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标题: 可爱的血型漫画又来了!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9 09:45     标题: 可爱的血型漫画又来了!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1.jpg (2008-4-9 09:45, 74.38 KB) / 下载次数 1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85&k=a9406bde3370aef779918b1f5826e658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2.jpg (2008-4-9 09:45, 68.93 KB) / 下载次数 58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86&k=1b0f4da2915016afe217c3b641fd9445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4.jpg (2008-4-9 09:45, 118.1 KB) / 下载次数 45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87&k=b18f2c0e10c602c4f63039adb03de4fa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5.jpg (2008-4-9 09:45, 143.65 KB) / 下载次数 56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88&k=33aec0d742decb322a21e97e661a4b18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6.jpg (2008-4-9 09:45, 121.13 KB) / 下载次数 13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89&k=b45b0c30817610f2219edc9e2de41234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7.jpg (2008-4-9 09:45, 107.43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90&k=72fd0307cb8f3765e1f89bcc8d6a0628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8.jpg (2008-4-9 09:45, 123.3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91&k=c4c37b36114e4b3e5cb574a6ef0f9844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79.jpg (2008-4-9 09:45, 113.71 KB) / 下载次数 14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92&k=c7d02a7c92207ba857ca59f73b409aa1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
图片附件: 0005063783.jpg (2008-4-9 09:45, 122.4 KB) / 下载次数 12
http://www.yylive.net/attachment.php?aid=69493&k=200b65cdc965b198e2f14361cb009e81&t=1782277150&sid=m8zmvf


作者: honeyakane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24

有些很准,有些完全不是那么回事情

不过,都好可爱,
作者: 浩浩融融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31

蛮卡通的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49

好准
作者: wangwang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8

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9

很形象的
作者: xiaofeim    时间: 2008-4-9 10:59

很形象的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08

我是觉得很好玩呀~~哈哈~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32

再一次看得很莫名,没看懂……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34

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-4-9 10:49 发表
好准

太暴露了!连头像也是活生生的AB型。

[ 本帖最后由 enlayer 于 2008-4-9 12:02 编辑 ]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35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9 11:08 发表
我是觉得很好玩呀~~哈哈~

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9 11:38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9 11:32 发表
再一次看得很莫名,没看懂……

说明你是B族群,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。

作者: 乱窜的猫咪    时间: 2008-4-9 22:22

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0 09:57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9 11:38 发表

说明你是B族群,或者至少是类B族群。


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。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0:45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09:57 发表


我应该是O型血型的。

拿错报告了。鉴定完毕。
作者: 在浴缸里跳舞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0:56

我是0型的~~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1:19

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-4-10 10:56 发表
我是0型的~~

地球人都知道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1:31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0:45 发表

拿错报告了。鉴定完毕。


么验过啊…… 老爸老妈都是O的,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。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2:47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0 11:31 发表


么验过啊…… 老爸老妈都是O的,我怎么可能是B的啊。

这样啊,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。
作者: 天灵灵地灵灵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2:56

献血的时候别人告诉我,我是B型的
作者: mist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4:10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2:47 发表

这样啊,MS我们的情况差不多。


你谁啊…… 表乱拉关系!
作者: enlayer    时间: 2008-4-10 14:14

...........
作者: sleeper    时间: 2008-4-14 18:05

哈哈 好玩  还有吗




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(http://www.yylive.net/) Powered by Discuz! 7.2