哈,这个问题我也想过啊
比如:
早上起来飞东京吃完早饭,
然后飞云南支教,
下午飞巴黎晚餐,
晚上飞回上海睡觉.
作者: 笑傲天下    时间: 2008-4-9 23:24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9 19:47 发表

其实我想去的,但是我离家在外一个星期就超级想家
如果飞机票的价格能象上海到杭州的铁路票价,我能接受,工作在云南啊成都啊新疆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,住在上海的

没想到敬子还超级恋家的呢.
想起了一句歌词:
"如果想飞得高,就该把地平线忘掉."
在旅途遇到的一个北京女孩,
在那里真疯狂迷恋上了藏族小伙了.
那健硕的体魄,热辣的眼神,
还有如潮水般汹涌拍打着你心窝的情歌……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6:20

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-4-9 17:31 发表


hhrr,你这话可不对啊,
关爱祖国的花朵,为希望小学献爱心,难道就没有你一份?
你也应该定期去看看,去送学习用品的啊
我当然要去。。。看看我的外甥们的。。。。哈哈敬子。。你可要有点耐心。。。不能使用家庭暴力的哦。。。不准虐待我的外甥们喔。。。

[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4-10 16:24 编辑 ]
作者: happydavid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9:31

好帖子还是留在这里吧!!
作者: 敬子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9:33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8-4-10 19:31 发表
好帖子还是留在这里吧!!

呜呜哈皮哪能这样的啦
作者: 大笨    时间: 2008-4-10 21:27

感动的!
有机会我也去支教一节课!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